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 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01

捡捡:

(* ̄3 ̄)╭♡大家一起来学习吧,一篇有毒有病的文。

荣耀高校招生简章:
  
  这是一所以超高升学率著称的高校。
  
  也是一所以超高淘汰率出名的高校。
  
  你,准备好了吗?
  
01
  
  嘉世班的学神叶修作弊被开除班级!!
  
  这个耸人听闻的消息如病毒瘟疫一般迅速传遍了整所荣耀高校,一时间,惊醒了一片沉迷学习的学神学霸学渣。
  
  “胡闹!”霸图班的班长韩文清愤怒的发表感言:“叶修绝不是那种靠作弊成神的人,我相信他。”
  
  “以叶修的实力,绝不可能干出作弊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我相信这一切都有隐情,而嘉世班居然就这么不分青红皂白的将他开除班级,实在是令众学神学霸心寒。”蓝雨班的班长喻文州表示。
  
  “毫无疑问,叶修一定是受到了诬陷。”微草班班长王杰希说。
  
  “相信他。”轮回班班长周泽楷目光坚定。
  
  嘉世班被这群心口不一的学神们发表的言语震惊了——你们平时不是最讨厌老是考全校第一的叶修了吗!这个时候不赶着踩他一脚就算了,干什么还帮他说话!!
  
  见情形不好嘉世班班主任陶轩立马使出了拖字决,对外保证一定会好好调查“叶修作弊”事件,对内却沉默不语,迟迟不肯将叶修学籍上的“作弊”字样消除。
  
  “他是想把叶修活生生的拖到退学。”韩文清愤怒的拍了下桌子,面色阴沉的几乎要滴出水来。
  
  荣耀高校只有20个正式班级,每年却会招收大量优秀学生、创办无数新兴班级——这是荣耀高校的特色,但每一年的期末考试,成绩榜上将会列出各班平均成绩,20名以后的班级,将会被全班开除学籍。
  
  “他们也就吃准了我们根本无法将背有‘作弊’处分的叶修招收进班。”王杰希没好气地道。
  
  荣耀高校规定之一(高亮):排名前八的优秀班级禁止招收背有处分、品行不良的学生。
  
  沉默片刻,有人咬牙低骂:“陶轩这个小人,也就趁着冯校长不在逞威风!等冯校长回来了……”
  
  “冯校长还有一年才会回来,到时候什么都晚了,就算是校长,也无法将一个被开除学籍的学生重新招回学校。”喻文州冷静的分析着,突然问道:“少天呢?少天怎么不在会议室?”
  
  “他和叶修关系最好,或许知道叶修在哪去找他了吧。”张佳乐情绪有点低落,闷闷的说。
  
  “……”
  
  会议室的气氛一时沉凝,一干学神身上散发的低沉气压将学霸们压的大气都不敢喘,一时间,竟无比的怀念起黄少天那呱噪的声音来。
  
  “那先散会吧。”喻文州说。
  
  ……………………
  
  “你果然在这……阿嚏!”黄少天一张嘴就被飞扬的灰尘呛了个正着,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总要找个地方学习嘛,”叶修埋头做着卷子,丝毫不将空气中飞舞的灰尘放在眼里。
  
  黄少天揉了揉通红的鼻头,一屁股坐在了叶修桌上,引得叶修不得不抬头来看他。
  
  “嘉世干了这么过分的事,你就这么忍着?”
  
  “挪一挪,你压到我卷子了。”
  
  “喂!我跟你说正事呢!你不要老是卷子卷子卷子的!你都那么厉害了别老做这些东西了,赶紧说说你是怎么个想法,现在你的处境很危险啊!”黄少天生气的敲桌子。
  
  “……!”
  
  “阿嚏阿嚏阿嚏!我去这……阿嚏!这教室多久没人打扫……阿嚏!了!!”黄少天被灰尘呛的泪流满面,忍不住瞪了眼及时闪避的叶修。
  
  “有个三四年了吧。”叶修模糊不清的话语从手背后面传来,一双眼里满是笑意。
  
  “行了说正事吧,”一看黄少天有高谈阔论的嫌疑,叶修立马转移话题,“你们有空帮我整理重点吗?”
  
  “……你真是!”黄少天怒,“我找你是想帮你解决班级的事,可没空整理重点,而且你不是都会了吗,还需要什么重点?”
  
  “哎,”叶修无奈的叹气,只得交代了自己的打算:“班级不用操心,我这边已经找到有意向成立班级的人了,学生也找了几个天赋不错的,就是需要些重点资料来进行特训……”
  
  “等等等等!你的意思是,你要加入新成立的班级?有老师吗?有资料吗?那些天赋不错的学生有经过荣耀大考吗?”黄少天满怀希望的问道。
  
  “呃……”叶修试图用微笑把问题含糊过去。
  
  “不是吧??你行不行啊叶修!你加个吊车尾的班级都比加那种什么都没有的新班级好啊!排名是看全班平均成绩啊!你一个人能的上天顶球用啊!”黄少天抓狂,“你怎么这么不靠谱啊!你这样做很容易被退学的!你……”
  
  “少天,相信我。”叶修伸出一指抵住黄少天微张的嘴唇,“我从没让你们失望过不是吗?”
  
  “所以,能给我一些重点资料吗?”
  
  ………………………………
  
  “所以你就这样被糊弄回来了?”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鄙视黄少天,效果x10。
  
  “你你你!你试试啊!”黄少天脸上余热未褪,语调荡漾的上扬着:“叶修可是用手指抵住抵住我的嘴唇!用手指!我都能闻到他手上墨水的香味了!”
  
  看他这副又得意又痴汉的模样,张佳乐果断的将之屏蔽谈论起正事来:“叶修到底在想些什么?凭他的实力随便加个吊车尾班级就能顺利的度过这个学期等冯校长回来翻案,何必要弄一个新班级呢?新学员多坑爹他又不是不知道!”
  
  “他想要的,是全校第一。”韩文清淡淡道:“他从来不会屈从于保住学籍,他的目标,只有第一。”
  而我也正好如此。
  
  “韩班长真不愧是叶修的宿敌,”喻文州笑着鼓了鼓掌,“那么韩班长意下如何呢?”
  
  “既然他需要我,我自然会尽力而为。”韩文清从书包里摸出整理的井井有条的笔记,“我会亲自把重点讲给他听的。”
  
  “一样。”周泽楷抱着装的满满的书包,一脸认真。
  
  喻文州扫视一圈,学神们平时空空如已的书包都装的鼓鼓的,看来对手都已经准备好了啊!
  
  “那么,加油吧。”喻文州微笑。
  我就不信有谁的资料能超过我独家《喻氏真题五百套》!

        学神们的身后燃起了熊熊火焰!

tbc.


╮( ̄⊿ ̄)╭

学习吧!勇士们!

评论
热度(630)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