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正确报复叶老师的方式

半湖残酒——此度见花枝:

*魔性











叶修是荣耀高中里面一个有名的数学老师。


课讲的好,人长得好,嘲讽更好。


引得无数学生一边爱的他发狂,一边恨得牙痒痒。


仿佛青春期恋爱的少年。


缠缠绕绕。


疯疯癫癫。


走天涯。















年纪里评价叶老师出的卷子。


就四个字。


考完就跳。


其他的不必多言。


写叶老师出的卷子,分分钟怀疑人生。


这是啥?


我是谁?


我在哪?


当然也有学霸表示轻松,叶老师不过如此。


比如孙翔同学。


趾高气昂地跟叶修说,太简单了。


叶老师笑了笑,给了份卷子给他,说是自己出的。


然后。


请大家珍惜那个趾高气昂的孙翔。


因为他现在已经变成了看见叶老师就脸红傲娇的傻逼了。















某次月考,又是叶修出题。


考完之后,学生们义愤填膺。


晚自习叶修一进来,黄少天等同学就大喊,“你不用再来了,我们不想看到你!”


叶修理解性地一笑,转身就走。


“你给我回来!!”黄少天等同学大喊!!


“你们叫我回来我就回来,那我作为老师岂不是很没有面子?”叶修说。


“你想怎么样?”


“45分钟,一套我出的卷子,我相信你们。”















一般高中男生都喜欢搞基。


但是叶修班上的学生喜欢和老师搞基。


一群男生一下课就开始讨论叶老师。


黄少天说,“你没发现今天老叶穿的是紧身裤吗,屁股超翘的。”


方锐赞同,“对对对,看起来就很骚。”


喻文州笑,“声音小一点,小心被叶老师听到。”


孙哲平笑,“怕个屁,被听到了就直接摸。”


张佳乐鄙视,“就你厉害噢。”


黄少天说,“我觉得老叶的腰超级赞的。”


方锐点头,“特别适合骑乘。”


路过的孙翔疑惑,“骑乘是什么?”


王杰希面目表情,“叫黄少天和方锐给你演示一下。”


喻文州笑,“同意。”


黄少天怒,“滚!”


方锐怒,“滚!”


孙哲平直接把黄少天按到方锐腿上,“能不能有点为教育事业献身的觉悟。”


“看到没,”张佳乐跟孙翔说,“这就是骑乘。”


“孙哲平我操你大爷!”黄少天跳起来锤了孙哲平一拳。


孙哲平懒得理他。


“哈?”孙翔疑惑。


“简而言之,就是受方在攻方上面,自己动。”张新杰说。


“张新杰你很懂啊。”叶修走了进来。


“想哪个人跟你玩骑乘啊?”叶修笑,“卷子写完了吗。”


张新杰:………


我不是!


我没有!!


老师你听我解释!!!















某次叶修下午没课。


和苏沐秋一起去网吧开黑了。


黄少天和方锐没事干,又没有叶老师的课,无聊到崩溃。


方锐说,“黄少,开黑啵。”


黄少天觉得这是个好方法,连忙答应,“走起。”


方锐担心,“等下老叶来了怎么办?”


黄少天想了想,“带上喻文州和周泽楷,他们成绩好,不怕。”


喻文州和周泽楷看到下午没叶修的课也是无聊到爆炸。


于是接受黄少天的邀请。


去网吧开黑了。


然后看到了叶修。


他们心里一方面是——哇我看到我老婆了好开心好激动。


一方面是——完了,要死了。


黄少天戳了戳方锐,“撤啵?”


方锐说,“再多看两眼。”


“我也多看两眼。”


“行了没?”黄少天说。


“好了好了,”方锐有点不舍,“赶紧走了,别被他发现了。”


“晚了,”喻文州的声音很镇定,“已经被他看到了。”


“嗯。”周泽楷说。


脚步声越来越近。


叶修看着他们手上的账号卡笑的温柔,“哟,玩荣耀呢?竞技场pk来吗。”


半个小时后——


被虐成狗的众人


“老师我错了。我们回去写作业。”


“不送。”叶修笑,“记得写检讨。班会课上去念。”















黄少天站在讲台上,开始检讨。


“我很抱歉,都怪我对叶老师的思念如此强烈,才让我在一个本该用来学习的下午选择了逃课去完成一场和叶老师在网吧的美丽邂逅。


我知道我不该如此喜欢叶老师,毕竟他除了长得好看,课讲的好,对我们很负责之外没有任何优点。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叶老师。没有他的下午让我觉得窒息。一秒钟都待不下去。


我好想听见他嘲讽我的声音,他敲我脑袋的手指,他发下来的难到想哭的试卷,所以我才选逃课,只为了缓解这种思念。


我的错,并不在于我逃课,而在于我对叶老师的爱太过深沉。”


叶修面无表情,“下一个。”


方锐站在讲台上,开始检讨。


“我的想法和黄少天的一样。谢谢大家。”


叶修嘴角抽搐,“下一个。”


喻文州站在讲台上,开始检讨。


“我的想法和方锐的一样,谢谢大家。”


叶修扶额,“下一个。”


周泽楷现在讲台上,看了眼叶修,开始检讨。


“同上。”


叶修无奈,“给我点面子好吗?”


你虐我的时候怎么没想到给我点面子啊!!




tbc.


小段子系列。


灵感来自于我的高中。


@云溪花淡——白头誓不归


感觉二更的自己宇宙无敌棒棒哒

评论(2)
热度(2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