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游戏大佬直播间

白衍兮:


*叶主播


俗话说得好,身为一个游戏主播,就要学会撩粉丝求礼物,给自家粉说说好听的话,多说谢谢少说脏字。


但是……叶修,一位热门游戏主播,既不求礼物也不想方设法撩粉。而且直播的时候格外随性,嘲讽技能满点,而且基本不怎么露脸,动态也是少得可怜。


但,似乎这些问题都并不影响这个人的吸引力。


不仅是叶修的粉丝,同时被吸引的,还有隔壁同样是游戏区的大神们。


而且,大神们似乎还绞尽脑汁的合作了一把,一起搜到人家家里去了。


再后来,事情就发展到了不可挽回的一步。


叶修每次开直播,都会有至少一位大神坐在他旁边一起直播,虽然直播次数少了,但是每次直播都可以看到两位游戏区大神,就算坐在手机前盯着屏幕咬吸管也值了。


据不少粉丝朋友们反应,每位大神和叶修直播的时候都会格外关注叶修。虽然听上去没什么问题,毕竟是在人家的家里,还在人家的直播间直播,但次数多了,知道的多了就在大家眼里变了样。


就像喝咖啡越喝越香一样,随着直播时互动的越来越亲密,甚至清楚的知道对方的一切小习惯,已经达到了友情以上的感情了。至于恋人已满还是未满,就不太能看得出来了。


而且,许多姑娘发现,每次和叶修合作的主播都在暗中较劲。


比如,距离上个月最近的一次直播里,周泽楷和叶修在直播时点了外卖,外卖到的时候叶修在玩游戏,听到敲门声后准备起身去开门,一下子被桌边的电路板绊到了。周泽楷反应极快的一把从腰间搂住叶修,顺势把人揽到了自己怀里,一脸担心的问了一句“还好么?”。


叶修摇头,“好着呢,完全没事。”


周泽楷点点头,捏了捏叶修的手,“我去开门,你乖点。”


叶修也没推辞,大方笑道,“辛苦啦!”


再然后,周泽楷消失在镜头前,过了几分钟,男人提着外卖袋子又一次出现在镜头前。


游戏点下了暂停,两人解开袋子将外卖全部搬出来。在晚上九点的时候,向观看直播的十几万人展示他们的夜宵。可以说非常良心了。


两人互相喂食物,共用一套餐具等行为收到了大家的强烈谴责。


结果最新一次的直播,周泽楷的位置被王杰希成功代替。王杰希在直播间狠狠压了周泽楷一头。他的行为比周泽楷还要过分,观看了完整直播的粉丝一致认为,老流氓一词真的适合他,虽然男友力也成正比。


如果说周泽楷是利用一些小意外来做做什么小动作,王杰希就是明目张胆的做小动作。


在直播间公然调戏叶修,还在人家玩游戏的时候动手动脚,一会摸摸小肚子,一会捏捏脸,再加上去厨房把水果处理好之后切成小块喂给叶修。大家都快以为这是一个为秀恩爱而开的直播了。


第二天,王叶股大涨,一堆play接连而来,成功踢掉了周叶引起的轩然大波。


叶修作为当事人知道之后没什么反应,只是笑着说,“他们在较劲呢,没什么事,习惯了。你们也要习惯啊。”


叶粉:习惯?!不,我们不会习惯的!这群人抢我男神,不可原谅!:)


“对了,这群人小孩子脾气,但人很好,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毕竟在一个直播间里,撕破脸皮也不好嘛。”


叶粉:我们也不想撕破脸皮!不瞒你说,是他们先动的手!动我男神者不可饶恕!


叶粉腐女:不过想想,大家很宠我修哎……如果我得不到!让他们代替我们来爱你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准了!


