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叶教授】捕捉叶教授的正确方法?

甜甜甜过初恋:




那个说想要看《叶教授》更新的宝贝,你过来


翻你牌子ε==(づ′▽`)づ






【叶教授】捕捉叶教授的正确方法?






一天深夜,RY大学的论坛里,出现了一个发帖人疑已崩溃的帖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各位学姐学长学神球告诉啊!!!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抢到文学院叶教授的上课座位啊啊啊啊!!!”




楼主半夜三更抓狂不已,而楼下的回复也皆是哀鸿遍野。




“身为过来人的学姐告诉你,我在这个学校三年,至今也只听到过一次叶教授的课,你说抢位置的秘诀是什么?【友善的微笑】”




“身为过来人的学长看了看手表,嗯,你现在开始去排队大概也许可能说不定可以得到一个站位。”




收到回复的新人小鲜肉更崩溃了,只好退而求其次:“那法学院的喻教授黄教授,或者医学院的王教授呢???”




“看来楼主还真是新人啊,一点都不了解行情,你提到的这几位教授,另外还包括美院的张教授,体院的孙教授,都是长期霸占叶教授前排的啊。你想见他们,就又回到了老话题,楼下走起——”




“好的!你就得,抢到叶教授的位置。【默默为RY大学学生点起了蜡烛】”





“苍天无眼天要亡我啊!!!我只是想听个课,为什么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楼主莫慌,小天使拯救你来了!!!要想捕捉叶教授,其实有个很简单的方法……”





“不要吊胃口快说啊求你了楼上!!!”





“楼上上xjb乱扯,半天也放不出一个屁来,还是我来说,楼主你课间去教室,一定要拼命挤到前排啊,带上你的电脑,打开荣耀,然后,外放到最大声。接下来,你就只需要等待,叶教授会排除千难万险,来到你身边。”

评论
热度(20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