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九分裤

晚渚留烟:

· 文不对题 ooc


· 纯属娱乐


· 微微喜悦面对假期





01


联盟把国家队队服发下来的时候,大家都很激动地试穿了一番。


众人一致认为,这套队服把自己的气质衬托出了一个新高度。给自己的帅气打满分。


“我觉得这个队服裤子有点松。”方锐摆弄了一下自己的裤头,伸出一根手指扣住背对着自己的黄少天的裤头,使劲往自己这边一扯,然后松手。


松紧带倏地打在肉上发出干脆的响声。


“我靠猥琐方你竟然敢动我裤子,我今天就要把你扒光了扔出去示众。”黄少天叫嚣着冲向了方锐。


“你滚开,我的肉体及心灵都是属于老叶的。”方锐躲到了叶修身后。


“谢谢我不要。”叶修毫不留情地把身后地方锐暴露在了黄少天面前并且走向了旁边的王杰希。


“哈哈哈老叶当然是偏向我的,受死吧猥琐方。”


王杰希正在调整自己的裤子。他松开手,腰间的裤头又往下溜了一点。


叶修一手提着自己的裤子,一手出于队友爱试图帮王杰希试试松紧。


就往下顺势这么一拉,王杰希的裤子直接滑到了膝盖以下,露出了两条修长的腿。数双眼睛齐刷刷地看了过来。


灰色的平角裤,真是呆板到没有丝毫爆点。


王杰希转过头淡淡地看着叶修。叶修从未觉得王杰希的大小眼这么有威慑力。他一边远离王杰希一边打着哈哈:“这裤子好像是有点松啊。”


王杰希也没有去堵住叶修,而是不紧不慢地捞起了裤子。


然后叶修惊悚地发现,他的队员们全都朝他围了过来,堵住了他的退路。


他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团结友爱了?


“哇你们放开我,我可是领队。”叶修的裤子最终仍未逃脱被王杰希带头的一帮不法分子扒下来的厄运。


在某些方面,国家队的男队员们都是异常的团结。




02


阴雨连绵的天气。洗了的衣服全都潮湿地挂在阳台。


大家很悲伤,因为队服都洗了,干不了。主要是看不到叶领队穿着那身松垮垮的队服给他们时不时吃口豆腐了。真遗憾。


今天的叶修没有穿队服,而是穿了一身与他这个年龄极其不搭的衣服。


一走进训练室,惊得众人下巴都快掉了下来。


一脸白色老年无袖背心加上一条大裤衩。妥妥的老年人标配套装。


“你们那是什么表情?”叶修鄙视了一下这群没见过世面的。


“我知道你平时不注意穿搭,可没想到竟然会穿成这样。”喻文州讪笑。


苏沐橙在旁边嗤嗤地笑。


“叶队这是提前走进了老年风吗?”肖时钦失笑。即使穿成这样他的老婆依旧如此可爱。


黄少天就坐在叶修旁边,他摸了摸叶修前领露出来的肉,又拎起了他的手左看看右看看,“何止是走进了老年风啊,你作为领队你竟然这么不注意形象。穿的这么暴露,低领,无袖,还大了这么多。”这是要穿出来引诱谁吗?如果是我我就原谅你。


“我家老头给我买的。干爽,透气又凉快。”说着还示意性地抓起贴着小肚子那块布料抖了抖。真的很凉快。


那你家老头肯定不知道你处于一种多水深火热的环境之中。楚云秀腹诽。


训练室里大家都在认真投入地训练,可是叶修总在旁边指点一下这个,指点一下那个。按平时也没什么,可是今天他穿着这身衣服,余光一瞄就能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尤其是孙翔和唐昊两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反应更是激烈。叶修一过来他们的眼神就死死地盯着屏幕,想尽办法赶他走。


等到叶修走到张佳乐旁边的时候,张佳乐一扭头,视线就直直地从左边的袖口透过右边的袖口看到了坐在对面的李轩。


张佳乐神色复杂地看向了叶修:“老年装都能穿的这么骚,你是第一个。”


“谢谢夸奖,哥风华正茂。”




03


第二天,叶修没再穿那件衣服,而是穿了件黑色的体恤。体恤上面印了一只史努比。


“我不相信这是老叶自己买的衣服。”


“嘿嘿,这是我买的。”苏沐橙笑笑,指了指自己白色体恤上印着的一模一样的史努比。很明显,这是情侣衫。


呸。这是亲子装。情侣衫只有我能和老叶穿。


“叶修这样穿显得很嫩。”张新杰说。剃了胡茬,刘海柔顺地贴着额头,脸蛋白白净净,有一种高中生的感觉。


“嗯。”周泽楷抱着叶修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看上去比自己小的前辈,味道很好。


“卧槽周泽楷你这样叫骚扰未成年,快把他叉出去。”黄少天拍桌指控。


“得了吧,还真当我是未成年。我在玩游戏的时候你们还在吃泥巴。”叶修护着周泽楷。



“是玩泥巴,前辈。”喻文州纠正。


“啊,我玩游戏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叶修知错就改。


黄少天觉得自家老叶移情别恋红杏出墙了。而罪魁祸首正抱着叶修看着他。


帅有什么用,肤浅。


可是叶修还是挺喜欢肤浅的。




04




这两天国家队闲暇时间又多了一个新的活动,研究叶修穿的衣服。


今天叶修穿的很正常。白色汗衫加一条米黄色低腰九分裤。短袜板鞋,露出了白皙的脚踝和一小截小腿。


“这也是苏妹子买的吗?”李轩问。


“不是哦,这是叶修的弟弟买的。”


“看样子小舅子很清楚叶修的尺码。”王杰希盯着站在窗边抽烟的叶修。裤子勾勒出叶修笔直的双腿,再上一点的布料恰好贴合着臀部挺翘的曲线。完美地展现了叶修细腿窄臀的特点。


“又骚又撩。”


“毕竟是双胞胎,按照自己的尺码买就可以给他穿了吧。”露出来的那段脚踝好想咬一口。


“就老叶那个死宅样,他弟能跟他一样?体型上肯定有差距。”


“那他这么清楚他哥的尺码,不觉得细思极恐吗?”


难道小舅子也一直在关注叶修,关注到身材比例都一清二楚。


“我说,人家不能直接带上叶修去买衣服吗?”楚云秀看他们快臆想出一个情敌了,终于忍不住插了句嘴。


“……”


叶修抽完烟转身就发现这群人全都看着自己,“你们怎么都看着我?”


“看你平时都是穿队服,国家队队服,嘉世队服,兴欣队服。”


“难得看你穿的这么日常。”


“还正常。”


“很难得。”


“哈哈哈。”叶修站直身子整理了一下衣服,提一把裤头,“是不是突然发现我长得还不错?和小周有得一拼?”


呵呵。


对象穿什么都很撩,怎么办?在线等。


十万火急。








想做一个粗长的人怎么这么难

评论
热度(9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