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同居三十/all叶]浏览过去的照片(一发完)

禾子车心没有汁:

/文不对题系列v


/诶呀总算在月末交上了vv




[同居三十/all叶]浏览过去的照片(一发完)


1.


某天兴欣客场蓝雨,比赛完后黄少天直直奔向兴欣战队休息区的叶修。比赛中黄少天如愿以偿的和叶修进行了一场PK,不过是群殴而已。

“老叶老叶老叶再怎么样你也不能这么不要脸啊说好的PK呢怎么你们兴欣战力日日的全都攻向我啊?虽然我知道这是比赛但是作为主场我竟然是第一个死的嗯嗯嗯?第一个啊老叶也太不给面子了吧!诶我说你,听没听我说话?”
黄少天单手撑在扶椅的杆上,一副你不说我就强吻你的样子。


“哈哈哈黄少天,你在频道里说的是PK。虽然指了我的名字,但是你又没说不可以带帮手啊。而且你也有机会啊,你可以让你的队友埋伏在一边,要是我真一个人去的话第一个挂掉的不就是我了么?”
叶修摊开手,对着黄少天无奈的扯了一个笑容,“没办法啊烦烦,你应该去轮回客场的时候抢点孙翔重要的东西。走啦~”叶修一招手,兴欣战队的人集体退场,看着待在原地还没有回过神来的黄少天,他挥了挥手。


“老叶你给我站住!你才缺脑子呢!我才不喝六个核桃呢,我看是你想喝才对!”
黄少天拼足马力大喊。


“哦哦哦哦,黄叶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还没退场痴迷于黄叶的粉丝们躁动了。



“……”
这声音肯定会被队长听到,还是赶紧回去比较好。黄少天直立身体,注意到刚刚叶修坐的位置上,有一张照片落在了这里。


刚开始黄少天是想追过去还给叶修的,但他看到照片上的人时立马不淡定了。




夜雨声烦V:
哈哈哈看不出来啊老叶,原来你对我的爱~如此深 @君莫笑V
//害羞.jpg//从兴欣战队休息区叶修坐过地方捡到的本剑圣的帅照.jpg


回复:
鸾辂音尘V:哈哈哈沙发!壮哉我大黄叶!
生灵灭V:……
鸾辂音尘V:……不不不,壮哉我大肖叶!黄叶什么都是浮云!
夜雨声烦V:知道小事情是你队长,但变话也不能变得这么快啊
索克萨尔V::)少天又不好好训练呢,该怎么处罚呢
王不留行V:打入冷宫
……
无浪V:这半天没见一个兴欣的出来,是黄少的影响力不够还是兴欣全员都屏蔽了黄少?
沐雨乘风V:啊^_^刚刚孙哲平做客,我们待客去了
百花缭乱V://抽烟.jpg瞅着没有,我们繁花血景行动力就是杠杠的
百花缭乱V:诶等等!大孙在兴欣?啊——老韩我也要去!
王不留行V:估计加倍训练等着你
大漠孤烟V:张佳乐,同上
……



“叶修,那张照片很重要吗?比赛你都随身带着。”
苏沐橙退出微博,看着旁边淡定抢野图的叶修,问。


“啊,没事很久以前的一张照片了。那时候黄少天跟我合照后便赶回蓝雨,没来得及拿到手。照片洗出来以后,就一直放在我这里了。”
叶修解释。


“可是你可以邮寄过去啊,这样做肯定别有用心吧?”
苏沐橙怀疑。


“哈哈。”
叶修的手从键盘上放了下来,他转身,“算是一种纪念吧。”


苏沐橙打趣,“想不到叶修你也挺有情趣的嘛!”


“哈哈,那是,也不看看哥是谁——”


“叶修!有客人来!”




2.


“诶,孙壕打算出多少钱让我陪您一下午啊?”
叶修笑吟吟的问道,抱胸的身体微微前倾。


孙哲平看着眼前笑的欠揍的某叶,瞄了一眼后喝了杯茶,
“没有我一张卡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张。”


“……”
正准备上楼训练的苏沐橙听到这句话立马三道黑杠杠挂在头上,有钱也不能这么使啊。


“哦——那卡呢?”
叶修顺着孙哲平的意思问道。


孙哲平扣了扣上衣设置在胸前的两个挂袋,
“这里。”孙哲平露出笑容,“要不,你摸一下?”


