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我求求你保持这个画风

维拉:

  #最近超忙,更新龟速
  #希望大家还会爱我(怼手指
  #今天也最喜欢老叶啦
  #ooc一级预警


       # 【all叶】我求求你们画风正一点
  大概可以算跟这篇同系列?
  
  ————————————————————
  
  
  (1)
  
  方锐毕竟当了叶修这么久的队友,对叶修这个人的隐藏画风还是比较熟悉的。
  
  不过熟悉并不代表能完美闪避,方锐大大痛心疾首地表示,叶修这个人真过分,谁跟他熟他专门就指着谁坑。
  
  虽然瞎子都看得出来他心里其实美滋滋。
  
  比如今天早上,叶修睡眼惺忪地晃进饭厅,迷迷糊糊地坐下来,小小地打了个呵欠。方锐同志一个猥琐走位贴近叶修,亲亲热热地把自己手里的面包片分了一半递到他面前:“来来领队,张嘴,啊——”
  
  上一秒还在梦游状态的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表情陡然冷冽。
  
  “若你给我的不是全部,那就全部都不要给我。”
  
  然后他啊呜一口叼过面包,走了。
  
  留下突然被艹渣男人设的方锐大大顶着各国队员各种意味深长的目光僵直在原地。
  
  戏精,戏精。
  
  
  
  
  
  (2)
  
  黄少天每天都要被叶修的隐藏画风气死一百遍。
  
  然后原地复活一百零一遍,把精力全部积累到不比赛的休息日,再去缠着叶修嘚啵嘚啵嘚。
  
  俗话说得好,最可怕的不是敌人,而是敌方居然有一个开了麦的黄少天。
  
  叶修很烦。叶修居然不能专心地玩荣耀。这就很危险了。
  
  “老叶老叶老叶,你快来闻闻这个味道,我新买的沐浴露,哇塞我给你讲苏黎世的洗发水的味道和国内的真不一样,这个味道真是……喂喂喂跟你说话呢在没在听啊!”
  
  叶修面无表情:“哦。”
  
  黄少天不屈不挠,脑袋直往叶修屏幕面前凑,把脖子伸得老长:“来来来闻一闻给个评价,我刚洗的头,超级无敌好闻!我和队长挑了好久才选的这个!”
  
  被黄毛脑袋挡了个满屏的叶修:“……要评价是吧?”
  
  黄少天兴奋点头:“是不是很好闻!”
  
  叶修键盘一推站起来,众目睽睽之下把黄少天的脑袋按过来闻了一下,然后指指旁边的喻文州,突然一脸幽怨:“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
  
  黄少天:“……不该嗅到他的美??”
  
  喻文州:“……脱掉一切陪我睡??”
  
  黄少天怒掏账号卡:“我靠靠靠决裂吧队长!!”
  
  叶修丢给他们俩一个哀怨的眼神,长长地叹了口气,随便找了个绿植手动顶起微草色的光环,转身落寞离开,离开的同时还不忘带上了自己的笔电和软中华。
  
  表演淋漓尽致,演技出神入化,观众席一片沸腾。
  
  楚云秀奋力打call:“我早说剑与诅咒是官配了吧!!!”
  
  张佳乐摇头晃脑:“队友情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王杰希掏出小本本记上一笔:“今天和蓝雨也有仇。”
  
  看破一切的方锐和苏沐橙一起吧唧吧唧嗑瓜子:“演技十分到位,眼神十分有戏,可以颁发今年的野鸡奖。”
  
  唐昊和孙翔陷入剧情,十分愤慨:“喻文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渣男!呸!”
  
