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百年孤独

繁花血景:

——all叶
——中长篇
——原著背景
——我没有文风这种东西










以上











章十










“烟,我要抽烟……给我烟。”


听闻叶修的话王杰希脸色瞬间就变了,喻文州没什么过多的表情,只是扶着他,什么都没说。


“叶修,你应该知道我们为什么禁你烟,以前抽烟我们离你太远管不到,而且你烟瘾还不像现在这么大,抽烟的量也少,我们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你现在这种情况……”


王杰希有些恼怒叶修在这时候还想着抽烟,但也没有表现出太多不满,还是用相对平和的语气对叶修解释缘由,希望他能明白自己的苦心。


“你的意思是要是以前你在我身边也要这样管我?管我的生活,管我的一切?”


叶修直接打断王杰希的话,王杰希听清他说什么之后也没多想,以为他只是在闹别扭,哄一哄安慰一下就没事了。


“当然,要是我在你身边你就不会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变成这个受了虐待的模样。”


还有半句王杰希没有说出来,「我很心疼,心疼的开始恨自己没有早点遇见你。」


王杰希的意思是心疼他,但是这话到了叶修耳朵里就变了味。


“这个样子叫你看着很不爽么……”


叶修有些沙哑的嗓子吐出这句话,王杰希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叶修到底是什么意思,嘴比大脑反应快了一拍,直接说道:


“是啊,看的我很难受。”


这时候喻文州已经察觉了叶修不对劲,一个劲给王杰希使眼色,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拍。黄少天想起叶修刚刚那个冰冷的眼神,又听见现在两个人这样暗藏硝烟的对话,一阵发怵。


王杰希说完才觉着不太对劲,正准备说些什么解释清楚叶修就开口了。


“王杰希,我什么样子跟你没有关系,看我难受的话,我以后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


说罢叶修甩开喻文州,径直往外走,王杰希拽住他,却看到叶修那双不带任何感情的眼,古井无波,像是看淡了世间一切,又像是木偶一般没有感情。


由于角度的原因,三人都看见了叶修的表情。


黄少天浑身发冷,虽说第二次见到叶修如此冷漠的样子,但依旧是被那种眼神刺激的心脏仿佛都要停止。


王杰希和喻文州看到叶修的表情都是一愣,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叶修这幅模样。在二人的印象里,叶修等于荣耀最高点,等于嘲讽没下限,等于不经意间的温柔。


王杰希第三赛季出道,喻文州第四赛季出道,在他们出道之前就在训练营与叶修相谈相见过多次,说实话,二人自诩是非常了解叶修的,但从今天的种种情形来看,他们过于狂妄了。


叶修默默挣开王杰希的手,头也不回的走出房间,留下三个人面面相觑。


明白最近对于叶修的看管实在是有些过,三人也没有去找寻叶修,权当是给他放了一个小小的假。下午的训练叶修没来,喻文州简单的解释了叶修压力有些大暂时去自我调节一下。


没想到,叶修一夜未归,第二天一整天也不见踪影。这下三人着急了,将所有参与禁烟行动的人都召集起来,喻文州将那天发生的事情完完整整的讲述了一遍,众人的脸色都有些难看。


“这家伙到底在闹什么别扭,早知道他会这样乱跑我真想把他关起来,哪都别去了。”


孙哲平烦躁的挠了挠头,这苏黎世不算多大,但是毕竟人生地不熟的,叶修手机又关机,虽然比赛在下个星期五才开始,但叶修这是总这么长时间着实叫人担心。


正当众人抓耳挠腮的想办法找叶修的时候,韩文清和苏沐橙来了。


韩文清最近一直在远程监控着国内的训练情况,他是很重视霸图,但是对他而言,叶修也是他难以割舍的,所以他想着尽可能多在这里待一段时间,或许帮不上什么忙,但总归是陪着他。


苏沐橙最近有些心事,总是梦见故去的哥哥,心慌的厉害,恰巧遇见韩文清,两人简单的谈了几句便来到训练室。


一众人将叶修失去联系的情况简单说了一下,只见苏沐橙的脸瞬间变得惨白,浑身不住的颤抖。韩文清的脸色也很难看。


“不是告诉过你们叶修的烟是不能戒,也戒不掉的吗?你们想戒也不要一口气都给他断绝,一口气能吃成胖子吗?你们是笨蛋吗?”


韩文清恼怒的看着这些人,这些人真是,乱中出错。都怪他这几天没有多去看看叶修,结果现在出了这么大的问题。


其他人也不敢吱声,他们明白,那样绝对的做法叶修能忍耐这么久才爆发已经很给他们面子了。


场面继续沉默,虽说韩文清足够了解叶修,但是在苏黎世,想要找到叶修是一件难于上青天的事情。


“叶修哥不是第一次变成这样了。”


许久不出声的苏沐橙突然开口,她整个人靠在楚云秀怀里,脸色苍白,没有人说话,静静地等着苏沐橙解释。


“当时,那个时候……我见过叶修哥露出这样的表情。”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苏沐橙身上,所有人都在等待下文。


“那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也是一个很伤感的故事……有关我和叶修哥,还有另一个人的故事。”










tbc
















PS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所有人。


抱歉,由于前段时间生病所以没有更新,请谅解哈。


老实说我这一章纠结了很久,到底怎样写才能比较符合人物形象。


想了很久,最终写成了这样。


可能会有些人物崩坏吧,尽可能去理解我想表达的意思就好。


希望能有一些评论,嗯……当然是越多越好啦。


另外有些事情想问问你们……我有三个新坑想要开,一个是完全不像监禁的监禁梗,一个是叶修倒追某人的狗血故事,还有一个是以叶修为腐男设定的日常。都是短篇,大概十几二十章的样子。


你们想看哪个?


不要回答说【你就安心更这个就好】【无所谓啦】这样的回答,我是认真的哦,不要叫我伤心啊各位小天使们。


最后吐个槽。


最近在看老番《世界第一初恋》,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瞟了一眼弹幕,发现好多人都在刷【xx入腐】


仔细看看真是看什么的都有,【我是家教入腐】


然后,我看到了这样的两条弹幕
【水浒入腐】    【红楼入腐】


我想说的是,这两位同志,请说出你们的故事。


pps


你们是什么入腐的呀?看看有没有更加刺激的回复,期待你们五花八门的回复么么哒~

评论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