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架空]这个破论坛-1

夜歌_更新随缘:

· OOC预警/军校背景/含论坛体


· 满足一下个人恶趣味的产物


· 老叶是万能的




-------------------


Chapter.1


 


荣耀>>>灌水区>>>匿名板


1L  女神是猫猫


    理性讨论,不吹不黑,不管苏沐橙楚云秀这些大佬,我猫应该是机甲制造板块女神了吧?


2L  匿名


    不吹不黑,猫猫就是女神啊!楚云秀苏沐橙都不专修这块好吗?我觉得猫猫的专业知识高过苏沐橙的。


3L  匿名


    楼上有勇气,不怕苏沐橙&沐雨橙风粉丝团手撕你?


    ……就算不怕,还有叶修后援团呢。


4L  匿名


    不是,咋又扯到叶修啦?这货的马甲到底扒出来没有啊?


5L  匿名


    那货马甲多似狗(x一叶之秋不知道?


6L  匿名


    卧槽,秋神都匿了多久了?再说这个没实锤,没瞎BB了。


7L  匿名


    ……不是讨论我猫猫的吗?叶修马甲那么多,搞不好猫猫也是他马甲呢(我知道错我自打嘴)


    说起叶修,他是不是下周要代老冯的理论课啊?


    都是高年级,看着他我觉得我真丢人……


 


-----------------


    “叶修,你下周要去帮冯老师上课啊?”苏沐橙玩着手机坐在叶修对面,好奇地问他。


“是啊。”叶修有点无精打采的,他在电子屏上对着草图修改,有个参数不对,算了半天他还没算出来。


“冯老师又外派啊。”苏沐橙摇摇头,“我上学期选的他的课,愣是只见到他四次。”


“要升官了。”叶修漫不经心地说道,“你哥啥时候能到有信号的地方啊。”


“他每次到有信号的地方都是先联络你的诶。”苏沐橙很无辜。


“他给的这个肯定不对,我还没法儿给他改。”叶修叹了口气关了电子屏,“下周又去给低年级上课,好麻烦啊,低年级教室在山那边诶。”


“你也该多锻炼一下了好吗?”苏沐橙倒是觉得这个挺好的,“你都要打不过韩文清了!”


“不上机甲打不过他又不丢人。”叶修挥挥手。


“哦对,”苏沐橙忽然想起什么,“我传了份文档给你,你有空看一下,全是问你机甲制造那个马甲号问题的,有几个还怪诚恳的。”


“就是你们瞎玩儿,搞得我一天到晚都在答疑。”叶修有点无奈。


“诶呀,你厉害嘛。”苏沐橙眨眨眼睛,“机甲制造系的女神呢!”


“你可行行好吧!”


 


“杰希,你帮我把这份文件送去西苑那边嘛。”方士谦披着白大褂急匆匆地走进王杰希的宿舍,“再去一趟研究院那边,找一下林杰,就说我问他要东西。”


他一边说着一边露出一个抱歉的笑:“我们这边事情太多了,走不开。”


王杰希待会儿就有专业课,现在去西苑专业课肯定就要迟到了,他本来想拒绝,听到制造院三个字又鬼使神差地说了好。


机甲制造系的楼就在制造院里边。


“怎么会突然这么忙?”王杰希答应之后好奇地问了一句。


“诶别说了,有人被抓去代课了。”方士谦摆摆手,“我非得叫那家伙再抓一个低年级来帮忙不可,全是烂摊子。”


王杰希理解地点点头。


 


等王杰希在制造院院楼兜了一圈,跟周泽楷打了两个招呼之后他不得不离开了。


不然就太鬼鬼祟祟了好吗!


这次和之前任何一次一样,王杰希也没能在机甲制造系看到他觉得应该是“忧郁小猫猫”的人。


没错,指挥系大佬王杰希的女神和校园网论坛上许许多多宅男的男神一样,是一个ID为忧郁小猫猫的“女孩子”。


 


忧郁小猫猫是去年年底今年年初这一段时间开始扬名论坛的,所以众多宅男都猜测忧郁小猫猫应该是去年入学的新生。一开始是忧郁小猫猫在回帖的时候毫不留情地指出了楼主的参数错误导致的实验结果超出预期,同时预测了楼主模型的失败导致即使参数错误实验也不会成功。


这个留言成功地惹怒了楼主,楼主一边修改参数一边和忧郁小猫猫在网上大战八百回合,从基础理论战到模型建立再到实操,到最后楼主变成了忧郁小猫猫最忠实的后援会会长,每次论坛上有人来意图挑事都是他去把人喷得狗血淋头,战斗力一个顶八个。


顺便,最后楼主发现是他模型就有问题。


至此忧郁小猫猫一战成名,每天都是都有大量私信或论坛发帖艾特意图勾搭或者借着问问题的名义勾搭(最后真的就变成了学术探讨),逼不得已,忧郁小猫猫每周日开贴问答,从此成为学术版块不可动摇的“女神”。


 


苏沐橙当然是知情人,事实上叶修会批这么个见了鬼的马甲跟她也脱不了干系。


苏沐橙知道叶修每周日要开贴问答之后差点笑到不能自已,最后去问叶修为什么要跟那个楼主大战八百回合,毕竟:“当初只是让你用这个ID发帖而已啊!”为了当黑历史加威胁。


“他那个错得很离谱啊!”叶修每每想起这个都痛心疾首,“很基础的问题能错成那个样子,简直没眼看好吗!”


 


言归正传,王杰希遗憾地离开之后周泽楷好奇地绕着院楼转了一圈,实在没搞懂王杰希在这里绕来绕去的原因。


“小周你再等一下啊。”叶修调整着参数跟周泽楷说着话,“不过下次可不能这么打了,再来一次你就只能换机甲了。”


周泽楷乖乖巧巧地点头,帮着周泽楷修了几次机甲的叶修当然知道周泽楷不会这么简单就听话,不过他也只是处于学长对学弟的关爱,毕竟战斗习惯这个事情,很多人是撞了南墙就撞破南墙接着打的。


“哦对了,下次你要是再过来你就去找肖时钦,”叶修操纵着机修台把自己放到地上然后跳了下来,“之后我有事情不会在这边,你这个机型是他想研究很久了的,可以让他打折。”


周泽楷这次认真地点头了,同时有点好奇叶修要去干什么。不过高年级一向都是很忙的,而且叶修还是制造系的,可能要去科学院也不一定。周泽楷一边这么想,一边觉得有点遗憾,毕竟叶修修理过的机甲真的让他特别满意。


“加油啊,小家伙。”叶修笑眯眯地摸了一把周泽楷的脑袋。


 


周泽楷从研究院出来之后就打开了个人终端,先是给一叶之秋发了表达钦慕和想约战的私信,做完日常之后他又敲了下君莫笑。


 


一枪穿云:在?


君莫笑:/烟


一枪穿云:晚上十点?


君莫笑:今天不行,有小朋友先约哥了/遗憾


一枪穿云:?


君莫笑:横刀小朋友


 


周泽楷微微皱起眉头,内心有轻微的不爽。




[TBC]




放心,大家都有戏份的

评论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