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那个不为金钱所动的男人

半湖残酒——此度见花枝:

*聊天体


*ooc





【职业选手吐槽小群】




黄少天:大家看到兴欣新拍的宣传片没!我靠!兴欣简直了!!


黄少天:简直不堪入目!!


张佳乐:我看完以后感觉兴欣就是在变相吹叶修那个不要脸的!


李轩:第一次知道原来叶修这么多才多艺啊。


黄少天:太不要脸了他们!


黄少天:你竟然出卖色相!鄙视你!@叶修


楚云秀:说得你看的不开心一样。


楚云秀:兴欣这次干的好@苏沐橙


林敬言:这个宣传片…太色气了…


张佳乐:说的对,太色情了!啧啧啧


黄少天:啧啧啧,想不到叶修竟然是这样的人!公然拍色情广告!


戴妍琦:那是因为你们有一双色情的眼睛啊!


喻文州:我觉得拍挺好的,就是被新人看到影响不好吧。


苏沐橙:怎么影响不好了?


苏沐橙:叶修不就是跳了个舞,弹了下琴,打了下游戏吗?


黄少天:你难道不觉得叶修跳的舞很有问题吗?!


张新杰:是有那么一点。


林敬言:没错。


王杰希:屁股扭得太骚了。


周泽楷:嗯…


叶修:王杰希你说谁呢你?


黄少天:你还敢出来啊你!老实交代!谁教你跳这个舞的!!


王杰希:说你。


喻文州:前辈舞跳的挺好的,辛苦了。


叶修:自学成材,少天,羡慕不羡慕啊。


孙哲平:羡慕你屁股扭的骚?


孙哲平:还是羡慕你欠操?


方锐:楼上你也太粗俗不堪了!


张佳乐:没想到大孙你是这样的人…


叶修:孙哲平你能不能文明点?


黄少天:方锐你还有脸说别人粗俗不堪,要脸吗。还有孙哲平,老叶明明跟我说话,你插什么嘴,别给自己加戏啊。


孙哲平:文明一点怎么操你?


孙翔:!!????!!!


孙哲平:黄少天我跟我老婆说话关你屁事。


楚云秀:孙翔要疯了。


苏沐橙:孙翔癫狂了。


戴妍琦:孙翔没救了。


舒可欣:厉害了你们。


叶修:孙哲平你是不是欠收拾了?


喻文州:我可以让你知道怎么文明的操叶修。@孙哲平


王杰希:我可以让你知道怎么更爽的操叶修。@孙哲平


黄少天:我可以让你知道怎么用荤话操叶修。@孙哲平


方锐:我可以让你知道怎么在兴欣训练室操叶修。@孙哲平


孙哲平:呵呵,一群傻逼。


叶修:你们够了啊!


叶修:再吵我就踢人了!


孙翔:??!!!


楚云秀:哪个好心人能给孙翔解释一下?


孙哲平:没空,滚。


黄少天:没空,滚。


张佳乐:没空,滚。


方锐:没空,滚。


苏沐橙:孙翔真可怜。


唐昊:没空,滚。


唐昊:发生了什么??


楚云秀:两个小可怜…


孙翔:我不知道啊!!


孙翔:叶修怎么变成了这样!【图片】【图片】


唐昊:卧槽!这是什么!!


黄少天:老叶跳舞的照片啊,啧,自己看着不羞耻吗。@叶修


孙翔:叶修你是在职业选手圈混不下去了吗!怎么能干这种事情!!@叶修


戴妍琦:混不下去我养你啊!!【孙翔内心想法】


楚云秀:真相了。


叶修:想不到孙翔这么有钱的啊。


周泽楷:前辈,我养你。


周泽楷:跳舞给我一个人看。


楼冠宁:大神,看我!!


孙哲平:我养你。


黄少天:老叶必须来我这啊!!


喻文州:G市。


王杰希:B市。


孙翔:卧槽!谁要养你啊!你别想多了!


韩文清:叶修,来Q市,等你。


叶修:原来我这么受欢迎的啊,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叶秋:呵,我哥是个不为金钱所动的男人。


叶秋:毕竟他这么多年都不肯回家。


叶秋:【躲在角落里痛哭流涕】



【福利】


【叶修跳舞视频点我】





fin.


摸个鱼


别计较


@云溪花淡——白头誓不归

评论
热度(1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