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关于战队的日常。

一只汤圆的马甲:

LO主脑洞简直比脑子还大(……)
战队拟人x叶神的段子,战队们的性格是根据姓名学瞎说的(被揍)
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
短。是的我就是在趁机摸鱼(……)但是一个手抽就把小段子给扩成了文怎么办_(:_」∠)_没关系反正我也不发(……)

请关爱手残LO主,多多留言qwq




【兴欣的场合】
“队长,我又被集火了……”第n次被揍的兴欣又来找叶修。

叶修叼着烟,摸了摸兴欣的棕发:“没事,我帮你揍回去。”

兴欣:队长,就是因为你太嘲讽了,我才会被集火啊,这么简单粗暴的处理方式确定没问题?



【蓝雨的场合】
“蓝雨啊,哥真的有点同情你。”

叶修看着笑得很优雅的蓝雨道。

蓝雨:“为什么?”

叶修:“因为你长这么大,竟然从来没见过妹子,蓝雨和尚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

兴欣,等我去揍你。

↑尽管叶修如此嘲讽还是下不了手打只能把气撒在兴欣上的蓝雨。

#兴欣总是被集火的真相#





【微草的场合】
“咦,微草,你在看什么?”

无意间路过的叶修看到微草正坐在椅子上读一本书。

微草听到叶修的声音,立刻想要把书藏起来,谁料叶修速度更快,抢先走到他面前凑过去一看。

“噗……哈哈哈哈,育儿经?微草大大你是要当全职奶爸嘛?不愧是队长是单亲爸爸王杰希的队伍啊。”

被发现而且还被嘲笑了,微草干脆不遮掩了,温柔地笑着亲了亲近在咫尺的叶修的脸颊,说:“对啊,养咱俩的孩子。”

叶修:“我去,微草你……要不要脸////!”




【霸图的场合】
霸图。人如其名,绝对是威武霸气的真汉子。

叶修。作为荣耀史上最大BOSS,他绝对跟霸图有着深仇大恨,这点从霸图粉身上就看得出来。

于是有一天,霸图遇到了叶修。

霸图:“叶修,你知道我想揍你很久了吗?”

叶修:“是吗?你来啊,哥怕你~卧槽,等等你干嘛!!”

霸图:“揍你。”

叶修:“这叫揍!啊……唔嗯……停……”

霸图:“咦,这个不是你们人类说的妖精打架么。”

叶修:“呜啊啊……打、打架你妹!嗯……语文老师哭晕在厕所了啊!”




【轮回的场合】
轮回是个电波系的沉默美少年。

轮回:“叶修。”

叶修:“轮回?”

轮回:“我夜观天象,发现我和你八字不合。”

叶修:“?”

轮回:“所以本来我应该成为轮回王朝的,却被你截胡了。”

叶修:“……”

轮回:“你不补偿我一下吗?”

叶修:“你干嘛呢?!”

等等,说好的沉默呢?

所以真实的对话是这样的——

轮回拽住叶修的衣服:“……”

叶修疑惑地扭头:“轮回?”

轮回:“……”

叶修:“?”

轮回:“……”盯——

叶修:“……”

轮回:“……”

叶修:“你干嘛呢?!”

轮回大大,别看了,再看你的脑电波也传不到叶修那里的。



【雷霆的场合】
叶修看着今天依旧穿着紧窄的皮衣和破了洞的牛仔裤,右耳还带着一枚耳钉的雷霆。

叶修:“你为什么每天都穿得这么非主流?”

雷霆:“呵,你不觉得这样比较帅吗?”快看我,看看我(*/ω\*)

叶修:“说实话。”

雷霆:“好吧确实是因为我穷行了吧!!!”

(紧窄的皮衣——买不起大小合适的,破洞牛仔裤——你懂的,右耳的耳钉——买不起两个,突然有点同情w)

(义斩笑而不语。)




【虚空的场合】
虚空很困扰。

因为他天生存在感低,所以经常被人遗忘。小时候跟战队们一起捉迷藏,他等了一天都没人来找他,后来发现大家早就回家了……

蓝雨:嗯?我怎么感觉好像少了谁?

微草:错觉吧?

轮回:……(我掐指一算,应该是少了虚空……)

嘉世:你们干嘛呢?走吧。

烟雨:好。


在厕所里蹲了一天的虚空:没爱了,手黄再。


但是偶尔,存在感低也是有好处的。

叶修指指自己脖子上红色的吻痕,“谁干的,出来。”

众战队一起摇头。

轮回:……(据我推测,是虚空干的……)

叶修一个个问过去,发现大家好像都有不在场证明的样子?

于是这件事就成为荣耀史上七大不解之谜之一。

躲在角落里的虚空:=V=+




【百花的场合】
叶修:“百花,你是不是应该去找轮回算算命什么的?”

百花:“咦,为什么?”

叶修:“说不定轮回能驱邪,把你身上的倒霉鬼赶走呀。”

百花:“我哪里倒霉了!!!”

叶修:“(嘲讽脸)哪里不倒霉了?第一任队长手残了,第二任队长终生幸运E,自己还得了三个亚军。”

百花:“……”

百花:QAQ

叶修:“诶诶你别哭呀,哥这不是开个玩笑嘛,我错了,我不……唔?!”

百花:“(邪魅一笑)那就让我多沾沾你身上的主角光环呗。”

叶修:“……”

↑做人呢,要厚道。




【烟雨的场合】
叶修:“烟雨啊,大家都说你很娘。”

烟雨:“我哪里娘了?”

叶修:“女选手多啊,蓝雨多少次想要套你麻袋你造吗,唉,同样都叫x雨,差别怎么这么大?”

(蓝雨:我怎么不记得了……)

烟雨:“那兴欣不也是?”

叶修:“兴欣不一样啊。”

烟雨:“哪里不一样?”

叶修:“兴欣,哥亲生的。”

烟雨:“……”




【国家队的场合】
国家队:“修修,为什么蓝雨微草的名字都那么好听,我的名字却这么随便?你给我起个名字嘛~”

叶修:“好啊,那就叫残联吧。”

国家队:“……”

叶修:“连口号我都想好了,关爱手残口残强迫症,话唠智弱大小眼,从我做起。怎么样?”

国家队,今天也感受到了来自领队的恶意呢。




【嘉世的场合】
叶修道:“你变了。”

嘉世只是笑笑:“我一直都在改变。”

——但你永远是我心中不灭的荣光。



此处应有END





突然发现呼啸的存在感比虚空低多了,我想了好久才想起来小糖糕的战队叫什么(°ー°〃)于是我最后也没写呼啸……
明明应该是萌萌哒的小段子,被我写出来就一点都不萌了_(:_」∠)_

评论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