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王叶】艹粉失败[上]

Rosewater🌹:

艹粉失败


 


王杰希X叶修


特没品


超想写这种网配


 


 


 


01


 


叶修闲来无事,把音乐播放器里一个歌单全部拉到了播放列表,一边听一边打瞌睡。


 


这些歌都挺一般,反正叶修也没认真听,他不常听这些什么原创古风二次翻唱,没听一会儿瞌睡虫就钻出来,就在叶修要眯睡着的时候,耳机里忽然换了一首。


 


叶修微微半合的眼睛睁了睁,嗯……?


 


这个声音和之前那些都不太一样,叶修来了一点兴趣,但是实在架不住瞌睡,还是眯了眯眼睛埋头睡过去。


 


02


 


这一觉叶修睡足了十个小时,睁眼的时候正好耳机里还在放他睡之前听的那首歌,这次叶修睡足了,精神饱满,戴着耳机认认真真听了一遍。


 


四分钟以后他在这个歌手的主页上点了关注。


 


名字还挺有趣儿。


 


叫王不留行。


 


03


 


【叶神!!!江湖救急啊!!!】


 


【怎么了?】


 


【我们社团的推广视频找不到后期……所以……】


 


【没空。】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我知道你从来不接这些但是你老人家帮帮忙好吗!】


 


【老人家要养老,没空。】


 


好说歹说,押上了数包香烟,叶修终于被打动了。


 


04


 


严格来说叶修是不混任何圈子的,他大学的时候学了一点后期剪辑,后来养成了爱好,在网上自己做一点混剪,因为行云流水的剪辑方式和天马行空的剪辑思路让他有了一批比较忠实的粉丝。


 


当然啦,因为不混圈,也不跟任何圈子的人有太多交集,他一直没有爆红,但是因为剪辑技术实在已经出神入化,几年下来也累积了十几万的粉。


 


总之还是不能和各个圈子里动辄就几十万的大佬比,可有点眼光的都知道他属于那种虽然不红但是神技在身的人。


 


叶修一般不接这种外活,用他的话说这就是个爱好,他不靠这个出名也不靠这个牟利,要不是这次来说谈的人是小时候一个院子里的发小他理都不理的。


 


 


05


 


一星期以后叶修就知道被坑了。


 


这位发小愣是以【叶修是staff之一】为由把他拖上了飞机直奔H市参加一个各大社团内部交流活动。


 


这个活动场面还挺大的,基本上二次元各个圈子的大佬都来了,翻唱的,cos的,啥都有,叶修摸了摸鼻子,被他的那位发小拽着到处显摆。


 


【这叶神。】


 


【什么叶神???】


 


【我靠你们到底怎么请到这大佬的。】


 


【叶神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站在一旁,心说先让你得瑟一会儿,回头我就扒了你的皮。


 


 


06


 


就在这个时候他感觉到一道视线落在自己身上,而且一直没转开。


 


叶修回头顺着目光看过去,发现十米开外站着一个男生,看脸还挺熟悉,他歪着头想了半天,愣是没想起来。


 


没想到那人居然冲他笑了笑,围在他身边的一圈人立马有小声尖叫的。


 


那边的骚动引得会场的人频频看过去,旁边不晓得谁说了一句:“诶,那不是王不留行大神吗?翻唱圈的那个。”


 


叶修‘啊’了一声,就看见自己最近新粉上的男神朝这边走来。


 


 


TBC


 


我看见某草在想自己的开学礼物,我就想我是不是也给自己买点儿什么。


……然后发现我这一个星期不是一直在买吗……

评论
热度(1069)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