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关于你所不知道的领队着装

初叁那棵树:



★世邀赛背景,标题废。送给半仙仙的生贺,有点点迟,但不妨碍我爱她的心情♡~


***


       在国家队夺世联赛冠军的那个晚上,联盟女神苏沐橙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图片。


       苏沐橙v:少女心满满的哦@叶修v[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热门评论:


       荣耀为名:冠军!爱你们!!


       glory:苏女神剪刀手好萌啊~合照都好帅!


       爱生活爱叶神:啊啊啊啊啊啊雪人装的叶神怎么这么可爱快给我药给我药呜呜呜呜呜我要血尽而亡了,先炸为敬!!


       请叫我刚哥:私人滑雪场???


       来一杯:估计是私人滑雪场没差了…还是夏天的滑雪场…壕到不敢讲话啊,不过拿到冠军真的好棒啊,多玩玩,然后多发点照片嘿嘿嘿=w=


       ……


       微博上自然是尘嚣喧杂,苏沐橙一点点滑动着屏幕看评论,最后忍不住抿着嘴笑了笑,小小的酒窝在这姑娘牛乳般光洁的脸颊上显得精致又可爱。


       “沐沐,笑什么呢?”楚云秀刚从滑雪道上滑几圈下来,此刻双颊绯红,有些好奇地看着坐在休息区喝热牛奶的苏沐橙。


       “秀秀,你看。”苏沐橙忍俊不禁地递过了手机,以调侃的语气说道,“当然笑该笑的人咯。”


       楚云秀一头雾水接过手机,在看到那照片的第一刻几乎秒懂。


       那张背景干净的照片里,叶修穿着毛绒绒的雪人衣服,从宽大的袖口露出一小截手腕,手指根根都像玉般匀称美好,让人舍不得移开眼睛。加之他表情呆呆的,好像没反应过来的样子,被身边一群笑颜灿烂的人各种摸尾巴摸头,鼻子还有点红,似乎是难得有些害羞,直看得人有点心痒痒。


       “叶修要是拾掇好了,确实可以卖个好价钱。”最终楚云秀中肯地给出了评价。


***


       “是这样的,我最近有个烦恼…”头发是宛如被六月阳光编织的暖色,青年清俊又活力十足的脸上浮现出一点苦恼的神情,“我的爱人叶修他…”


       ——“好像出轨了。”


       “黄少天你要不要脸啊?”休息时间,张佳乐毫不客气地嗤笑着黄少天自娱自乐又声情并茂的表演,翻了个白眼,呵呵一声,“先别提出轨的事,叶修什么时候成你爱人了?”


       “就是。”方锐也凑过来,满脸严肃正经,“虽然我也觉得老叶最近不太守贞洁,但是黄少天你要是借题发挥就忒不要脸了啊。”


       “说起来前辈好像这段时间忙得都不太在意着装了…”喻文州若有所思,大概是想起了叶修在他房间里只穿件单薄衬衣就露出双腿随意走动的样子,眼睛微微一眯。


       在一旁嗑瓜子的苏沐橙兴致勃勃地看着,摇了摇头,刚想继续看戏,叶修又进来了。


       刚洗完澡的样子,发丝柔软地贴在脖颈,嘴唇润红,眼睛都染上了湿漉漉的雾气,苍白到甚至不像见过光的皮肤在灯光下有些晃人目光,衬衫短裤的平常打扮,只是衬衫扣子没扣紧,露出一半锁骨,从耳垂那还有水珠沿着一点蜿蜒而下。


       训练室内一片寂静。


       在一旁偷听许久还假装不在意的孙翔好像不以为然地瞟了瞟叶修,看到叶修白皙小腿的那一刻不知联想到了什么糟糕的东西,脸瞬间红透了。


       啊啊啊啊啊真是烦死了!


       孙翔把脑袋埋到了桌上,尽力不去想那白晃晃的皮肤,脸上的温度高得吓人,火辣辣的。


       完了完了,他又想起昨晚那个有叶修的梦了。


       这辈子再也不想摸黑起来洗短裤的孙翔有些悲愤和心虚,心想,都怪叶修,每天干什么要穿成这样在他面前走来走去?


       明明都在他心里扎了根啊。


***


       张新杰状似不在意地瞥过叶修扣紧的西装。


       难得的国外采访,叶领队也被拖去好好收拾了一番。他外貌本就不差,再加上一副懒散却贵气十足的样子,配上西装,简直就像个吸金石一样,让人目光竟挪不开分毫。


       从腰际的弧度,脊背的线条,到锁骨的形状,下颌的勾勒”张新杰的目光一点点漫过叶修的侧影,见他正百无聊赖把玩着钢笔,一贯清冷的脸颊上浮现一抹笑意。


       这样将每一颗扣子都慢条斯理系好的你,只会让人产生将它一把扯掉的欲望。


       王杰希也定定看着叶修昏昏欲睡的眼,碎发遮掩下了然一笑。


       强大到无可匹敌的前辈,精英又惹人想要征服的前辈。无论谈笑风生,或是落魄无门。


       我想要你。


***


       世邀赛冠军的那个夜晚,吴雪峰风尘仆仆赶来替叶修庆祝。那家私人滑雪场就是他的手笔,不管怎么说,还是让这群年轻人们痛痛快快玩了一场。


       尤其是叶修还被妹子们强行带去逛街换上了雪人装的情况下。


       在一众似企鹅又似黄鸭的滑雪动作中,只有周泽楷的姿势最为流畅而优美,几个来回下来,他英俊到无以复加的面容上出了层薄汗,摘下护目镜,小心翼翼到叶修身边,扶住了有些笨拙的叶修。


       “诶,谢谢小周啊…”好不容易稳住身形的叶修笑眯眯地夸奖着乖巧的后辈,“这么多年遇见的新人里,就小周你最让我喜欢了。”


       周泽楷顿了顿,就这么看着叶修。


       那双如白水黑石的眼睛里,好像有着一场漫长而无法抵御的回忆凌汛,灿如星辰,像点亮了火种的光芒。


       他微微弯唇,有些腼腆地笑。


       然后伸手,揉了揉叶修帽子上那雪人的鼻子。


       我也是,最喜欢…前辈了。




**


       回国后叶修牌各色服装写真集大卖彻底,据说联盟里的收藏率高达百分之九十,简直占据了一大批的货源。









*


       “叶修,下次穿兔子装给我看看怎么样?”


       “呵呵。”












---------


还债(16611/18564)总算,总算……


半仙仙,生日快乐!!!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评论
热度(9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