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有情趣的男人

一川烟草:

有病


 


正文


 


某日,国家队领队叶修在晚上九点半召集全员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会议的内容很纯粹,叶修灵光一现,终于想出了如何对付a国的那个战法的办法。但是夜晚出现的叶领队就不那么纯粹了。


 


“你脑袋上的到底是啥?!”方锐夸张地捧脸。


 


“嗯?”叶修的眼皮往上翻,手指碰了碰自己额前的小辫子,“刘海长了,太热,我就把他们全都抓起来扎上了。很奇怪吗?”


 


“娘炮死了!”张佳乐大喊。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叶修白他一眼,张佳乐后脑勺的小辫子明晃晃地搭在肩膀。


 


喻文州走上前,伸手把朝天的小辫子按倒,再松开,小辫子自动弹回去。叶修眨着眼睛,眼珠眼白分明,恍然间给人感觉特别清澈,再加上因为额发全部被束起来,整个人看上去小了不止一两岁,让人想对他做些坏事。


 


“挺好的,像初中生。”喻文州微笑,眼尾一勾,这么近的距离杀伤力有点大。


 


王杰希抱着胳膊微微低头看叶修:“我倒觉得像年娃娃。抱着红鲤的那种,胖嘟嘟的。”说着还捏捏领队有些婴儿肥的脸。


 


“那么转发这只领队会助我们得胜吗?”张新杰推推眼镜。


 


“可以一试。”肖时钦摸着下巴思考。


 


“国家队内部禁止封建迷信。”叶修从把他团团围住的三个半心脏里挤出来,就被黄少天包抄了。


 


“哈哈哈哈老叶你这是什么奇葩造型?我说你对时尚的理解是不是有点误区?老实说当初君莫笑那身混搭我很早就想吐槽你了。当然我不是说你这个不好看啊,嗯,你的时尚给我自己一个人欣赏就好了。”


 


叶修不想挣扎,自己那点小劲儿挣扎起来就像小媳妇儿,这话还是方锐说的。他任由黄少天蹂躏他的小辫子,一脸无奈:“我本来是想直接剪头发的,但是之前有过一次,把前面全都剪秃了。这次沐橙说什么也不肯让我再剪,所以,就只好绑起来咯。”


 


苏沐橙捂嘴偷笑,深藏功与名。


 


国家队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来接受领队这有些俏皮的新造型,没想到第二天一大早训练,领队又给了他们一个大惊喜。


 


“你你你你你!你是不是敌国派来的奸细!干扰我们国家队的视听!”张佳乐一拍大腿从座位上跳起来。


 


“我又怎么了?”戴着猫耳发带的叶领队满头大雾,还歪了下脑袋。


 


“快,快,我不行了!”方锐捂住心口仰躺在椅子上,“奶妈快奶我一口!”


 


张新杰:“丑拒。”


 


黄少天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他不停地捂住自己的眼睛又打开,嘴里嘟嘟囔囔:“不能吧我现在做个梦就能实现?这么神吗?还是说我现在根本就没睡醒?应该是没睡醒老叶那个直男怎么可能戴猫耳发带这种东西!”


 


叶修抓抓珊瑚绒发带上的猫耳朵,随意地解释一句:“昨天都说了头发长了,找沐橙借了个发带。我这还不是为了你们好,省得你们腻烦。让你们看看不一样的领队。”


 


李轩小声说了一句:“那也不用带猫耳发带呀。”这多让他动摇自己的属性。


 


“嗯?很奇怪吗?”叶修又是一歪头,“可是,小周在广告里就有戴啊。”


 


周泽楷微微笑,训练室快成了秀场,满屋生辉。


 


“唐昊和孙翔运动的时候也有戴。”


 


孙翔急急解释:“我那个是正常的运动发带!”


 


唐昊补充:“一般男人是不会选择你这种的。”


 


“啊……”叶修叹。


 


“你的表情为什么那么失望!”张佳乐怒指。


 


“我觉得这种很方便啊,洗脸不会打湿头发,打游戏刘海也不会挡住视线。要不我给大家都订一条吧!”叶修左手握拳敲在右手掌心,兴致勃勃地提议。


 


“不用了!”训练室的众人异口同声。


 


“好吧,看来你们不能体会到科技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利。”领队晃晃戴着猫耳发带的脑袋,走到自己的电脑前开机。


 


“这算哪门子的科技啊!”


