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一夜知修

黑葉泉哲叶花:

爆字数了…一个想写很久的梗。
最近状况百出,老毛病又犯了,写的有点草率。
ooc有bug有请多指教!



*




君莫笑彻底火了。



明明只是一个刚刚满级的小新人却自比于荣耀排行榜第一大神一叶之秋,在微博上公开表示“两者实力不相上下”,引来无数粉丝甚至其他大神的冷嘲热讽,闹得圈内圈外人尽皆知。



[不就是50级过了神之领域挑战吗有什么好跳的,一叶当初不也是50级吗?你还不知道在哪儿玩泥巴呢!]



[排,一叶之秋那是响当当的大神,怎么可能和你这种不入流的散人相比?这种玩法早就过时了吧,不说一叶之秋,我三招就能把你杀的叫爸爸!]



[果然不管是哪儿都有不自量力的傻逼,这君莫笑是想火想疯了吧?]



[这哥们儿ID取得果然不错,君莫笑,还叫我们别笑,明明是来搞笑的吧hhhhh]



[哈哈哈哈哈楼上+1,你让我想起了我们公会那个MT,他ID叫无敌最俊朗]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上骂声不断,君莫笑却又在某一个夜深人静万赖俱寂只有夜猫子坚强战斗在前线的晚上发了博,虽然只短短存在了五分钟,但是敌不过有着大V标志的周泽楷转发,一时间消息传遍四方,惊醒无数梦中人。



周泽楷V:嗯。//君莫笑:大家好,其实我是叶修。[02:49]



叶修是谁?周泽楷又是谁?



一个是影视圈当今最红影帝,一个是影视圈最有天赋新秀,两人都是这个时代里备受瞩目的耀星,更是坐拥粉丝千万,受关注度极高。



叶修的粉丝炸了。



一叶之秋的粉丝炸了。



君莫笑为数不多的粉丝也炸了。



周泽楷的粉丝突然有了一种自家崽子终于找到儿媳妇的欣慰感,好像周叶二人地下党潜伏多年,不小心暴露了身份只好公布恋情。



周叶大旗迎着新生的太阳冉冉升起。



话题从半夜一直持续到白天,并以一种势如破竹的姿态稳稳霸占了热搜榜首,直到夕阳西下,却仍不见当事人之一的踪迹。



苏沐秋怀着满腔怒火的心情找到叶修时他正窝在五星级酒店里睡大觉,一团乱毛毫无章法地翘起,又被主人一个翻身深深陷在了枕头里。胳膊横过被褥垂在床沿,牵扯间露出大片肉色,睡得肆无忌惮。



苏沐秋没脾气了,他叫一起来的苏沐橙先去客厅里待着,自己亲手上阵叫人起床。叶修的脸蛋一向保养很好,他伸手捏了捏,是出乎意料的滑嫩。苏沐秋知道明星的脸与职业选手的手差不多重要,也不敢用力,只能虚虚捏了几下,一边又小声地喊道,“叶修,起床了。”



回答他的是几声含有鼻音的嘟嘟囔囔,苏沐秋沉默了会儿,凑到侧躺着人的耳边,“叶修,野图刷新了。”



叶修醒了。



他撩起眼皮望了望近在咫尺苏沐秋的脸庞,显然还没有意识到是什么状况,微微仰起头,软软的喊了一声“苏大大”,示意苏沐秋先帮他开个电脑。



苏沐秋禁不住红了耳根,原本荡漾的心神却在下一秒瞥见叶修锁骨间若有若无的暧昧痕迹消失得干干净净,他见叶修慢吞吞地坐了起来,没穿衣服,顿时伸手握住叶修的肩头摇晃起来,表情特别ooc,“你昨晚上到底跟周泽楷干了什么!”



叶修被苏沐秋晃的清醒了,他沉默着低下头,像在忏悔着什么,“我就不该玩什么大冒险……”



“他不会把你……”



叶修点点头。



妈的,禽兽!苏沐秋发誓管他什么小鲜肉,他一定要把他腌成老腊肉!



“不过应该没事。我记得我打完五分钟后就删了……”叶修仔细回想着昨晚的情形,仰起头来望向苏沐秋,“我没暴露吧?”



