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叶神真爱楼第二十三楼——九月精选

一刀白策:

有大概一句话的杜明X唐柔,不过很隐讳嗯_(:з」∠)_





  • 《娱乐八卦》九月精选


     


  • 明星直播谁最火——本刊为你回顾八月火爆直播TOP3

    TOP.3周泽楷

    八月十三日下午,周泽楷在等待颁奖礼入场时进行了仅有十七秒的短暂直播。虽然全程只说了你好和再见两句话,但粉丝们还是为周泽楷的笑颜所折服,纷纷在直播间刷礼物、送祝福。不过由于直播时间太过短暂,很多粉丝并没能及时赶上直播,因为火爆程度仅排名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周泽楷匆匆结束直播似乎是因为叶修叫了他的名字。

     

    TOP.2黄少天

    黄少天的直播向来以语速快内容量大而闻名,不过也正因为这两点,很多粉丝在听了一半后都会忍不住离开直播间,所以他的直播一直没能进入前三甲。但这次不同,黄少天是在与叶修合宿时进行的直播。或许是因为叶修对黄少天起到了一些限制作用,又或许是两人躺在一张床上的原因,本次直播中黄少天的话少了许多。因此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TOP.1叶修

    叶修大神和周泽楷一样,也是在等待红毯入场时进行了直播。不过相比也小周仅有十七秒的直播,叶修这次将近半小时的直播就显得分量十足了。不仅如此,由于叶修令人诧异的好人缘,本次直播先后出现了方锐、魏琛、王杰希、周泽楷明星。

    其中叶修和方锐、魏琛的“群口相声”以及和王杰希的日常聊天都让粉丝们大呼幸福。另外联系到小周匆匆关掉的直播,或许两位“第一人”之间的关系要比我们想象中好很多。



 


 



  • 王杰希手机被盗,网上截图究竟是真是假?

    本月十六日下午四时,王杰希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手机被盗。一小时后,微博用户“我心永恒666623”上传了两张所谓的王杰希QQ聊天记录的截图。而后又有两位用户陆续上传了所谓的王杰希QQ、短信聊天记录截图。

    微草方面目前尚未对截图事件给出明确回应,但据分析,用户“我心永恒666623”上传的截图较为真实,极有可能是王杰希的聊天记录。目前警方正根据网上线索追查此案,本刊也将对此持续关注。

    最后,希望大家遵纪守法做文明公民,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奋斗。



网传王杰希QQ聊天记录截图:


王杰希:几点的飞机?


叶修:晚上十二点半


王杰希:下了飞机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叶修:啧啧啧王大眼你要干嘛


叶修:是不是想在我们新戏上演个角色啊


王杰希:你们资金到位了?


叶修:你看我这个半夜三更的飞机时间像是资金到位的吗?


王杰希:……


王杰希:你买的经济舱?


叶修:是啊


叶修:这个时间人少 可以免费升到头等舱


王杰希:……


王杰希:晚上见面说吧。下飞机了给我打电话。


网传王杰希QQ聊天记录截图:


王杰希:改备注无聊不无聊?


叶修前辈:不无聊啊,你原来不是一直叫我前辈的吗?


叶修前辈:正好帮你回忆一下往昔


王杰希:……


王叶:你是不是把备注改回来了?


王杰希:嗯。


王杰希:改回叶修了。


王叶:啧


 


 



  • 本刊精选明星互动留言

    江波涛:杜明,加油。

    楚云秀:@苏沐橙,你上次拿给我的瓜子是在哪儿买的?还挺好吃的,下次多带点一起来看电视剧吧。

    乔一帆:喻文州前辈,叶修前辈说他把你的充电器还给黄少天前辈了。

    王杰希:我父母上次逛街时遇到了你父母,下次有机会两家一起吃个饭吧。@叶修

     



 



  • 广告位:

    扫二维码下载手机游戏《鬼神盛宴》,有机会获得李轩、吴羽策签名照!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微信!

     

     


  • 本月采访:叶修&周泽楷

    记者:哈哈,我还没来二位就聊上了啊。不知道方不方便透露一下在说什么呢?

