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我们当中出现了一只叛徒·轮回篇

一川烟草:

👉【高亮高亮!!】由于叛徒这个系列短篇中出现了方明华的妻子,经和亲友探讨,决定把该篇从正册里抽出来,放进别册。为了增加别册内容,又收入“我宠的,怎么着”及“当男朋友无理取闹的时候”和“你们国家队简直有毒”晚安段子篇,三篇均有不同程度的增添和修改,努力修正初期写文ooc的错误。


【为了避免】朋友们的不适,特此放出描写方明华妻子的章节,除此之外绝无其他关于该人物的描写!


【如果这样】还想要别册的朋友,烦请在评论区叽一声…因为这个要限量……我大致看一下要限多少……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请走正文👇】


叶修抱着苏沐橙给他准备的双肩背包下了飞机,走出机场的时候准确找到了轮回来接机的牌子。有四个打扮得光彩四射的漂亮姑娘围在那个牌子旁边。叶修挑挑眉,竟然除了他全是女生。不过轮回嘛……毕竟是有着联盟第一脸存在的颜值最高队。


叶修走到那一小堆儿里。一直举着牌子的接机人放下手中的牌子露出脸。


“好了,全员到齐,我们走吧。呃,叶……”举牌人看见叶修的脸愣了一下。


叶修也很惊讶,居然是江波涛亲自来接。他趁着几个姑娘背对着自己,手指竖在唇间,向江波涛示意不要声张。江波涛会心一笑,招呼着几个小姑娘上车,他则走在叶修的身边。


“真没想到……前辈会来。”江波涛拨弄两下自己的刘海,侧过脸打量叶修的一身伪装。叶修今天的打扮简单许多,白衬衫,牛仔裤,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苏沐橙还把自己的墨镜借给叶修了。叶修觉得自己戴上像盲人艺术家,于是把它别在衬衫领口。江波涛头一次见叶修这么清爽的打扮,眼前一亮。


“唉,我之前都解释两遍了。哥这欧气十足的,想选不上都没办法。”


“不,我的意思是,没想到前辈会报名呢。”


“你问到点子上了,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当初干嘛手贱。在家抢抢你们轮回的boss不好么。”叶修一副懊恼不已的模样。


江波涛轻笑两声:“这样也好,队长前两天还提到前辈了呢。”


“提到我?真的假的?”


“嗯,队长说前辈在世邀赛期间对他百般照顾,他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前辈,想了好多天才决定请前辈来s市玩。”


“小周能一下子说这么多话?”


“我根据自身解读加上了很多心理活动。”


“……哦。”


叶修歪头想了想:“孙翔那小子最近怎么样?”


江波涛刚想回话,前面的一个穿着碎花连衣裙的小姑娘凑到江波涛身边。


“江副队,我们这次来一定会见到周队的吧?周队现在是不是在队里训练呢?我们不会打扰到他吧?”那姑娘的一双杏眼黑黝黝的,顾盼生辉,笑容甜美。


江波涛笑着回道:“当然。队长知道大家来参观轮回特地空出时间接待你们。说不定你们这次还有机会到队长房间里参观呢。”


“哇——”四个小姑娘凑到一起尖叫。叶修见她们兴奋的样子扭头问江波涛:“为了显示合群我是不是也应该叫一下?”


江波涛扶住叶修的肩膀还捏了两下:“前辈可以攒着,等到见了队长再叫。”


从机场到轮回接近一小时的车程。s市的夏天格外湿热,叶修适应了b市的气候再回南方反而水土不服了。再加上车厢里太封闭,导致叶修下车的时候有点晕。他脚下不稳一个踉跄,江波涛一步上前扶住叶修。


“谢啦小江。”叶修两眼冒金星,跟对方道谢。


“前辈暂时靠着我吧。”江波涛一只胳膊从后边绕过叶修的背搂住他的肩膀。几个女孩子没注意到二人过于亲密的动作,因为周泽楷出现在轮回的大门处。


女孩子们先是忍不住尖叫两声,立刻反应过来在爱豆面前不能失态,要矜持。一个个立马恢复了优雅端庄。周泽楷笑了笑,与姑娘们握手。周队非常绅士,等女孩子先伸手才会把手伸出来,只握到对方手掌一半,轻轻一握便松开。


