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再吵我就脱裤子了

半湖残酒——此度见花枝:


*污


*补档




今天苏黎世国家队训练室的休息时间也依然很吵。


来自中国各个战队的朋友或敌人们,聚在一起,讨论着今天领队的乳x为什么立了起来。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按照科学依据,简单来说就是兴奋了,受到刺激了。”


方锐说,“我靠谁这么猥琐又死没眼光的对老叶下手!”


楚云秀瞥了他一眼,“对老叶下手的人我第一个怀疑你。”


黄少天说,“老叶乳x立起来超级色啊,白T上凸起的小小一点,感觉捏上去老叶一定会发出那种色色的声音。”


唐昊在没有人注意的角落里脸上浮现出表示认可的表情。


喻文州笑得有些荡漾,“可能是我昨天一下没控制住,太用力了。对不住啊。”


“从你的面相就可以看出来你是个喜欢说谎的人。”王杰希面目表情,“昨天他明明去我房间找的我,他哭着求着让我吸的。”虽然昨天叶修只是去找他讨论战术而已,但王杰希并不介意把事情描绘的美好黄暴一点。


张佳乐非常鄙夷,“你好猥琐,你们都好猥琐。我是绝对不会对老叶立起的乳x做如此下流的想象。”


你是不会想,但你会做。周泽楷不动声色的想。周泽楷还记得上次停电大家一起去公共浴室的时候,张佳乐仗着自己在这一群人里面和叶修交情最长,囔囔着说要拉叶修一起泡澡,完成男性友谊的升华。然后张佳乐借着打闹的单薄理由对叶修上下其手【x】。周泽楷在心里向张佳乐投向最冷酷真诚杀意的同时,目光黏在叶修白皙的躯体上就再也挪不开了。


当时周泽楷的视线移到叶修的粉嫩的乳首上时,心里如黄少天一般涌上无数文字泡。好粉,好嫩,想捏,想揉,想吸,想操。


于是此时周泽楷准确无误地把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想操。”


方锐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小周我真是看错你了,你竟然对我们的领队抱有如此龌龊的欲望。”


“滚。”周泽楷很冷酷。说得你不想一样。


“药,药,我的药呢!”黄少天模仿着冯宪君夸张的叫着,身体摇摇欲坠,“快来扶我一把!我不行了!再不给我吃药我就要玩完啊!”


然而并没有人理他。


张佳乐冷笑一声,“你赶紧玩完。”


喻文州关切的笑了一下,“虽然作为队友应该要扶你一下的,但是我有点手残呢。”


喻文州说着手残两个字的时候,语气温柔,像是在回味着什么一样。毕竟这是他最喜欢的前辈给他起的外号呢。


“你清醒一点,”王杰希无情地打破喻文州的幻想,“全联盟都知道你手残,手残。”


喻文州,“……”


黄少天环顾四周,发现真的没有人想来帮助他。他立刻换上了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社会如此冷漠,人性扭曲,道德沦丧。我为你们感到悲哀!”


“哦。”苏沐橙冷漠。


孙翔红着脸说出他的猜测,“乳x立起来,难道不是因为叶修…很淫荡…很敏感…很想要…之类的吗……”


楚云秀震惊,一脸孙翔我看错了你的表情,“你们没得救了。”


唐昊接上孙翔的话头,“说明叶修就是很骚咯……”


方锐点头,“我深有体会,又紧又暖,哭着求着还要更多。”


黄少天说,“放屁,就你啊。方锐你一个大龄处男,肯定秒射啊。谁给你的自信啊。而且老叶早就和我日久生情了,你一边玩去。”


王杰希笑,“说到秒射,叶修肯定也是这款的吧。”


“嗯是的吧,不过射得快很好欺负啊。”喻文州笑。


“你们都是,”周泽楷笃定,“但我不会。”


张佳乐,“……”


一直被各种意淫花式操的叶修,就坐在他们之中翻看着资料,容忍着在他眼里就是一群小屁孩的瞎闹。


明明只是被蚊子咬了一口,很巧的在乳x上罢了。


你们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联想!


算了!我忍了!


但是他们竟然质疑我的性能力!作为一个男人,叶修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于是他开口为他自己辩白,“你们能不能安静点,再吵我就脱裤子了。”


嗯于是他们就安静了。


全训练室的目光都聚集在叶修的下半身上。


沉默。


好沉默。


最后还是话唠黄少天简短的集中表达了一下他们的想法,“你倒是赶紧脱啊!混蛋!”


fin.


换手机
疯狂补档
不要介意

评论
热度(1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