  喻文州觉得自己六月飞雪,千古奇冤,不好好睡一把叶修根本无法平息胸中怒火。
  
  然后国家队影帝叶修一整天都没玩成荣耀。
  
  原因请自行想象。
  
  
  
  
  
  (3)
  
  不过不得不说叶修这技能只要不是对内,用起来还是挺爽的。
  
  和中国队在酒店里住一层楼的X国国家队是一个有意思的队伍,所谓有意思主要表现在技术不咋地还爱到处挑事儿,专挑中国队磨合训练的时候挑衅,全被叶修挡回去了,一次也没给他们摸底的机会。他们的队长最讨厌,用的角色是个神枪手,正式开赛之前就经常有事没事明里暗里diss周泽楷,抓准了人周泽楷不太会说话这一点可劲儿欺负。
  
  周泽楷自己倒是没说什么,毕竟水平悬殊,懒得理这种脑子里没一点儿 b number 的人,不过国家队一群人可都憋着气呢,连带着小组赛准备对战X国都士气高涨直冲云霄。
  
  比赛前一天叶修给队员们放了小半天假,一群人提前回了酒店,叶修偷摸藏了两根烟,一个人躲到房间外面的走廊里抽。
  
  X国队长路过,看到了靠墙根儿独自抽烟的叶修,怎么看怎么落寞,整个人就是一个落寞的小可爱,当时就兴奋了:“你好,叶,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吸烟呢?是心情不好吗?”
  
  叶修瞟他一眼,呼出一口烟:“是啊,心情不好。”
  
  X国队长更兴奋了:“是和你的队员们闹别扭了吗?”
  
  叶修低落地点点头:“是啊,我要去替补一场,可是他们嫌我技术差,嘤嘤嘤。”
  
  X国队长一想哇塞这机会不错,又可以摸底又可以调戏小可爱,还可以趁机打击中国队气势,当时就大方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没关系,叶,拿上你的卡,我们单挑一场吧,也可以指点指点你。”
  
  叶修做出一副十分感动又怯生生的样子,顺便委婉地吹了一波自己队员:“这样不好吧?毕竟我们是对手,而且我神枪手玩得不太好,比我们队周泽楷差远了。”
  
  X国队长被他可爱得五迷三道,连diss周泽楷都忘了:“没关系没关系,你玩什么角色?”
  
  叶修叹了一口气,45度角忧郁望天:“我也只有战斗法师勉强拿得出手了。”
  
  X国队王牌就是战法,X国队长瞬间觉得天助我也:“来来来别客气,我这就让我们的战法来指导你一下。”
  
  叶修半羞半怯,半推半就,就地一坐,刷卡开机。
  
  然后X国战法十分钟花式三连跪。
  
  叶修甩甩手腕,看似难过实则继续吹自家队员:“唉,看来我也只能替补这一场了,免得拉了我家队员的后腿啊,真是老了,老了啊。要不要再来一局神枪手?”
  
  终于看透他戏精本质的X国队长:“……淦。”
  
  全程听墙角的中国队队员笑成一坨。


  
  
  
  
  (4)
  
  “老叶你超帅der!”张佳乐比了一个超夸张的心。
  
  “一般帅一般帅,一般影帝的帅。”叶修谦虚。
  
  “领队厉害,不知道考不考虑回去过后出个道?”张新杰也笑着开起玩笑。
  
  “出道就算了,”叶修摆摆手,一副很拽的样子,“等老韩退役过后跟他组队说个相声倒还有可能,看我档期了。”
  
  方锐笑疯:“妈耶韩文清说相声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法想象啊哈哈哈哈!”
  
  苏沐橙笑呵呵地挽着他胳膊:“说相声行啊,顺便给咱兴欣创个收,喜欢你的人这么多,大家都会去看你的。”
  
  叶修左右看看环绕着自己的众人,挠挠头,突然脸红了一下。
  
  喻文州笑眯眯的:“最喜欢前辈了。”
  
  肖时钦和张新杰对视一眼,笑得非常心脏:“最喜欢叶修前辈了。”
  
  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喜欢前辈!”
  
  “老叶么么哒!”
  
  “老叶虽然你每次都弧我,但是没办法本剑圣就是这么宽大为怀还是最喜欢你了!”
  
  “比心心哦叶修!你超可爱!”
  
  ……
  
  叶修“诶”了一声,脸红红的,之前全开的戏精画风崩塌,整个人看上去软软柔柔的,微微弯着的眉眼里尽是真实的温暖和愉悦。
  
  “嗨,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我也喜欢你们呦。”
  
  
  
  ——end——
  
  
  

评论(1)
热度(327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