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我们直男都这样

一川烟草:

部分梗来自网络,适度摸鱼养性,过度更新伤身。




大学背景,年龄差,不存在的。游戏背景大概是荣耀和农药掺杂,我也不太懂,大家将就着看吧。




有病




正文




叶修最近迷恋上了一个叫荣耀的游戏。这游戏在他大二那年突然火起来,成为全国人民每日必肝,老少咸宜的游戏。叶修的大号“君莫笑”在全服算得上是排名前几的ID,此外,他手下还养着好几个小号,有时候和室友开黑,缺什么他就拿什么上。




“快快快!叶修,拿着你那守护天使的号上!还有方锐,再加上罗辑!我这边还有个兄弟。”同宿舍的魏琛刚一下课,把书包往转椅上一甩,抄起手机登陆游戏。




正趴在上铺睡懒觉的方锐一听要开黑,一骨碌坐起来,动作利索得和平日要去上课的他简直判若两人。正在算数学题的罗辑在魏琛破锣嗓子的催促下也不得不放下笔。叶修从抽屉里翻出pad,虽然动作迟缓,但好歹也在最后一刻登进了号。




一看对面那一组,魔道学者、剑客、牧师、战斗法师,再加上一个神枪手,整个团队的攻击力还挺高。不过叶修一见对面五人的头像,噗嗤一声乐了。




家有儿女五口人……对面这五位也是组团来开黑的啊!




“来来来开局了!让我看看对面都谁?术士气功师流氓召唤师,还有一个守护天使?唉,没得打没得打,不如你们投降吧!”剑客夜雨声烦率先在聊天频道发了一大串话,神枪手从他背后闪出来,一梭子子弹打出来,炸得魏琛这边四下逃窜。




“我靠周泽楷你不道德!我还没说完呢怎么能开打?!不知道开战前都得互相喊话吗!有没有点玩家素养?嗯嗯嗯?”一直逼逼叨叨的剑客又开口了。不过他表面义正辞严,手下的光剑可一点都不含糊,一道剑光闪过,罗辑的召唤师掉了四分之一的血。




罗辑手忙脚乱地召唤出一只哥布林替他挡伤害,不过已经晚了。魏琛气得在频道破口大骂。




“麻了个巴子的,那个小剑客你别在那儿叽叽喳喳乱叫唤!看你爷爷这招死亡之门!”魏琛骂骂咧咧地放了个大招,紫色的圆阵闪现,魔道学者和神枪手飞出包围圈,战斗法师勉强躲过,牧师给自己抵消了控制。至于夜雨声烦,他一边喊着“诶呦卧槽”,一边灵活地闪避,靠着风骚的走位直逼叶修这队,誓要先带走罗辑。




叶修叹了一口气,和身边的魏琛说了句:“老魏,你和方锐顶住,我去推塔。罗辑跟我来。情况不太妙,看对方ID,王不留行、夜雨声烦、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包括那个牧师石不转,都是榜上有名的人物。早知道这样,你应该让我带君莫笑来的。”




魏琛心里也后悔:“我不过是想见识一下你那个新小号练得怎么样,又想着这个点上班的上班,上课的上课,不会有什么厉害队出现。谁知道这帮大佬组团开黑啊!”




方锐正和王不留行纠缠在一起,见魏叶二人你来我往聊上了,骂了一声:“你俩他妈的快点行动起来啊!老子快被这个魔道学者搞死了!”




叶修操纵着忧郁小猫猫直取中路,那个剑客牛皮糖一样缠过来,揪住落后的罗辑开打。叶修一边闪着防御塔的攻击一边分神救罗辑。夜雨声烦被他的战斧砍掉一点血,终于引起了剑客的注意。他加快节奏送罗辑回城,等闲杂人等请干净了,颠颠儿跑到叶修身边。




叶修回天乏术,眼看着罗辑血条清空,无奈地叹气,只好专心对付这个难缠的剑客。而夜雨声烦突然停止攻击,反而绕着叶修走了一圈,在频道打了两个字。




“嘿嘿。”




