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一个谣言

科仔:

ooc 一个不严谨的脑洞


私设兴欣众跑去逍遥快活了没和任何人打招呼,期间也没和别人联系


就是很ooc,再不关闭页面就来不及了


=============================
卸任国家队领队后叶修就带着苏沐橙和方锐跑没影了,留下国家队剩余人咬着手绢哭唧唧。
后来发现网吧关了,兴队的人都跑了。
老婆带着娘家人跑了,咋办?


但这次叶修消失得有点久,连带兴欣其余人也没有任何动静,微博没有,QQ微信也没有,倒是公会一如既往四处拉仇恨,想向他们打探点内部消息他们都守口如瓶。
兴欣内部管理居然这么严密??!


过了几日,注意到兴欣已经不作妖许久的粉丝们开始猜测兴欣是不是在酝酿什么大阴谋。从网友的各种猜测来看,大家还是很有想象力的。
其中一个猜测,随着大众的臆想和传播愈演愈烈。


不肯透露姓名的路人甲:是不是叶神生病了,兴欣的大家都跟着去照顾他?


我就是路人乙:这么说,叶神不是抽烟抽得很欢吗?不会是……


默不作声的路人丙:天啊,一想想叶神那个小身板,缩在宽大的病服里,
露出的皮肤病态的苍白,手腕纤细不禁一握,我就不知该心动还是心痛。


刚拿到驾照的路人丁:住脑,我已经有画面感了,接着我就可以对这个毫无抵抗力叶神根据网络规定您浏览的内容已被删除。


胡说八道的戊:真住院了吧,我今天去医院似乎有看到他。


不可以信任的己:叶神就是在我朋友工作的住院部里了,我朋友都看见了!


阮成_ v:叶修是否因病而实力下降,无力继续打荣耀?我们将继续跟进此事。


事情愈演愈烈,俨然已经发展成叶修长年肠胃脆弱,肺部受损甚至卧病在床,已经不省人事了,而兴欣的沉默是因为他们都要照顾叶修没空理会。之后就不仅是网友们的猜测了,几位大V也出来带节奏,听风就是雨的媒体也打出来荣耀之神即将陨落等标题,似乎叶修重病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一时间人心惶惶。
=======================================
qq群


夜雨声烦:兴欣的出来!给个解释!老叶到底怎么了!!你们都一声不吭的让人完全放心不下,网络上说的哪个哪个医院是不是真的?如果他真的病了说出来我们一起面对啊!


索克萨尔:少天说得对,希望能和叶修前辈一起面对。


风城烟雨:沐橙,柔柔和老板娘都不接电话,真是奇了怪了。


生灵灭:小戴的被害妄想已经发展到有人下毒害叶神了,再不给个说法估计圈子要大乱了


一叶之秋:虽然对他不感兴趣但是需要帮助及时说


再睡一夏:孙子我可完全没看出你不感兴趣,叶修要钱直说,医院要什么设备和我打声招呼。


一叶之秋:滚!


百花缭乱:叶修不会真有肺癌什么吧,抽烟这么凶叫他戒烟他又不戒,魏琛还和他狼狈为奸……


石不转:我说过要他逐量戒烟的,当时他不肯,早知道就强制执行了。


无浪:叶修前辈没什么回应倒是正常,但兴欣其他人为什么也不说话呢?


一枪穿云:前辈以前,也不回应。


百花缭乱:是啊,乱棍闷不出个屁,猜不出他想什么。


王不留行:可能以你的幸运程度什么也猜不着吧。


百花缭乱:微草这位你是在集火


夜雨声烦:以前他被嘉世污蔑,住小储存室什么的他都不说的。但他那次之前告诉我了,他这次什么都不留下就不见了居然跑了和尚描都拆了我不能接受!


风城烟雨:蓝雨居然说别人是庙


王不留行:如果叶修不希望我们知道,我们就不知道好了。


夜雨声烦:老王你是大小眼以后脑子也坏了?你是忘了他刚退役那时候全世界找他的情况了?这人受委屈也不说,真在受苦怎么办,一想到他可能躺在哪家病床上吊着针,我就想把自己打一顿


索克萨尔:或则把他打一顿,警告他以后什么都要告诉我


索克萨尔:但王队说的有道理。


生灵灭:前辈的温柔总是这么变扭啊,但他不告诉我们,会有他的道理,我们等他解释吧。


石不转:要相信他。


鸾珞音尘:大家真是……啊小戴好想哭啊,我叶神一定要好好的!


风城烟雨:万一就是叶修不想让大家担心才不告诉你们想一个人默默消失呢?


风城烟雨:电视剧都是这么演的。


王不留行:楚队,电视广告时间还没结束吗?


鸾珞音尘:我已经哭了


大漠孤烟:停止这种幼稚的猜想


大漠孤烟:等他回来。



“说实话你们不觉得这里信号太差了吗。”陈果说。
“你要给谁打电话?”唐柔掏出防晒霜,“不如先帮我涂防晒。”
“算了,国际话费这么贵,网吧都关门了闹不出什么事的。”陈果做好心理建设,接过唐柔的防晒霜。
“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在一旁的苏沐橙说,“感觉发生了什么大事一样。”
“管他呢,天又塌不下来。”魏琛探身过来“美女们,需要我帮你们擦防晒霜吗?”
“滚蛋。”陈果说“陪叶修他们玩去。”
“我才不去,一群人追一个飞盘,傻死了。”魏琛看向叶修,他正无聊的坐在沙滩那一边,弓着腰抽烟。一群人向他跑过来,为首那个还把手中的飞盘举得高高的大喊“老大!我拿到了!”陈果四人不禁掩面,叶修面不改色的接过飞盘,揉揉那人的头发,又把飞盘掷了出去。
“我没想到莫飞都玩得这么欢。”陈果说。
“所以队长你没收我们手机又不让碰电脑的原因是什么?”魏琛看向兴欣现任队长,队长那双盛满清泉的双眼含着盈盈笑意,“偶尔也要体会一下自然生活嘛,我自己都忍住不看微博了。”
“我想打电话也只能用酒店座机,还打不出去。”陈果说。
“这样挺好啊,能促进感情。”唐柔看乔一帆脸红红的被叶修揉头,方锐在旁边叫喳喳的样子,心情很好的带上墨镜。


兴欣现任队长从躺椅旁拿饮料的动作一僵,俏丽的容颜严肃起来。完了,她想,忘了告诉大家他们,尤其是叶修去哪里,他们不会闹出什么幺蛾子吧。


不过人偶尔失踪一两天……两个星期也没关系吧。现任队长刚僵直的腰板现在完美的贴在长椅上了。


兴欣前队长叶修和现队长苏沐橙以及兴欣其余人对这件事一无所知。
一无所知的叶修尚不知因为这件事他又掀起一阵血雨腥风。
============end========


造谣一时爽,辟谣跑断腿。在看谣言案例的法学狗建议大家,不谣言,不传谣。


还有大家记得到时候去b站给叶神投票啊!

评论(1)
热度(3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