 


猫耳发带给叶修带来了便利,却给队员们带来了麻烦。每次叶修走到他们身边看他们练习的时候,队员们总是忍不住跑神。


 


“不要摸我的耳朵。”站在王杰希身边弯腰看他操作的叶修说道。


 


“你这是在撒娇吗?”王杰希收回手,笑睨了他一眼。


 


“难道领队被摸了会有什么特殊的反应?”坐在王杰希旁边的喻文州眼神在叶修下身一扫。


 


“……你们两个,下次不要坐在一起。”


 


叶修对于自己戴了猫耳发带是没什么别扭的,不要指望他会因此激发什么羞耻心。所以他就以这种形象到处乱晃。国家队队员们一个不留神,就让领队跑出去了。在走廊里溜达的叶修偶然间遇到了同住一家酒店的a国队长。外国队长人高马大,一头金发闪得亮眼,五官深邃很有味道,除了有时候有点黄少天,不得不说是很完美的优质男人。


 


私下里叶修有点怕见到这个外国队长,因为每次见面他都会很热情地凑过来。叶修的英语不算好,为了掩饰尴尬只好笑着听对方说话,然后找机会遁走。


 


这次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两人打了个照面,那队长居然没有像往日一样直截了当地扑过来,反而钉在原地一动不动。叶修抽抽嘴角说了句“嗨~”匆匆离开。


 


那外国队长楞在原地半分钟,夸张地怪叫一声,揪住迎面走来的a国队员,眼神火热,吓得对面那队员还以为自家不怎么直的队长对他起了什么歹念。


 


“c国的那个领队!超有情趣的!So cute!”


 


队员费力地把他队长的爪子从胳膊上扒拉下来。


 


“你知道吗?他今天戴了一个猫耳发带!猫耳!这是专属于东方人的情趣!他柔软漂亮得像是一只波斯猫,高贵又慵懒。我的上帝,他能每天让我陷入一次爱河!我要溺死在他的眼神里!”那队长双手捧心,眼神放光,心醉又迷恋的模样。


 


这样子正好被出门的黄少天和张佳乐看见了。


 


张佳乐:“你看,我就说吧,那a国队长果然是个gay。”


 


黄少天:“是啊,本来还以为他对老叶有意思,不过现在看来他好像在跟他们队的那个牧师表白?那我就放心了。”


 


张佳乐:“靠。你放什么心?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弯少天,你对老叶那种大龄宅男有想法?鄙视你的品味。”


 


“张佳gay你不要想把自己摘干净。你敢说你看见老叶的猫耳的时候没有面泛红光?”


 


碰巧回来的叶修:“你们两个是小女生吗?去个洗手间还要相互陪伴?要不要手拉手?”


 


“呸!”


 


“呕!”


 


两人一秒分开。


 


下午开讨论会,叶修让张新杰联系一下在国内的韩文清,说这次会议想让他也参加一下,有事要问。张新杰打开笔记本,接上视频聊天,韩文清的脸出现在屏幕中。他穿着霸图的内搭坐在桌前,身后是他的房间的布置,似乎训练已经结束了。


 


张新杰言简意赅地说明了这次会议的内容,韩文清点点头。


 


这时,叶修突然从张新杰背后冒出来。


 


“嗨,老韩!”叶修冷不丁从椅子那里窜出来,还戴着猫耳发带,韩文清手一抖,险些打翻桌子上的水杯。


 


“你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打扮!”韩文清瞪着眼睛,拿起毛巾擦干手上的水。


 


叶修把手搭在张新杰的椅背上,笑起来两眼弯弯泛着甜:“苏黎世最新时尚,要不要我送你一条留作纪念?”


 


“胡闹!什么苏黎世时尚,这不就是淘宝上19块9一条的东西吗!”


 


“咦?老韩你怎么知道?”


 


“咳。”韩文清偏过头咳了一声。


 


苏沐橙在旁边插嘴:“真的是19块9哦!”


 


叶修看向韩文清的眼神突然转向崇拜。韩文清板起脸,说快点开会,他还要忙其他的事情。


 


喻文州也及时提醒领队可以开始了,默默吞下那句不要和老对手打情骂俏。


 


戴着猫耳的叶修努力想要严肃起来,但是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在卖萌。底下的观众们配合着领队的演出,按捺住打开手机照相机的手,尽量不让自己的视线往猫耳上飘。


 


“散会。”领队一声令下,众人如释重负。


 


接下来的几日,领队每天的发带颜色都会变,但无一例外都有猫耳。


 


苏沐橙:“没办法呀,我那一阵子迷猫耳,就趁着活动买了一打。”


 


终于有一天,领队把发带换成了发箍,虽然仍旧是从苏沐橙那里借的,但好歹也只是普通的黑色金属发箍,样式简洁。叶修把额发全都捋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


 


“哇!叶领队今天看起来攻气十足哟。”楚云秀挑挑眉,望向走进门的叶修。


 


“猫耳呢!猫耳呢!”黄少天不满地叫唤。


 


叶修摆摆手:“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我戴发带的照片被我弟发现了。他说虽然哥我知道你是个gay,但是,娘化是不对的。所以,就换成发箍咯。就这么点小事,看你们一个个大惊小怪的样子。”


 


哦,原来是小舅子发话了。


 


不戴就不戴吧,领队总喜欢戴着猫耳瞎跑,这酒店里住了不止他们一队,万一被哪个歪果仁拐走了呢。


 


emmmmm……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等会儿,你是gay?!”


 


——完


 


戴猫耳的叶领队,可爱ლ(´ڡ`ლ)


 


要开心一点哟。




考试月,祝大家都考个好成绩~

评论
热度(3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