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恶搞向】我怀了你的孩子

海燕sama:

·苏+ooc+魔性

·清晨抽风之作

·日后可能补充



【韩叶——展望未来型】

“老韩,我怀了你的孩子。”

韩文清盯着叶修的腹部看了半晌。

“学什么?”

“啊?”

“学什么职业?”

“当然散人啊!”叶修摊手。

韩文清皱眉。

“拳法。”

“我说散人就散人。”叶修叉腰,“学完散人,拳法还在话下么?”

“就你?”

然后两人开始讨论各自职业的好处。

叶修肚里的“孩子”被完全忘在了脑后,因为两人已经开始轮了竞技场。



【周叶——欣喜若狂型】

“小周,我怀了你的孩……子————————!”

最后那个子字在周泽楷开心的抱着叶修转圈圈中被无限拉长。

转天,江副队看见周泽楷一本正经的看一篇教准爸爸如何催乳的贴子。

队长,你没看出叶神在和你开玩笑么!!!



【黄叶——手足无措型】

“少天,我怀了你的孩子。”

“……”

黄少天难得沉默了,过了半晌。

“我……我该做什么?好像我妈说她怀我的时候要经常吃鸡蛋。咱家鸡蛋好像没有了!(惊恐)我一会去买!不过还是新鲜的鸡蛋比较好,要不买只鸡回来?话说什么月份才吃鸡蛋啊?我还是去买本书回来吧。嗯……话说是男孩还是女孩?如果是男孩……(以下滔滔不绝)”

叶修听得头疼,揉了揉太阳穴。

“少天冷静,我和你开玩笑,男的怎么会怀孕。”
黄少天炸了。

“你骗我!!!这种事怎么可以骗我!我不管!我要儿子!女儿也可以!!”

“你发什么疯……等等!你干……!”

于是,叶修就被恼羞成怒的黄少天扑倒沙发上“造人”去了。



【喻叶——没有重点型】

“文州,我怀了你的孩子。”

喻文州笑的如沐春风。

“不然你还想怀谁的?”

“……”


【平叶——不按套路出牌型】

“大孙,我怀上了你的儿子。”

孙哲平没啥反应。

“哦。”

“我怀你孩子不高兴啊?”

“你怀了张佳乐我有什么好高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笑疯。

心疼乐乐。

评论
热度(14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