苏沐秋脑补的动作一滞,这才想起自己此行前来的目的,顿时觉得自己这个经纪人当的真不容易,有这么一个会闹事的家伙。他三两下解锁了自己的手机屏幕,趁叶修没注意迅速点开微博,把手机递了过去。



“沐秋。”接过手机后的叶修看了一会儿,“你手机卡了。”



……



“你给我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半夜不在家出去浪还给我捅出那么大的事儿。我现在要去和人家代理商吃个饭谈谈你广告的事儿,沐橙你帮我盯着他。”



苏沐秋起身穿了外套就要出门,苏沐橙眼疾手快嘴更快,喊了一声,“回来给我带两份蛋挞哥!”



回答她的是“嘭”的关门声。



“你哥好像生气了。”穿戴整齐的叶修窝在电脑前刷着微博,身上裹着一层被子,就差一盒爆米花了。



“他从得到消息的时候就开始满城市的找你。”苏沐橙窝在沙发上玩手机,情绪有点低落,“没有蛋挞可以吃了。”



叶修觉得心里过意不去,转过头来下巴抵着手腕搭在椅背上看向苏沐橙,“你说怎么办?”



苏沐橙迟疑了会儿,“你要不开个直播?最近好像挺火的,说不定还能涨粉。”



“这感情好。”叶修想了会儿觉得想法不错,回过头去上着君莫笑唰唰就编辑了一条微博发了出去,末了又回过头来,“你说我拿君莫笑开直播会不会掉粉更快?”



苏沐橙闻言,瞳孔一缩,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似的和叶修对视,“你终于知道君莫笑有多丑了?”



叶修一噎,沉默了很久才开口,“要不我把我的脸刷进去?”



嗑着瓜子的苏沐橙仔细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非常严肃地摇头,“相信我,你会掉粉掉的更快。”



直播的时间定在当晚七点,两人叫了服务员匆匆解决晚饭,苏沐橙指导了会儿叶修一些直播事项,七点钟整,叶影帝按时开了直播。



灯光有些昏暗,叶修摆弄了会儿摄像头就坐了回去。他把前额的碎发撩起来固定在脑袋上,嘴角微微翘起勾出一道浅浅的弧度,衬着眉眼弯弯的模样像极了邻家大男孩,是最青春的模样,充斥了暖意的阳光。



“大家好啊,我是君莫笑。”他开口道。



[啊啊啊啊啊啊见惯了男神或冷酷或吊儿郎当的样子第一次见到这么青春阳光的修修!!!爆炸!!!!]



[强烈要求摄像师调高亮度我要截屏啊!!!每一张都是盛世美颜我要做我的屏幕!!!!!]



[不会是整容的吧]



[前面的你说什么呢哪家医院能整容成这样你告诉我我马上去整!多贵我都乐意]



[管他君莫笑还是叶修,这个男人我要定了,抱起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靠你抢跑犯规红牌罚下场!]



[君莫笑求你别笑太好看了太撩人了呜呜呜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跪着看手机]



……



叶修眨了眨眼,显然没有意识到一个多年只活跃在荧幕前的人突然与粉丝拉近距离会造成多大的影响。他急忙把界面调到了荣耀,眼前是正在登录的君莫笑。



[不得不说男神的审美真是……]



[不尽人意]



[不尽人意+1,不过反差萌好可爱啊]



[据说男神的很多衣服都是苏女神和他家经纪人帮忙挑的]



[啊啊啊啊经纪人是那个和男神传过绯闻的帅小哥吗,人真的超级暖!!我萌这对!]



[说起苏女神修修刚刚直播的时候后面好像有一晃而过的背影很像她!]



[哇哦wwwwwwww我还以为会有周周出现]



[hhhhhh你周就不要想了他正在B市拍剧呢,还是完全封闭性的那种]



[说起来叶修不也是说去B市出差吗!!!]



[啊?男神终于从H市挪出窝来了???]



[哦哦哦哦哦是要拍新剧吗!!!周叶大旗摇起来!]