叶粉:叛徒:)


“奥对了,我接下来有个小假期,所以在近两个月里不会更新啦,你们想我的话可以看我以前的视频,我不会介意的。”


有叶粉立刻在屏幕上打出了弹幕。


——什么?!修修要去哪?!
——????不要啊!!
——我也要去!男神带我走!
——不会是……
——修修要好好玩!【拍头】
——我也想去(இдஇ; )
——我还在上班【微笑】
——前面上班的别跑!工作狗哭死!!
——我上学……(つд⊂)
——修修是要去哪里?!回老家嘛!
——想和我叶面基!Σ(|||▽||| )
——叶叶来我这里!我请你吃特产!!炒鸡好吃的那种!


“嗯?我去一个神秘的地方,你们猜啊。”叶修看着屏幕上闪过的弹幕,笑了一下,“不过猜对了也没有奖励。”


——呜呜呜,修修的笑容!!
——我的小天使!!
——天使的微笑!
——我也想要一个和我叶一样的男友!
——为什么我男朋友不是这样的
——不,我不猜
——你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猫ಥ_ಥ
——大家淡定!我们要问出地点!
——他怎么这么可爱!!简直就是我的神!
——有人注意到修修今天的衣服是隔壁州州直播穿的那件么……
——我爱你,老公ヽ(*´з`*)ノ
——嫁我修修!
——天使修
——我也发现了!楼不知道多少个上!
——同款??
——我觉得是巧合……撞衫吧……


叶修看到几条弹幕在一堆“嫁我”“老公”中格外显眼,微微眯起双眸,勾唇说道,“是一样的。”


—— 一样的……?
——什么一样??
——衣服啊
——等等!是一样的衣服……还是就是人家的衣服?
——嗯嗯嗯??
——我感觉到了我鱼深深的笑意
——你鱼?你是鱼粉?
——鱼粉哈哈哈,我还虾粉呢哈哈哈
——没错!我喻叶双粉!以及不许说我鱼坏话!
——王叶双粉在此!
——我独爱我修!你们这群叛徒!


叶修没说话,只是看着屏幕上飘过的弹幕笑。弹幕画风一转,立刻又被一大批舔男神的弹幕刷屏。


没人注意到一个被压住的普通弹幕上写着一句话:没错,我的衣服。


“好了,没有人猜对,那我就公布答案,我其实要去……”叶修故意停顿了一下,然后微微眯起眸子,“我去广州。”


——广州???
——什么?!广州?!
——广州……emmmm
——我!我在广州啊!!
——我在上海!靠!
——我就知道男神不会来我们大西北的……哭
——我在广州旅游哈哈哈哈!
——广州……我记得喻总在广州……
——我爱广州!但是我去不了!


叶修笑着点点头,“是的,没错,你们的喻总在广州,还有你们的剑圣大大。”


男人眨眨眼,继续说,“顺便再透漏一个小道消息,这次我去广州,住喻某某家里。”


——嗯。
——?????
——楼上惊吓“嗯”??高仿球?
——不是高仿!我去看了!真的!!
——我去……
——我产生了一个想法……
——修修来我家住啊!!我免费包吃包住啊!
——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住,赤鸡
——是时候干掉喻文州了!
——为森咩不宠幸上海人!
——对啊对啊,上海可以住周周家
——哼!来昆明可以找乐乐!
——来美国找我啊!!修修!
——来加拿大!!!我带你玩!!
——难道大家不在意喻总会对我叶干些什么吗??


“嗯……这个问题,不好说,对吧喻总?”叶修没等弹幕刷起来,又话锋一转,“好了,今天我们来玩一款游戏,上次方锐推荐给我的,说是恐怖游戏来着……”


——哎?今天没人陪嘛!
——竟然没人陪!
——没事,有我叶就够了哈哈哈
——独占我修不解释
——我以为今天该少天站岗了
——恐怖游戏!我喜
——修修不怕来我怀里
——方锐大大一肚子坏水哈哈哈


“是的,今天他们都不在,被我赶回去了。所以你们要委屈委屈,只看我了。”


——不委屈!
——不不不,一点也不委屈
——我修超可爱,一点也不委屈!
——那我就可以独享修修美色了哈哈哈
——抢我叶,抱在怀里揉
——我叶就是天使!
——男神看我,我超爱你Σ(|||▽||| )
——怎么会委屈!爱都来不及!