他数了数,四个人,应该还有一个才对。


靠着江波涛的叶修直起身,迈着虚浮的步子走过去。周泽楷微微一笑,主动伸手,叶修却在此时猛地抬头。


“啊。”周泽楷看清了最后一位粉丝的脸,又惊又喜。叶修给他做口型,示意不要揭穿他的伪装。周泽楷特别乖地小幅度点头。那个杏眼姑娘看到这一幕,圆溜溜的眼睛转了转,显得格外灵动。


江波涛则是若有所思地盯着杏眼姑娘。


因为老板一个电话,周泽楷不得不先离开一步,并表示自己马上回来继续陪大家。姑娘们虽然很遗憾但为了不给爱豆留下不懂事的印象,还是大方地点点头说周队走好。江波涛继续带领五个人参观轮回。叶修依旧跟在队伍末尾,那个杏眼姑娘的脚步越放越慢,直到和叶修并肩。她的大眼睛一弯,说出来的话让叶修一惊。


“你是叶修大神吧。”


叶修抬抬鸭舌帽,扭头看那女孩。年龄应该比他小,25岁上下吧。他搞不明白对方的意图,只好打趣道:“姑娘眼神儿不错哈。”


“嘿嘿,因为我是你的粉啊!”


“我的天,不是吧?你难道不是喜欢周队?”叶修瞪大眼睛。


那姑娘抿着嘴乐:“是啊,我是周队的脑残粉,但我也是你的亲妈粉啊。”


“亲妈粉?”叶修满脑袋黑人问号,“那是什么?”


“就是想宠着你护着你想看你和其他的男人欢欢喜喜地在一起。”那姑娘语速极快地说完一句话,一溜烟地跑回江波涛旁边。叶修反应两秒才察觉到不对劲儿,那姑娘回头做了个鬼脸。


江波涛摸着下巴:“我说怎么感觉有点眼熟,这不是大嫂么,照片上见过的。”


没错,那个粉周泽楷还盼着叶修嫁出去的漂亮姑娘正是轮回大前辈方明华的妻子。


姑娘笑了笑调侃:“嘿呀,居然被认出来了。我说小江,这自打一接到叶神你这眼神儿就没从他身上离开过。看样子你对叶神也有那么点儿意思。那你还说了一路你们队长的好话?你这牺牲精神真是让人感动。”


江波涛笑得有些苦涩:“先不提叶神的性取向,假设叶神是弯的,那和队长相比我的可能性也不大。”


姑娘大眼睛一转:“我就试探了一下,原来你真喜欢叶神啊!”


江波涛转身,叶修正站在不远处抬头欣赏墙上的一张轮回队员合照。他站在那里不声不响,不像联盟现第一人,随便一站就是可以入镜的姿态。而这个前第一人则是怎么舒服怎么来,因为常年坐在电脑前,他的双肩微微收紧。今天的衣服看样子是经过精心搭配的,很有可能是苏沐橙帮了忙。据兴欣的老板说她刚见到叶修的时候他身上那件羽绒服都馊了。


可就是这样不修边幅的宅男,比赛场上却那样光芒万丈。他像是那些被写进教科书里的科学家、艺术家,总之是全身心奉献给追求与理想的那类人。江波涛想联盟初期这样的人应该是很多的,但随着联盟商业化的气息越来越浓重,大浪淘沙一般,叶修仍旧如明珠一样熠熠生辉。


姑娘还在等着江波涛的问话,她身为一个过来人自然是知道,当问题涉及自己心头所爱的时候,回答需要多漫长的时间。


江波涛内心惊涛骇浪,吐出的话语却是淡淡的:“他那样的人,谁不喜欢呢?”


姑娘愣了一下,眯起眼睛,嘴角绽放出微笑。


“是啊。”


叶修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发现在看个照片的时间里自己就掉队了,他快走两步跟上。


――tbc


【声明声明!!重要声明!!】特典限量,想要的朋友,老规矩,叽一声。

评论
热度(1168)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