    叶修:说你来的太慢了。

     

    记者:咳咳……小周是第一次和别人一起接受我们《娱乐八卦》的采访吧?

    周泽楷:嗯,第一次,给前辈。

     

    记者:小周说话还是这么简略啊,是说第一次接受采访就和叶神一起是吧。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挺不错?

    周泽楷:嗯。很好。

     

    记者:哈哈,叶神是复出以后第二次接受我们的采访吧,感觉怎么样?

    叶修:还行,就是你们这个沙发还是不太舒服。

    周泽楷(拉叶修往自己肩上靠)

     

    记者:唉,叶修大大你上一次采访时靠着邱非,这一次采访靠着周泽楷,有什么感想没有?

    叶修:感想?感想就是你们这沙发太难受了。

     

    记者:粉丝一直觉得你们是点头之交,没想到你们的关系这么好。透露透露二位是怎么熟起来的吧。

    叶修:看着顺眼就熟起来了。

    周泽楷:嗯。

     

    记者:什么时候看着顺眼的?第一次见面吗?

    周泽楷:嗯。《枪战》。

    叶修:小周你记性不错啊,还记得咱俩什么时候第一次见。

    周泽楷:嗯,一直记得。

     

    记者:《枪战》啊,那部电影里小周演黑社会太子爷,叶修演的是卧底对吧。

    叶修:对,我俩还有几场对手戏。

    周泽楷:四场。

    叶修:可以啊小周,这么多年都没忘。

    周泽楷:嗯。

    叶修:我记得那时候你还小,刚十八吧?

    周泽楷:嗯,一起过了生日。

    叶修:一晃这么多年都过去了啊,小周那时候还是个少年呢。

    周泽楷:现在呢?

    叶修:现在是个好男人啊。(笑)

     

    记者:咳咳咳,两位看我一眼行吗?小周你看看我,别冲叶神笑了。我能接着采访了吗?

    叶修:你说你说。

     

    记者:小周的成年生日原来是和叶修一起过的?

    周泽楷:嗯,在酒店。

     

    记者:看来小邱说叶神温柔还是很有道理嘛。

    叶修:我都说了我很温柔的。

    周泽楷:嗯。

     

    记者:那什么,成年生日过得怎么样?

    周泽楷:很好。

    叶修:吃个泡面就好了?

    周泽楷:你做的。

    叶修:你倒是好养活。(揉周泽楷头发)

     

    记者:哈哈,只吃了泡面吗?

    叶修:还去厨房拿了个馒头当蛋糕吃。

     

    记者:看来你俩交情一直不错嘛。但是后来就没有合作了对吧。

    周泽楷:嗯。

     

    记者:不想再合作一把?你们两家的粉丝可都盼着呢。

    周泽楷:会的。

    叶修:有合适的机会就合作。

     

    记者:偷偷问一句,怎么看待粉丝把你们凑成一对?

    周泽楷:很好。

    叶修:一对?是要我俩组合吗?我倒是无所谓,不过跨公司组合比较麻烦。

     

    记者:哈哈,这样啊。其实也不是组合……算了,听说两位前几天一起参加了《私房菜》节目?你俩谁会做饭?

    叶修:我一直都会啊。

    周泽楷:在学。

     

    记者:小周很认真嘛,是不是想做饭给喜欢的人吃啊?

    周泽楷:嗯。

     

    记者:节目下周就要播出了,二位透露一下做了什么菜吧。

    叶修:鸡汤面。

     

    记者:我的天叶修你会炖鸡汤?

    叶修:小周负责炖鸡汤,我负责泡……煮面。

     

    记者:……辛苦了啊小周。

    周泽楷:不辛苦,很好。(冲叶修笑)

     

    记者:咳咳。最后还是以网友的提问来结束本期采访。网友大米粥里的叶子问道:两位对于对方的什么地方最满意呢?

    周泽楷:所有。

    叶修:都挺满意的。嗯……如果小周长得不这么高就好了,现在摸你脑袋比较费劲。(揉周泽楷头发)

    周泽楷(低头)

     

    记者:哈哈,两位已经给出了答案,希望这位网友能满意,也希望大家能满意。




评论(1)
热度(248)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