“那我们开始吧,胆小的勿入,如果非要看记得带上一个人一起。”叶修点开游戏后,细心提醒到。


——其实你可以选择抱紧衣服,就会像抱紧我一样


“你走开,怎么以前没见你这么坏心思呢?”


——我对你从来都是好心思啊,万一怕了就抱住吧,比较有安全感。


“抱衣服有什么用啊。”


——那你是想抱我么?可惜我现在不在你身边。


叶修轻笑,“你少自恋。”


——那你明天来了我再抱你,或者来我家直播也可以。


男人没有回应喻文州,只是悄然勾了勾唇。两人很默契的没有再说话,一个继续如常的直播游戏,一个安静的看着直播。


——


广州白云机场,喻文州提前半小时到达了候机楼,百无聊赖的坐在公共长椅上刷着微博动态。微博页面被各种各样的信息刷屏,他没什么心思去细看,只是寥寥扫过一眼,权当打发时间。


一条私信提示音让手机振动了一下,男人顺势点了进去。私信人他倒是认识,还很熟,是黄少天。


•在么?


•在。


•你在……机场?


•嗯。


•等叶修么?


•是啊,他今天过来。


•那正好,接上人之后一起出来吃顿饭吧,我很久没见你们了!


喻文州盯着屏幕,也不戳破黄少天的谎,顺着他的话继续说到。


•好啊,餐厅你定吧。到时候给我发地址就好。


•好!


男人看着黄少天发来的消息,心里有些不舒服。黄少天那点小心思还瞒不过他,无非是想见叶修。


可围在叶修身边的人,谁又不想呢?


男人黑屏了手机,安静的靠在椅子上盯着航班信息发呆,等到时间差不多,才走向接机口。


喻文州找了个相对显眼的位置,况且他的样貌本身就高出周围人一头,叶修出来就看见喻文州穿着黑色风衣,静静站在原地。


喻文州也看到了他,两人的视线撞在一起,让叶修看得有些呆。喻文州笑得温柔,这人本就生得也温柔,那双眸中似乎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叶修微微偏过视线,却还是瞒不住喻文州的眼睛。


他得笑容更加深了,至少叶修的转移视线让他知道,叶修对于自己也不是完全没有兴趣的。


当然,必要的时候,他也不介意用美色来勾勾某人。


他走上前去,悄无声息的拉起叶修自然下垂的手,握紧了些,对他说道,“跟紧点,这里人多,我怕你走丢了。”


叶修也没挣脱他,反倒是调笑了一句,“不知道的人看了,还以为你喜欢我呢。”


叶修脸上没什么多余的表情,不过耳根的微红仿佛出卖了些什么。他的模样落在喻文州眼里,有些可爱。


他本来想再等一会的,可是眼前的人太要命了,万一被别人抢先了他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喻文州快步将叶修从人群中拉出来,停下脚步笑道,“你知道么,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两人牵着的手一直未曾放开。


他想,他如果赌输了,就可能再也见不到叶修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个时机就是最正确的,如果不在这个时候,他可能会永远失去他。


到了现在这种关头,话也说出口了,他的心里竟然有些紧张,心脏开始狂跳,他仿佛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他没有听见叶修回话,也有些不敢去看叶修的表情。


喻文州的心凉了一半。他感觉自己快要被判下死刑了。


紧握着的手被松开了,喻文州抿抿唇,正准备说些什么时,叶修的手却又缠了上来。


不同于之前的牵手,这次回应他的,是两人的十指相扣。


他转身看到叶修的眸子里有些亮,耳根更红了。


喻文州的心脏似乎都跳出来了。


他抑制住自己的心,缩短了两人间的距离,在叶修的唇上轻轻落下一吻,转瞬即逝,却意义颇深。


大拇指摩挲着叶修的手侧,“饿了么,我们去吃饭,少天已经订好了一家餐厅。”


叶修笑着说,“好。”


那个普通的笑容,如同盛开的桃花飘落在他心上,留下一春的暖意。


——END.


果然我还是最爱我喻,州州你一定要善待我家宝贝修修!不然我就把他抢走!【拍头】

评论
热度(5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