叶修不明所以,但见对方一时没有攻击的意思,也不想搭理他,专心推塔。




“这位朋友你的技术还不错嘛。”夜雨声烦说。




忧郁小猫猫挥舞战斧。




“你是男是女呀?”夜雨声烦又问。




忧郁小猫猫不理他,推倒一个塔,继续下一个。




“这么高冷……一猜就是个姑娘!诶嘿嘿美女我们认识一下呗?”夜雨声烦使劲儿往忧郁小猫猫身边凑。




叶修接着不理他。




“你再不理我,我就打你了哦!”夜雨声烦贱兮兮地说道。




抱着平板的叶修翻了个白眼,目睹全程的方锐在频道里发出一串呕吐的表情,又吃了王不留行一扫把。




另一个宿舍,正在各自床上开黑的五人大佬团中的一位孙翔同学,也就是一叶之秋的操作者,皱皱眉,啧了一声。




“黄少天你恶不恶心?有那么饥渴?看见个女号都想勾搭?”




黄少天还抱着手机荡漾呢。




“诶嘿,要不怎么说你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呢?这年头追女生,就要死缠烂打。像你这样一直端着架子,注孤生啊!”




“你!”孙翔恼羞成怒,伸脚要踹对床的黄少天,却被王杰希制止了。




“孙翔,不要分神。”




孙翔低头一看,那个术士又在放大招,他惊险地跳出包围圈,这要是跳不出来,得掉一半血。




“还有黄少天,少说两句,周泽楷的名字已经被你暴出来了。”




一听王杰希提这事儿,盘腿低头打游戏的周泽楷愤愤地瞪了多嘴的黄少天一眼。




“诶呀别计较这么多,反正他们又不认识。”黄少天敷衍两句,继续调戏忧郁小猫猫。




“美女你还不理我?我真的真的要打你了哦!”




叶修冷笑一声,刚要挥着战斧砍了这个小剑客时,对方突然来了一句――




“你要是叫我一句好哥哥,我就不打你~”




叶修歪头权衡了一下利弊,飞速地在频道里输入一行字。




“夜雨好哥哥~”




“我草!”方锐正好看见叶修敲的这一行字,手中的肾8一个不察从上铺掉落,啪叽一声掉在地上,“嗷!!!我的肾!!!”




正在城里泡温泉等着回血的罗辑看着呼天抢地的方锐笑得整个人都趴下了,魏琛笑骂了一句:“叶修你个没节操的,还真叫啊!”




叶修也乐:“最骚的是,那个小剑客还真放弃攻击了。”




王杰希操纵着王不留行收拾掉气功师,看到聊天记录,又看看此时整个人倒在枕头上浑身粉色泡泡基本废掉的黄少天,叹了口气,对其余几人说:“黄少天已经不能用了,其余人盯紧一点。”




王不留行单枪匹马提着武器找忧郁小猫猫算账。




忧郁小猫猫没有摆出任何攻击的姿态,反而在频道里问了一句:“要是我也叫你好哥哥,你会放我一马嘛?”




魏琛看见叶修面不改色地敲下这句话时手抖了一下,他问道:“这个王不留行看上去就酷得一比,同样的招数不好使吧?”




叶修回:“随便试试,万一管用了呢?反正又没损失。”




魏琛说得没错,王不留行冷冷地回道:“好哥哥有一个就行了,不需要那么多。”




“哦。”忧郁小猫猫开始提战斧。




“不过如果你喊老公,我可以手下留情。”王不留行补了一句。




忧郁小猫猫:“老公~老公别打我嘛~”




王不留行:“好。”




魏琛:“???”




叶修笑得前仰后合。




“哈哈哈哈哈哈老魏我们要赢啦!”




魏琛怒:“你真的知道你自己刚才失去了什么吗!”




方锐搭腔:“那是你身为直男的底线和尊严啊!”




叶修捧着pad得意洋洋:“诶,我们直男都这样,这叫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其中省略了忧郁小猫猫勾搭上另一宿舍五位大神大神要面基叶修方了又找沐橙救场结果被人家发现不对在百般逼问下叶修终于承认自己是个男的其实大号是君莫笑没错我就是不想写为了贯彻自己不再开坑的承诺中间省略三万字。)




一个月后,夜雨声烦在世界频道发了一条。




[夜雨声烦]:给你买皮肤,帮你练级,带着你开黑。你早上不吃饭,我天天给你点外卖。你在票圈发自己看上了一款新键盘,我挑了最好的让别人转交给你。成天宝贝宝贝地哄你开心,结果你他妈居然在一个月之后告诉我你是男的?!操,男的也要和我在一起!




――心虚又故作坚强的“完”。



评论
热度(15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