……



叶修第一次领略到了粉丝的战斗力。



他怕自己分神径直关掉了弹幕,也正是此举,才免去他直播间炸成一片雪花的危难。



叶修考虑过一上线就会被强势围观的情况,却没料到出现在眼前的尽数是些自己的老熟人,他操纵着君莫笑的动作一顿,向后撤了一步,一瞬间以为自己是上错了号。



夜雨声烦以为他被吓到了,冷笑一声向前跳了一步,文字泡一个接着一个冒了出来。



叶修无语,粗粗扫了几眼,这才得知这群家伙是为了给他的一叶之秋报仇而在这儿蹲了好几天,不只夜雨声烦,还有好几个荣耀排行榜上有头有脸的人物,索克萨尔、王不留行、百花缭乱、大漠孤烟……



叶修多留意了一下王不留行,他记得这个魔道学者前几天还跟自己说是叶修的粉丝来着,现在倒反过来讨伐他了,真是个墙头草。他觉得现在表明自己身份的时机不太妙,一面又想对用君莫笑和这群家伙pk这事儿感到跃跃欲试,念头一转,答应了。



君莫笑:来呗,一起上,我开直播呢。



众人惊,这人竟然没有在黄少天的气泡攻势下屈服,而且还从中读出了黄少天想表达的中心思想,这是有多好的语文阅读能力和眼力啊!



索克萨尔:我们知道影帝在开直播,所以会尽量让您输的好看一点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不能忍!一起上就一起上,到时候输太惨就别怪我们欺负新人!



叶修的粉丝哗然,这群人怕是想火,心疼地抱住自家男神。



更有眼尖的人发现一叶之秋不在,上微博直接疯狂@一叶之秋,颇有一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



君莫笑:先说好啊,不带牧师。



石不转:……



回答他的是大漠孤烟迎面而来的拳头。



大漠孤烟与君莫笑很快战在了一起。



说是要一起上,几人倒还没有不要脸到群殴一个刚满级新人的地步,一边疯狂私戳一叶之秋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战局,一番比较下来更是惊讶的不得了,这个君莫笑的确有两把刷子,和大漠孤烟的对局中居然还占着上风。



夜雨声烦手痒了,绝不是因为他怕打脸不成反被打脸,而是纯粹地想和君莫笑打一架,尤其是那个从未见过的银武,他的好奇心达到了极点。



一阵枪响。



别人只当是一叶之秋最好搭档秋木苏要现身,却看见一个穿着风衣的神枪手飞枪而来,头上盯着金灿灿的“一枪穿云”,又是另一个大神。



[天啊一枪……心疼地抱紧男神,男神不哭!]



[不过君莫笑真的是有狂的资本,没看见人家跟大漠打得不相上下吗]



[只有我好奇那个银武吗,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为什么有种莫名修罗场的感觉…一定是我all一叶看多了]



[求现场坐标啊,我要去帮老公QAQ]



[别吧,你一上就被打爆了,这是大神们之间的战争]



……



同样看着直播的苏沐橙有些担忧地望着正不断操纵君莫笑的叶修,考虑着是不是该上沐雨橙风去帮忙。



打消她念头的是很快改变的战局。



君莫笑原本和大漠孤烟纠缠在一块儿,听到枪声也没多虑,直到他偶然间瞥到了新来的一枪穿云刷着周泽楷的脸,君莫笑动作一顿操作失误,一下子就被大漠孤烟轰去10%的血。



一枪穿云急了,子弹齐发就要去救人,顺手向君莫笑发起组队邀请,英雄救美。



叶修没想其他径直点了同意,一面又忍不住问了一句,“小周?”



“嗯。”



其余人见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在一起对大漠孤烟发起了攻势,石不转一团神圣之火就要往君莫笑身上窜,百花缭乱扔出了第一个手榴弹,昭示一场混战的开始。





“呼……”叶修舒了一口气,“谢了啊,小周。”



“嗯,不用谢。”



胜利属于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即周泽楷和叶修。



叶修活动了下有些酸痛的手指,一面想着这群人的进步实在飞快。若不是对散人的不熟悉与一枪穿云突然的帮忙,胜利很有可能是属于对方。



他看了眼时间,正想着跟直播间的观众们说声再见,不料几个窗口抖动从他挂了很久的QQ响起,弹出的消息头像是一片傻兮兮的黄色叶子,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快来和我pkpkpk!!!



夜雨声烦:pkpkpkpkpkpk!!!一叶之秋我知道你在的是不是是不是!!!



叶修回复消息的动作一顿,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扭头看向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他身边的苏沐橙,神色是难得的窘迫。



“我现在关直播还来得及吗?”



end.

评论
热度(5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