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奇迹荣耀100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上)

鱼旆央:

目录: 完结、 连载


*知乎体,瞎写写


*最近又出周边手游了呢(滑稽


*OOC,OOC和OOC






TAG:【游戏】【荣耀】【衍生】


 


《奇迹荣耀100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如题,这游戏到底怎样?现在只到内测,没拿到号啊!官方介绍也很模糊,只说是粉丝向,粉丝向是啥啊,好奇!


之前听网上很多人说,是个换装脸游??还有说是恋爱养成?是说可以和角色走恋爱线的意思吗??[黑人问号.jpg]


求内测大佬解答一下!


 


 


XXXXXX


2103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一个月前,本人很荣幸能被抽中,参加奇迹荣耀100的内测试玩,目前游戏正在不断调整中,我也不知道最后公测会具体是怎么样,所以只说说目前为止的一些个人体验以及个人观点!


 


再次强调一下,纯属个人向,吐槽向!


 


我个人吧,目前为止的整体感想就是,这个游戏可玩点不少,相应的槽点也很多!具体是什么槽点,容我细细分解!


 


首先,针对题主关于脸游的问题,我先要大体解释一下目前游戏内测版的机制。


 


大体可以这么说,用你【抽到的】选手牌,搭配你【抽到的】角色牌,最后是打牌,pve地图,pvp对战。


 


每个选手都有各自的六边形数据,每个角色则是对应的六围,两者的匹配度越高,选手+角色的组合越能发挥高效。比如说,刘小别的六边形里[手速]是10,那么你给他的角色[灵活]就能发挥100%。


 


说到这里,我相信你已经懂了为什么这是个脸游[doge][doge]


 


也就是说,就算你抽到了五星选手牌,但要是你抽不到这个人的角色牌……极有可能还不如人家3+3的输出高。这对战机制你们感受一下


 


不过官方还是比较良心的。


 


一方面,游戏一开始,玩家可以选择任意一个战队的任意选手,然后系统会送你一张这个选手的角色牌。举个例子,比如你选王杰希,它首先会给你一张【微草  王杰希】的三星选手牌,然后让你去卡池抽角色牌,系统肯定会让你第一发抽中四星王不留行……不得不说,简直良心!对于非洲人而言,这个搭配必然会成为你以后队伍的核心主力。因为以后你就会知道,四星牌是多么难抽……


 


另一方面,不存在脸黑就不能打的情况,卡池垫底三星牌,凭借初始3+4的组合,加上一般就算抽不到选手自己的账号角色,但还是能凑出一两个数据发挥相对高效的组合,三人队伍并不是梦。(当然我也不是说凑出强力五人队就是个梦,对欧洲人来讲大概这不是梦,嗯


 


好的大体机制就是这样。


 


那为什么说是个换装游戏呢。


 


主要是因为选手卡池啊!


 


我们回顾一下,这游戏官方的描述是,奇迹荣耀100是荣耀公司开发的一款面对各战队粉丝的休闲向手游,注意,是面对【战队】的粉丝,而不是荣耀粉丝!这句话我当时没在意,后来才发现,真是内涵深远啊


 


角色卡池,抽到的角色不同数值差很多,可是选手卡池!五星周泽楷和三星周泽楷你说区别很大吗?


 


从六边形看,几乎没差!只有少数数据以0.5的浮动调整,并且总数值还不变!可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


 


因为三星的【轮回  周泽楷】穿的是队服,而五星的【西部苍鹰  周泽楷】穿的是牛仔套装啊啊啊!


 


我不是周粉啊!可我看了也忍不住产生了一丝抽牌的欲望……[水獭抹脸.gif]


 


顺便五星那几张的叶神我都好想要啊!!拿了就可以给主页我叶换衣服了啊!我好想要那张邪教教主(划去)古装叶神啊!虽然听说数据还没四星叶神好用但我好想看我叶长发及腰啊啊!


 


你们感受一下。我一欧洲朋友抽到的。


 


[图片]


 


[图片]


 


然后这是我家四星叶神,人称六边形爸爸,牌面【三连冠  叶修】,已经说明一切……


 


[图片]


 


最后是宝宝欧气的结晶,我一定要炫耀!看哪!宝宝的五星牌!沐橙女神天下第一好看!


