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阴阳师SSR式神最新实力排名&御魂搭配!

GACHA二次元社区:

开头不得不再安利一次拯救无数非洲人的【GACHA第一抽卡玄学!】>>




以下针对10月更新的版本:


9、荒川之主


“咸鱼王”荒川的两段伤害目前比较尴尬,攻击比不上茨木,还减自身防,有点脆。


【御魂】网切、针女、破势看着套数放,总之叠暴击时别忘加防御。
 


8、小鹿男


前期可能不如山兔镰鼬能出效果,后期相当给力,毕竟是SSR级纯辅助~


【御魂】防御要简单粗暴:4被服+2防御/生命,注意速度位,对于纯辅助(更何况长这么好看),唯一的要求就是别挂太早(不
 


7、青行灯


对阵容要求较高的辅助型式神,开局抢先机,先吸你鬼火,这招够狠!


【御魂】没有好阵容时当主输出用:4破势+2暴击,注意2号位速度。


有强力输出时站控场:4雪幽魂/魅妖/日女巳时/钟灵+2防御/生命 ,同样注意速度位。
 


6、两面佛


非洲人只要努力都可以有的SSR(请忽略颜值),群体输出不如大天狗,但可以给敌方DEBUFF打击,后面再接个强力AOE,属一波流阵容。


【御魂】4轮入道/蝠翼/网切+2暴击,不缺火的阵容里选轮入道。




5、酒吞童子


单攻爆炸,但输出需要自己BUFF,可能输出还没攒够就被一波流集火带走了,好在输出不费火(づ ̄3 ̄)づ 但是!酒吞好好养BUFF可以非常屌!肝!


【御魂】斗技中被集火的对象,选4轮入道+2生命,不要被敌人一波带走你就能把敌人一个个带走,轮入道有概率触发双倍的BUFF叠加,人机对战选4轮入道+2暴击。


 


4、阎魔


阎魔速度快,攻击低,自己拉一下进度条,背后站着一帮强力输出,让敌方沉默2回合,想想就可怕。


【御魂】百分百沉默,因此不需要御魂强化效果命中,二号速度位要保证,招财猫、蚌精、火灵是目前比较常见的配法。


3、妖刀姬


当前版本最强单攻,强化起来就好比收割机,不过2技能是白字伤害,用针女并不受益,所以暂排第三。


【御魂】首推4针女,4网切也可以,再加2暴击。针女打御魂和AOE多段,后期大家都怕互相秒,换网切破防御也好用。


  


2、大天狗


大天狗攻击高、暴击高,长得帅,群攻第一,带狗粮神器,厉害了我的狗!


【御魂】首推4针女+2暴击,多段攻击的式神也可以配4雪幽魂/钟灵玩控场,看你怎么搭配。




1、茨木童子


“一拳童子”这个外号可不是吹的,一爪就能挠死你!当前版本中公认第一式神,溢出伤害十分惊艳,当然,前提是一定要好好养(说多了都是泪)。


【御魂】首推破势套装,一发入魂,其次轮入道和心眼,不过心眼要看配合。




温馨提示:如果你只有一个SSR,又不是很强,PVP时该奶的奶该防御的防御,不要贪图一时爽裸奔上战场,千万不要小瞧非洲人民的椒图流山兔流童男童女流!!




顺便,新版本出来之前,【我叫你一声SSR你敢答应吗】>> ?!


 



评论
热度(747)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