“摸就摸。”
叶修赌气似的欲要摸上去,“先说好,我不对你负责啊。”


“没事,我对你负责。”


得了便宜的叶修知道孙哲平肯定不会免费让他走,干脆坐在他对面,“行了行了,不就一张照片吗,至于吃锃酸的醋吗?”叶修叹了口气,“你也有,只不过没有在你们客场的时候掉出来而已,”
随即叶修从口袋里摸出来一张,并带着另一张照片掉在地上。孙哲平弯腰去捡。


“……是啊,我也有。”
孙哲平说,“你看,你连孙翔这家伙的照片都有,怎么可能没有我呢?对吧,叶修?”


MMP,难道我堂堂教科书就这样被世人皆知我是弯的了吗?难道就这样让世人皆知我喜欢爬墙吗?难道就这样被世人皆知我是个沾花惹草的混蛋吗?
不!
叶修挺着坚定的目光,爸爸和他们只是纯洁的友情关系嗯,世人一定不会想太多的。

……叶神,你想的太少啦。




沐雨乘风V:
孙壕来兴欣啦(๑Ő௰Ő๑),看叶修表现好棒的样子就知道我们兴欣今年又不缺经费
//开心.jpg//[视频:偷偷给平叶二人录像留念]

回复:
鸾辂音尘V:哇!小戴又是沙发!哈哈哈平叶大法好!
生灵灭V:……
鸾辂音尘V:哇队长!肖叶大法好!
王不留行V:怎么看到雷霆的这两个人呢,你们不训练吗?
生灵灭V:电脑不够,先让队员训练
冷暗雷V:肖队真是操碎了心啊
夜雨声烦V:我靠我靠我靠我靠靠靠!老叶你个不地道的带我的照片就算了为什么其他人的照片也都带在身上?老叶我告诉你,我少天宝宝生气了,要老叶亲亲抱抱举高高才好!还有楼上那几位视频没看吧?怎么可能这么快——竟然比我还快啊靠靠靠!
风城烟雨V:啊……好长一串不想看怎么办。沐橙加油,好样的
君莫笑V:黄少天,叶修现在在我这里,你最好不要心存任何幻想。啊,我是孙哲平
夜雨声烦V:………我——靠啊老叶难道你就这么背着我爬墙了啊//哭.jpg少天宝宝好伤心啊——不对!明明就是孙哲平你强行诱拐我家老叶!呔!看我去拯救老叶!
……
索克萨尔V:好了^_^少天宝宝的手机已经被我收走了




3.


“啊……”
叶修颓废的瘫在沙发上,他好不容易才哄走的孙哲平,想想今天晚上要在某酒店某房去找他,叶修……


“怎么啦?人家来看你你也不高兴?”
苏沐橙悄无声息的拿走了叶修的手机,站在沙发后面笑着对叶修说。


“啊,还行啊。孙哲平还有点人性,知道留了张卡。”
叶修瞪着放在桌子上的那张散发着孙哲平味道的银行卡。


“……诶,我知道啦——叶修!”
苏沐橙刚刚好像是和谁说话去了,“又有人来看你啦。”


“这次是谁?”
“啊……是霸图的……”
“噫!让霸图的人都走!都走!”
“……”


但是门已经被推开了。
“啊?前辈不欢迎我?”宋奇英冒出头来。
“哈哈,还有我。”林敬言随即出现,挥了挥手。


“小宋留下,流氓快走!”

“诶呀前辈不能这样说,我哪里流氓了嗯哼?”
林敬言边说着,手边从叶修的脖子上往下摸。

“……emmmmmm,爸爸知道儿子你是来看我的,但是爸爸知道你工作忙,还是回去吧。”
叶修满面笑容。

林敬言收手,“难得来了等会再走也行,小宋,你不是有东西给前辈吗?”

“啊,叶修前辈。”
宋奇英走过去,“这是上次,前辈来霸图客场时和我的合照,我希望,前辈也能带在身上。”宋奇英的脸上不自觉的出现了某红。

“哈哈,还有我的哦。”
林敬言摸到一张照片,从叶修的脖子往下摸到人软软的肉,“……嗯,就放这里好了。”


“……”





END



评论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