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国家队狗气的赌骰日常

临卿冰乐:

☆此文是心血来潮的写来着放松的,人物难免有些欢脱过头,不适者勿入
☆字数不算多所以多打了几个空行掩饰嗯!
   

00
 
 
国家队这群狗里狗气的家伙又在q群上赌骰了。
 
 
这次又是谁作死开的头?
 
 
不知名的某黄先生透露都是那个姓叶的不要脸作孽啊!
 
 
叶·不要脸·先生表示他真是无辜极了这全是他们国家队女神苏女士提出的他只是负责召集人员。
 
 
然后他们一群人玩之前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哦不是四大心脏光荣的决定了输了的友好惩罚,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最终决定输了的人找列表某人去提三个问题这种无伤大雅的惩罚。
 
 
然后他们就知道了这个世界多没爱以及队友全该拿来卖!
 
 
 
01
 
 
百花缭乱:老孙在吗?问你三个问题啊!
  
   
再睡一夏:你问,我听着。
   
  
百花缭乱:我有多帅?【深沉的】
 
 
百花缭乱:你多爱我?【严肃的】
 
 
百花缭乱:我马上和叶修扯证你记得来啊!【不是问题的问题】
  

再睡一下:没有我帅、并没有爱、我去抢婚。
 
 
百花缭乱:再见,我们友谊的小船要翻了。
 
 
02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听我问三个问题啊你听着一定好好回答啊真倒霉透了居然赌骰输了赌骰简直害人我要戒赌戒赌戒赌队长你别拦我你也别赌了啊!!
 
 
索克萨尔:嗯,你问吧。
 
 
夜雨声烦:我是不是特别阳光帅气惹人喜欢!
 
 
夜雨声烦:张佳乐是不是娇羞可爱联盟花花!
 
 
夜雨声烦:叶修会不会跪倒在地上喊我爸爸!
 
 
索克萨尔:少天,别忘了张佳乐和叶修前辈坐在你旁边。
   
 
  
03
 
 
 
索克萨尔:......王队,赌骰害人啊。
 
 
王不留行:你问吧,我理解。
 
 
索克萨尔:那我就问了?
 
 
索克萨尔:蓝雨是你的三连冠终结者,你的心情如何?
 
 
索克萨尔:小卢和高英杰打的这么欢,你觉得谁更强?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说喜欢我的话,你会不会和蓝雨更大仇?
 
 
王不留行:......微草更强。英杰更强。我比你强。
 
 
索克萨尔:三点我都反对呢!
 
 
王不留行:我会证明给你看。尤其是最后一点。
 
 
索克萨尔:拭目以待。
 
 
 
04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问吧小周!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喜欢你,交往吧,嫁给我。
 
 
君莫笑:小周你冷静,这三个哪是问题啊?!
 
 
 
05
 
    
 
据说玩到最后,张佳乐差点和黄少天真人pk起来。
 
   
并且喻文州和王杰希互相看着对方的那种笑容让全体人员发寒。
    
  
帅气的枪王被不少人争锋相对的群起而斗之。
    
  
 
而领队叶修则特别呵呵哒的表示他就知道果然国家队的这群人都被苏沐橙传播的腐向知识全带坏了啊!

评论
热度(42)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