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乐叶】上课不准吃东西

严氏:



  “咔擦,咔擦——”


 


  张佳乐用脚趾头都知道,肯定是叶修那孙子又在吃薯片。


 


  “咔擦,咔擦——”


 


  怎么还不吃完?一般来说,叶修应该已经吃完薯片要吃巧克力了啊??


 


  “咔擦,咔擦——”


 


  清脆的薯片咀嚼声在张佳乐耳边以一种3D立体音效重复循环着,在默默地数到第29片的时候,张佳乐终于忍不住了。这节课可是灭绝师太的课啊,叶修吃那么久是要找死吗?!!


 


  “叶修!!不要再吃快听课!!!!”


 


  咀嚼声戛然而止,坐在一旁的叶修无辜地抬起头,无辜地就像刚才吃东西吃得超开心的不是他一样。


 


  事实上,的确不是他。


 


 “张佳乐你上课上糊涂了吧,我根本一点东西都没吃好吧。”


 


  张佳乐刚想反驳,回头一看,却发现——


 


  斜后桌的黄少天嘴里正叼着片紫菜,无辜地看着他。


 


 


1.


 


  叶修有一个不知道是好还是坏的习惯——他习惯喜欢吃东西,特别是咬起来特别带劲的那种。


 


  结果做他同桌的张佳乐就遭了殃了。每次上课必定能听见隔壁那人吃东西吃得那么开心,你又不好意思指责他。如果你不饿就算了,如果你刚好非常非常饿,


 


  那可能就要发生一次世界大战了。


 


  鉴于叶修背后有韩文清和苏沐秋撑腰,张佳乐并不敢拿叶修怎么样。所以在他看到叶修吃得那么开心的时候,张佳乐总是有点牙痒痒——他超级饿啊!!!


 


  对于自己同桌一直都想抢自己的零食这种行为,叶修为此作出对张佳乐同志多次严厉批评:“我说张佳乐,你好意思抢一个比你小的孩子的零食吗?啊?你的良心呢?”


 


  “您可放屁吧。”张佳乐毫不留情地说,“你就是故意看我没东西吃,才在我面前吃得这么津津有味。”


 


  “原来你知道的啊,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


 


  “去死吧叶修!!!!”


 


  张佳乐瞬间炸毛,一下子抢过叶修手中还没开封的巧克力咬了一口——他不能吃,也要恶心死叶修那龟孙!!!


 


  “看清楚你咬的是哪里,张佳乐。”叶修慢条斯理地撕下了包装,“叫声爸爸就赏你一口。”


 


    张佳乐第99次抢夺零食作战,失败。


 


2.


 


  其实叶修这么喜欢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并不仅仅是为了逗张佳乐,依他的话来说,“我是为了不让自己在课堂上睡着,才拼命地吃东西。好让我能够以最佳的状态投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宏大理想中。”


 


  “你就倒捞吧你。”张佳乐嗤之以鼻,“你就是想吃东西——还以为我跟你做这么久同桌还看不穿你那奸险的本质。”


 


  “话也不能说这么绝对。”叶修再次撕开一包薯片的包装,发现自己撕不开之后只好向张佳乐求救,“嘿,风流倜傥的张佳乐,美丽动人的张学霸,帮个忙呗?”


 


  “你说什么?”张佳乐故意当作没听见。


 


  “……”叶修沉默了一阵子,“张佳乐,你不要得寸进尺啊。”


 


  “嗯哼?”


 


  “操……张爸爸,麻烦帮你叶儿子开个包装呗?”


 


  “这才对嘛。”张佳乐满意地点点头,“来吧儿子,把薯片给爸爸,让你见识做爸爸的厉害。”


 


  叶修乖巧地把薯片交给张佳乐,张佳乐光顾着叶修喊他爸爸的喜悦感,根本没注意手里这包薯片究竟是什么味儿。


 


  他刚打开包装,就大爆手速地淘了一大堆直接就往口里赛。在一旁围观良久的叶修缓缓地说道,


 


  “张佳乐,你不打算看看这是什么味儿的薯片?”


 


  “恩?”


 


  为时已晚,刚把薯片咽进喉咙里的张佳乐突然感到一股火烧感从咽喉处从下至上快速地往上窜——这时他才来得及看清包装上印着口味的三个大字。


 


  芥、末、味。


 


  “卧槽。”


 


张佳乐欲哭无泪,芥末刺激得他眼睛都要红了,他赶忙起身——还撞到了从身边经过的楚云秀。叶修哈哈大笑,看着张佳乐狼狈而逃的背影几乎都要笑出猪叫。


 


“现在知道谁才是谁爸爸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旁边围观了全程并且还被张佳乐不小心撞到的楚云秀冷静地看着那两个人——顺带还对着张佳乐的背影比了个中指。


 


“两个精神病。”


 


 


3.


 


  等张佳乐终于缓过头来,叶修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笑语晏晏地看着他——这笑容看得张佳乐背后发凉。


 


  希望叶修绝对不要再搞什么花样出来了。张佳乐默默祈祷,安静如鸡地将上课要用的东西全找出来。待会儿那堂课的老师要求最严格,他可不敢造次。


 


  “这次怎么不闹腾了?”叶修笑道,手里拿着个冰棍,“刚刚捉弄你的歉礼,不要生气啦。”


 


  张佳乐瞪了他一眼,还是低下头,安安静静地做着自己的事情,一点都不想搭理叶修的样子。


 


  “你不要我就吃了啊,啊——”


 


  “放下你手中的冰棍,让我来!!!”张佳乐终于抬起头,对着叶修严肃说,然后一把抢过叶修手中的冰棍。叶修也由着他抢——这本就是他给张佳乐的。


 


  吃着口里的冰棍,张佳乐愤愤地想道。


 


  哼,看在你这么识相的份上,我就大人有大量,不计较了。


 


 


 


彩蛋:


 


  吃到最后,张佳乐赫然发现木棍条上刻着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四个大字,“再来一根。”


 


  “叶修快看!!!”张佳乐兴奋得不能自己,“快看快看!!!我中奖了我中奖了!!!”


 


  叶修冷静地道出了事实,“实际上,这根冰棍是我买的。”


 


  “去死吧!!!!!!!!!!”










实际上,这是我上课的常态。


我的同桌对此怨念超大。

评论
热度(159)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