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我可能是个假叶修

花九:

日常ooc

某个人  @Dan 的上辈子点文

瞎几把乱写

我觉得不ok
 





天花板上的闪着资本主义亮光的水晶灯,墙壁上精美的金边壁纸,2000万超清现在播放着岛国gv的超清彩电,超大的落地窗,kingsize的大床,和床上赤裸身体的周泽楷



什么鬼?我是谁我在哪???一觉醒来自己原来的兴欣小杂货间画风突变,叶修坐在鸭绒被上思考人生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起床!!!!!!”而这时门外传来黄少天一如既往聒噪中带着一丝丝活力的嗓音 叶修僵硬的回头,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怎么办?黄少天会不会觉得我是个gay?潜规则后辈?



不等等,这明显不是自己的房间,难道自己……



“老叶!今天该陪我了!”黄少天冲进房间一把抱住叶修



被包养了?





不,我绝不接受这种剧情。



被黄少天拖起上身又被不知何时醒的周泽楷拦腰抱住下身的叶修,感觉自己仿佛进了一个八点档泡沫剧场



“周泽楷你别太过分,昨天老叶已经让给你了,今天轮到我了,赶紧放手放手别纠缠我们老叶!”黄少天一只手搂着叶修另一只手绕道叶修背后掰着周泽楷的手指



“昨天,从十点开始的。”周泽楷紧紧扣着叶修的腰,昨天十点叶修开始陪他的,按照二十四小时轮流方式,应该直到今天早晨十点,现在是九点五十七分,还有三分钟叶修属于自己



“我靠就差三分钟周泽楷你要不要这样!”脱不开周泽楷,黄少天气鼓鼓的把叶修的脸按在自己怀里不让周泽楷看



“放手,出去,三分钟之后。”周泽楷开始打算把叶修的脸从黄少天怀里拯救出来



“呀你别得寸进尺我告诉你按照日期今天就是轮到我了给你再抱三分钟已经是我最大的宽容了你居然还要我出去?谁知道你这三分钟会不会干什么不人道的事情!!!!”



“我……”



“吵死了。”正当叶修打算开口阻止让他们不管谁先把自己放了的时候,韩文清黑着脸进来了



“都是二三十岁的人了,成天因为这么点事情吵吵嚷嚷,幼稚!”韩文清站在门口一脸严肃中带着鄙视的抱住双臂看着周泽楷黄少天



太好了,果然还有老韩这么正直的人在啊,叶修感动的几乎想要落泪,果然老韩和那些gaygay的后辈们不一样



“呸你装什么正经,前天还有两个小时就到孙翔的时候你不是硬拉着老叶做了一发?”黄少天撇撇嘴



“咳,”韩文清别开脸咳了一声,“行了,快点下楼吃饭。”



说好的为人正直呢韩文清???



“三分钟到了周泽楷放手吧!”黄少天看看手机的时间,然后猛的转身一把扯掉周泽楷环抱着叶修的手臂



“……”周泽楷无言,眼巴巴的看着叶修,瘪瘪嘴不说话



“少天,快吃饭吧。”喻文州此时衣冠整齐的站在周黄二人门口,嘴角挂着一贯温和有礼的微笑



“哦,我们马上就下去!”黄少天应声“我们快走吧老叶!”



“好。”叶修撩开被子,把自己下了一跳



这尼玛大大小小的吻痕是什么鬼?脖子上胸前,连大腿内侧都有???叶修感觉自己作为二十多年的直男世界观遭到了外界的冲击,他回头略带深意的看了周泽楷一眼,然后就被黄少天拉着去换衣服了



“老叶老叶,我们今天早上去游乐园,然后下午去看电影怎么样怎么样?电影票我都买了,【和国家队长一些不可描述的日日夜夜】”黄少天拉着和自己穿着情侣款衣服的叶修口若悬河手舞足蹈



“不如我们在家荣耀一日游吧?”宅瘾上来的叶修眨眨眼建议



“不可以!!!!!天天就知道闷在家里打游戏!!!今天要和我出去玩,你昨天还和周泽楷出去了,前天还和队长出去了,大前天还和……”



“好了好了我去我去。”叶修有预感如果此时不阻止黄少天能像个深闺怨妇一样絮叨叨个没完



“嘿嘿,最喜欢老叶了!”能和叶修一起约会算是黄少天的人生梦想之一




多灾多难的一天啊,我感觉这里的人画风都不太对。叶修看着体恤上幼稚的印着小猪佩奇图案的背心和旁边恶狠狠盯着黄少天的喻文州张新杰韩文清周泽楷孙翔等人,还有一边拉着自己傻乐呵的黄少天,无言的叹息



这种拉着地主家傻儿子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老叶老叶看车!”正当叶修神游的时候,旁边极速开过一辆保时洁电三轮清理车



“唔,谢谢!”刚才紧急关头飞速把自己护在怀里的黄少天,有点小帅啊



“老叶老叶,冰激凌!”刚玩了游戏坐在长椅休息的叶修就看见去完厕所的黄少天顺路捎来了两个甜筒



“谢谢。”
 


“老叶老叶,票我帮你拿!”担心叶修把票随便团吧团吧放哪,黄少天接过票把叶修的和自己一起放进手机电池和后壳的夹缝间“这样就丢不了啦!”


“……”虽然确实丢不了但好智障啊



“老叶老叶,爆米花!”



“老叶老叶你看那个剧情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老叶老叶纸巾!”



“老叶老叶!”


“老叶老叶……”


“老……”



这样,其实也不错?和黄少天在一起的一天,度过的非常愉快,他看起来是个粗心的人但其实对叶修非常细心又贴心,很多事情叶修都没想到他却已经考虑好了,玩了整整一天的叶修很累了,黄少天也就放弃了和他在街头走一走,带他回了别墅



“今天很开心,谢谢你少天。”开房门前叶修回头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


“哈哈,你开心就好啦。”黄少天站在叶修身后等他开门



“那今天就到这吧,晚安。”打开房门,叶修到了晚安准备洗澡睡觉,就被黄少天破门而入压在了墙壁上,黄少天看着臂弯下的叶修舔了舔嘴角




“今天还没过呢,老叶,我们晚上还有‘活♂动’哦!”




谁说这样也不错,黄少天很好来着?



“咳啊,慢,慢点!”





评论
热度(513)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