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百鬼夜行·壹

墨殇_风城烟雨偷井盖(?):


「月下枯骨裹红衣
    一回眸青色瞳里
    映入了生人背影」

        从房间里出来的君莫笑松了口气,千哄万哄终于把小少爷哄睡了,他轻轻关上门。手从门上垂落的瞬间,千机伞抽出,“突突”两声两枚弩箭自漆黑的伞柄口射出!君莫笑转头,青色的瞳眸中倒映出他此刻的模样。

       杀戮鬼!君莫笑心中一凛,为什么会出现在人界?明明没有到鬼节!锈红的眼逐渐转为鲜红,虽说是杀戮鬼,不过现在没有什么杀戮来刺激它的话倒也不足为惧。可是为什么⋯⋯?

        电光火石间,那杀戮鬼眼中的青色渐浓。君莫笑暗道一声“不好!”,手中的千机伞形态一转,三段斩!

        一个三段斩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进不少。君莫笑轻点支撑用的柱子,翻身上了屋顶。“突突”两声两枚弩箭飞出,直奔那杀戮鬼下盘而去。不过君莫笑知道两枚弩箭根本不会对它造成什么伤害,手中千机伞一抖,化身为矛,豪龙破军带着强烈的斗气冲出。

        不过憋屈的是君莫笑还得控制好力度,否则这一场打完,整个叶府估计也不用要了。

        杀戮鬼明显是有一点迟疑,似乎在考虑自己应不应该去接君莫笑这一击。不过它想什么已经无所谓了,攻击已至,它只得支起双臂挡在胸前。

        君莫笑眯眼,收招,反手一挑将杀戮鬼挑落。“喂!”他低头看着从地上爬起的杀戮鬼,伸手往后一指,“那个是你的同伴吧?它都示意你赶紧走了那么久你都没看到?赶紧走吧不然被别家的守护神给发现了那可就真的是死路一条了。”

        那只杀戮鬼抬头一看,原本它站的位置往后一些,一具裹着红衣的枯骨正朝着它招手,牙齿碰撞的声音似乎是在说“赶紧走!”

       杀戮鬼咬牙,化作一阵青烟消失不见。

       君莫笑摊手,转身看向那具枯骨,只见它扭扭捏捏地给君莫笑行了个礼,惊得君莫笑鸡皮疙瘩骤起。

        一具裹着红衣的枯骨,朝着你行一个“万福金安”的礼是什么感受?经历过的君x笑先生表示:我觉得我掉完了十年份的鸡皮疙瘩。_(:3 」∠)_

        君莫笑收起千机伞,在还没得到确切消息之前,还是先按兵不动吧。不过枯骨裹红衣,好像只有一个家族有这样的风俗呢。和老爷夫人说一声明天去拜访拜访好了。他从屋顶上跳下,继续在叶府内巡视。

        另一边,看着四下无人, 那具裹着红衣的枯骨总算松了口气,它一抬手划过面皮,变成了一个娇俏可爱的姑娘家的模样。她伸出手指,戳戳戳眼前杀戮鬼的额头,“都是你!现在好了,叶将军没见到不说,给你这么一闹,下回我们还能不能潜入叶府都是个问题!看你回去怎么和小姐交差!”

        那杀戮鬼也收了自己的气焰,变成了一副小厮的模样。他低下头:“我也不知道君莫笑这么厉害啊⋯⋯”

        “你还不知道?!君上不是说过了嘛!十里外君莫笑都能感受到鬼怪的气息,还让我们千万小心!”

        “这⋯⋯我也不是故意的。”

        “行了行了快走吧,快四更天了。再被人给发现了我们就完了。走走走走走!”姑娘伸手推他,示意赶紧走。

        跟在他们身后的商陆摇头,这个警惕性能活到现在真是被保护得太好了。不过⋯⋯君莫笑似乎已经发现了一些东西,有点麻烦了。他手里还拎着几只狐狸,其中还有两条尾巴的。

        “还差最后两味药材,这几只狐狸先留着吧。”商陆低语,周围的景象一阵变化后他来到了关押着一叶之秋的地方。

        传说中的斗神此刻被锁链捆住了四肢,眼睛没有聚焦,只是像头野兽般狂躁地扯着锁链。

        商陆皱眉,“一叶之秋!”掌风凛冽,击中了一叶之秋头上的穴位,“你疯够没有!?”

        “商陆⋯⋯”一叶之秋垂下头,血从嘴角边落下。看得商陆眉头皱得更紧,刚想上前把锁链解开,就听见一叶之秋说:“不要解!咳⋯⋯听我说!”

        商陆看他,一叶之秋的情况让他有些担心,“你说吧。”

        “毒⋯⋯你不是在查叶修当年的死因吗?毒,是毒!”锁链因为一叶之秋过激的动作摇得哗哗作响。一叶之秋平复了一下气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毒,现在我这个样子还真是拜它所赐。”

       “所以在你毒解之前只能把你这么捆着了?”商陆问,“你去找过微草谷的人了么?”

        一叶之秋咳嗽两声,“根,根本没时间⋯⋯啊啊啊啊啊!”白净的脸上漆黑的影子若隐若现,一叶之秋⋯⋯又变成了一头无意识的野兽,势要把眼前的猎物撕成碎片。

        “啧!”两根银针飞出,划破一叶之秋的颈项。商陆就这么走了过去,只是一叶之秋根本碰不到他,他接了一小瓶一叶之秋的血液,一掌切向一叶之秋后颈。“还好这个还能用。抱歉了一叶。”

===============================

9350/31500

唔⋯⋯下章大概是大眼爸爸和方神上线?这两无论哪个我都方啊_(:3 」∠)_ 让我在瞄会原著

评论
热度(37)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