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听说兴欣只有大澡堂?

落寒鸦起:

OOC   逻辑见鬼    胡言乱语




欢迎捉虫




算是国家队日常吧?




怂。




假设苏黎世一人一个房间












    李轩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男。


    他还认为孙翔,唐昊都是直男。


    但现在看来,这两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向国家队领队看齐。


    李轩感觉非常糟糕,比当初知道虚空副队背叛了直男身份时还要糟糕。


    李轩只能默默安慰自己。


    不是我取向不坚定,主要是敌人太强大。


    李轩想了想,没毛病,有道理。


 


     向恶势力低头。










 








    李轩安慰了自己,陷入回忆。


    想了想那清亮的黑眸蒙上一层水雾。


    想了想那引人遐想的蝴蝶骨。


    想了想那光滑的后背,那流畅的腰线,那一路向下,没入股  缝间的水珠。


    李轩想了又想,挑起了战端。




    “听说,兴欣只有大澡堂?”












    “我靠猥琐方你们兴欣不是吧?”张佳乐不信。


    “不信。”周泽楷附和。


    黄少天也觉得不可能:“哈哈哈兴欣不会比雷霆还穷吧?连单独的淋浴间都没有?这我就不信了,苏妹子你说是吧?”


    “兴欣也不是只有单一性别的,只有大澡堂未免说不过去。”喻文州冷静分析。


    其他人觉得有理。


    方锐眼神闪烁:“其实……”


    “其实兴欣不是只有大澡堂。”苏沐橙笑眯眯的。


    众人松了一口气。


    苏沐橙继续:“兴欣不只有大澡堂,还有单独的淋浴间,果果说了,男女有别,所以,女生宿舍里是有淋浴间的。”但男生宿舍没有。


    气又提了起来。


    “苏女神苏仙女,不是说好这是战队里的核心秘密么?您怎么就说出来了?”方锐苦着脸。


    楚云秀开始谴责:“沐沐这事儿连我都不知道。”


    “这不是队里几个拼死拼活都不让我说嘛。”苏沐橙耸肩。


    “那现在怎么又说了?”


    “不是有人提到了么?”苏沐橙很无辜。


    所以……岂不是兴欣全队(男性),都看到了那个场面?


    训练室诡异的安静了几秒。


    一时间脑子里全是大澡堂内氤氲的水汽。




    想犯罪。


    真糟糕。




    “不过,有点好奇李队是怎么知道的呢。”喻文州扬起一个温和的微笑。


    “不是说是兴欣的秘密?”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这应该是兴欣严防死守的消息吧,李队的消息可真灵通。”肖时钦接道。


    “李队是去过兴欣的宿舍吗?”张新杰直接问。


    李轩面不改色:“李华告诉我的,我就求证一下。”


    张新杰眯起眼,“还有,昨天领队是在哪里留宿的?”张新杰是今天叫领队起床的。


    这句话宛如一个重磅炸弹,黄少天有点傻,“等等等等昨天老叶不在自己的房间里吗?那他在哪卧槽卧槽我脑子有点乱所以昨天还有人拐了老叶??”


    “不是就一杯果酒吗?他真醉了?”孙翔也有点傻。


    “老叶是个一杯倒。”方锐回。




    回忆了一下昨晚中国队旗开得胜,叶修喝了一杯百香果酒。


    然后?没回房?














    “这天儿要热死了,”叶修走进训练室,愣了一下,“怎么气氛这么凝重?”


    “没什么,就是闲聊。”张佳乐回。


    叶修也没追问,径直走到李轩身旁:








    “李轩,昨天我手机是不是掉你这了?”














事情是这样的


      李轩是想掩饰昨天叶修到自己这里睡的事实,于是扯出一个话题


      然而脏新杰还是想起了这事






从开头就表明了李轩的戏份(⊙ω⊙)




给给的国家队,心机屌的斗争








文不对题的样子。。。我短小,求轻拍




我准备码地狱那篇了我真棒(并不






tag乱打(*゚ー゚)

评论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