 


[图片]


 


我的天这游戏美术怎么这么懂。这游戏的选手牌真的是整个游戏的恶意。无底洞。


 


 


有事先离开了一会。


 


至于题主你说的最后一点,很难说……这样吧,我还是举例说明,从头开始吐槽。


 


刚开始一进游戏,宝宝秉持着看叶神舔叶神的信念,初始选的是就我叶。


 


然后就和我刚才说的那样,我拿到了叶神的三星牌【兴欣  叶修】,以及四星君莫笑,【醉卧沙场君莫笑】,名儿倒是很好听可是……不忍说,恐怕是全游戏最丑的四星[微笑]


 


而且特么我还不能怪美术[微笑][微笑]


 


好在叶神很好舔,就一直放在主页。主页角色一般不是会提醒你做任务接任务,然后随机有一些对话什么的嘛,这个游戏也是。


 


我一开始以为我叶的对话大概会很嘲讽吧,可是并没有,台词都很正常。而且还有彩蛋。


 


比方说,连胜三场你戳戳叶神,他会说,“有些令人怀念啊……”


 


连胜十场去戳,台词就变成,“嗯?当然会继续赢下去。”


 


嗯,你们脑补在那个嗯之后有一声很苏的笑,啊啊我要升天……


 


听说连胜37场戳会有大彩蛋,虽然这个梗我也懂……然而真的可以有人可以连胜这么多吗


 


然后大概有人要问这个和恋爱有什么关系,我和你讲,关系大了……


 


就是这个对话系统!它是一个成就解锁一样的东西……然而很多对话是在达成某个条件就会解锁的!这个条件,包括与其他选手的互动!


 


后者,那是一个……宛若养成一样的系统[二哈][二哈]


 


比如你要解锁黄少天对我叶的语音,该怎么办?看图。


 


[图片]


 


看到了吗。


 


和[叶修]一同出战50、80、120次。


 


和[叶修]训练的天数连续达到15、30、45天。


 


触发与[叶修]的配合技能10、50、100次。


 


……


 


哦,所以是游戏几乎每个日常都要他俩一起参加咯[二哈][二哈]


 


你怎么不干脆直接搞个约会系统出来[二哈][二哈]


 


为什么要用黄少天举例子,因为宝宝神一样的室友真的去试了。这货初始就是黄少,说这样台词会多一些,你们能理解吗[二哈]


 


然后这是她的成果。三个挑战各自只解锁了第一句话。你懂,开服现在也才一个月。


 


黄少天和叶修出战50次。“看见没看见没,这就是我剑圣的实力啊老叶,老叶?嘶,老叶你戴耳机了没??”


 


训练天数连续15天。“诶我说你,你怎么这么懒啊,训练结束就睡觉,能有点儿精神好不好……欸队长,队长这货昨晚几点睡的啊?”


 


触发配合技能10次。“滚滚滚瞎扯吧你!就刚才那招,说能拿mvp我都信啊!”


 


…………


 


对应的,如果此时把叶修放在主页。这三句话分别是,


 


“……啊?别吧?要不你把黄少天踢了,那我就戴上。”


 


“我先睡会儿……嗯?呵,不去。”


 


“mpv还真没准……最佳搭档?你也想太多了吧。”


 


…………what????[黑人问号]


 


所以黄少你在邀请叶神做什么??


 


所以为啥我叶几点睡你要问喻文州??


 


以及跨战队的最佳搭档是什么……[吐血]


 


官方你是在搞事情吗??这才是第一句话啊!!之后的内容究竟是啥啊?!到最后难不成还有[哔——]的吗?


 


口可,事实告诉了我,拿衣服。


 


我要向你们隆重介绍,这位可怕的扮猪吃老虎选手(误)


 


先前已经出现过一次的,喻队大大。


 


对天发誓,宝宝不是要刷他俩对话,但是抽到的第二张四星选手就是他,刚好角色有一张四星的扫地焚香,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索克萨尔,宝宝术士只有两星角色,总之凑合用了。


 


嗯,然后一个月后我解锁了对话。


 


喻队那边的三句是这样的。


 


对战解锁。“下次别再推给我了(笑)”


 


训练解锁。“日积月累,细水长流,磨合越慢,咬合越紧……向来都是如此的。”


 


日课解锁。“这……不,不用的,下次换回来就好。”


 


叶神这边是。


 


“别介,你挺好的啊,就上呗?”


 


“哦……所以这就是你慢的理由?”


 


“诶呦,文州这衣服……是不是你的啊。”


 


你挺好的……挺好的……上呗……上……


 


咬合越紧……咬合紧……磨合……慢……


 


你的衣服……的衣服……换回……来……


 


我知道最后那个是在吐槽世邀赛叶神那次披了件2号队服……可是官方……你……你…………[吐血.jpg]


 


……你要点碧莲啊!


 


然后我就玩到这儿,有新发现我会后续补充的。


 


 


 △2.1k  ▽ 168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评论
热度(132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