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抽到小鹿的贺文?

愫-天然卷大污师:

阴阳师梗
角色和技能是阴阳师
我自己也不知道写了点啥,请勿考究。
张新杰=莹草、王杰希=山兔、黄少天=九命猫、周泽楷=小鹿男、叶修好多技能都会,定位不能。
——————

叶秋为了给自己的宅男老哥好好调理身体,开启了紧迫盯人作战计划,上班都要带着。




叶总裁办公室大,办公桌也大,分一小半出去,给安上台电脑,把哥哥往旁边一放,一扭头就看得见,棒棒哒!




叶修觉得自己是假期来老爸公司做作业的小学森……




既然是调养,控制游戏时间是重中之重,上午三小时,下午四小时,晚上两小时,每个小时要做一次眼保健操。




叶秋开始工作了,一大摞文件井然有序的看着,叶修拿过来一份,挤眉弄眼地看了半天,又默默的放了回去,从兜里掏出账号卡,登陆荣耀。




今天没有世界boss,不是逢年过节也没有特殊活动,下本子好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有没有闲的没事陪哥刷埋骨之地的,五缺四,在线等。】




叶修发完就下了线,没过几秒,组队申请就叮铃叮铃的响起来。




张新杰、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




【(队伍)君莫笑:哟,你们几个很闲么,哥是不是该找冯主席谈谈心了。】




【(队伍)夜雨声烦:得了吧老叶,冯主席停药才个把月,求放过啊求放过。话说怎么想起刷埋骨之地了,缺材料你直接说嘛,我们蓝溪阁最近抢了不少boss呢。一会刷完咱去竞技场PKPKPKPK吧!我最近琢磨出个新招,你绝对破不了!】




【(队伍)君莫笑:缺材料哥会直接找小蓝河的,不劳剑圣大大费心,新招什么的,还是留着比赛时出奇制胜吧。】




【(队伍)石不转:一会儿进去怎么打,前辈指挥么?】




【(队伍)君莫笑:都是专业的,还需要指挥啊,准备好,开了昂。】




随着场景的切换,战斗开始了。




王杰希骑着大蛤蟆跳出来扭了扭,先来了个全员加速。张新杰举着片大枫叶,呼呼地抽人大嘴巴子,一个吸取,吸干了一个小怪,啧啧啧,胃口不错啊。黄少天嗖的一下窜到怪堆儿里,一边挠一边发着文字泡,就这么生生折磨死一个。小怪一死,自动激发了周泽楷的复仇怒火,增加10%的攻击力和10店速度,再来一个鹿角冲撞,又挂了一个。




叶修的位置正好在小周后面,看着他哒哒哒地跑来跑去,不禁感叹,这孩子人长的帅气就算了,就连角色的颜值都这么高,看看那线条流畅的身姿,看看那腰间的小鼓和绿绸子,看看那飘逸的白发和可爱的鹿角,看看那飞舞的绿蝴蝶……




【(队伍)王不留行:叶修?】




【(队伍)石不转:前辈?】




【(队伍)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怎么了,到你了怎么不出招啊,掉了?卡了?睡着了?厕所去了?】




回过神的叶修随手一个暴风雪冻住一半。




【(队伍)君莫笑:小周,可以捏尾巴么?】




【(队伍)一枪穿云:⁄(⁄ ⁄ ⁄ω⁄ ⁄ ⁄)⁄】




【(队伍)一枪穿云:轻点~】




【(队伍)夜雨声烦:握草握草握草,老叶你当着我的面儿和别人调情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么?周泽楷你脸红什么,还发波浪线,你凭什么发波浪线,得瑟吧你就!不就是尾巴么,谁有本剑圣多,来捏啊捏啊捏啊!】




【(队伍)君莫笑:新杰大大有草,你去握啊~】




被点名的张新杰把叶子舞的虎虎生风,旁边的王杰希就剩半管血了,也不见他放个群奶,真是应了那句“沉迷输出,见死不救”。 叶修给王杰希刷了个复苏,然后去跟张新杰撒娇。




【(队伍)君莫笑:新杰大大赏口奶吃吧。】




【(队伍)石不转:你不是不要牧师么。】




【(队伍)君莫笑:因为每次都是你、要、我、啊⁄(⁄ ⁄ ⁄ω⁄ ⁄ ⁄)⁄】




【(队伍)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




【(队伍)王不留行:作什么妖呢,快把节操捡捡。】




叶修满意的看到大家的血条瞬间全满,又转移目标开始撩王杰希。




【(队伍)君莫笑:大眼你是吃醋了么?想我就常来看我嘛,我被弟弟软禁了,好可怜的QAQ】




【(队伍)王不留行:前天才一起吃过饭。】




【(队伍)君莫笑:╭(╯^╰)╮不来算了!】




【(队伍)王不留行:想吃什么,我订位子。】




【(队伍)君莫笑:正好小周过几天来,小周点吧。】




【(队伍)一枪穿云:吃前辈o(≧v≦)o】




【(队伍)君莫笑:乖,先吃饭再吃我~】




【(队伍)夜雨声烦:我就默默的看着你们秀恩爱……】




【(队伍)君莫笑:不然少天和新杰也来吧,人多热闹。】




【(队伍)石不转:我这边要去就是三个。】




【(队伍)夜雨声烦:我和队长一向统一行动。】




……




这边打字聊着天,手上的操作却丝毫不耽误,叶修又是点鬼火,又是驱散负面buff ,最后来了个24连击,帅气的干掉了boss。




这时叶秋使劲拉了把叶修的转椅,把人扯到自己跟前。




“一个小时了。”




“好好好,哥去跟他们说一声。”




【(队伍)君莫笑:你们先打着,哥开自动了,做个眼保健操去……】




叶秋见哥哥乖乖听话,很是欣慰,一定要把分开这些年的好感度赶紧刷起来,比如……




“哥你教我玩游戏吧。”




“好啊,你的话……建议练个控制,催眠啊啥的,后期特别强势,刚好我这方面比较弱,怎么样?”




“嗯嗯,好。下了班我去建一个。”




当天晚上,难得没加班的叶秋带着哥哥回了家,吃过晚饭,叶修去洗澡,叶秋兴致勃勃的登录游戏新建角色,起名叫“兄即正义”。




绚丽的光效过后,叶秋盯着屏幕上的食梦貘,这不就是头猪么!混蛋哥哥又驴我!

——————
樱花的复苏技能只能奶别人……
我的小鹿四星觉醒了,贼拉好看!
被动技能敲好用的~
你问我为啥不写大鸟,茨木,小黑啥的?
说的就和我有一样……

评论
热度(98)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