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如何告白比较好

vvdanke_:

  

答:我也不知道。
  

>>>
  

①打直球

【优点】:快、直、准。

【可能遭遇的尴尬】:太熟太生都可能被对方当成玩笑话。

【例1】

韩文清: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老韩,你被盗号了?

韩文清:我认真的。

叶修:我也认真的在问。

【例2】

周泽楷:喜欢前辈。

叶修:嗯嗯,我也喜欢你。

周泽楷:!

叶修:现在能真实表达自己对哥崇拜之情的后辈已经不多了!

周泽楷:不是崇拜。

叶修:不用解释,哥懂的!
  

②讲故事

【优点】:有意境,感情表达细腻。

【可能遭遇的尴尬】:对方情商比较低,听不出故事里的言外之意。

【例】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我给你讲个故事啊!最后要提问所以认真听啊!认真认真认真!

叶修:哦,你讲吧。

黄少天:老叶你今天会那么爽快就答应了,果然你是爱我的对不对!啊啊,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好久了,他给他的明里暗里的提示很多了,但是另一个人却一点也不知道,现在这个人正在给他的心上人讲故事,你觉得他心上人这回知道了吗?

叶修:啥?我怎么知道。

黄少天:……

叶修:告诉我答案呗。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③说情话

【优点】:装文艺,小清新的告白方式。

【可能遭遇的尴尬】:对方觉得你在装逼而不理你。

【例1】

张佳乐: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叶修:……网上复制的吧。

张佳乐:遇见你用尽了我一生的幸运。

叶修:……遇见你是我一生的不幸。

张佳乐:叶修你妹!

【例2】

王杰希:帮你算一卦?

叶修:哦呦?

王杰希:魔术师预言,你的命中缺我。

叶修:哈?

王杰希:我的命中也缺你。

叶修:哥也来帮你算一卦?

王杰希:好。

叶修:我将会把你拉黑。

[你已被对方拉黑]
  

④心机型

【优点】:让对方给你告白,收获两重幸福。

【可能遭遇的尴尬】:对方再也不给你说话。

【例】

喻文州:前辈,你知道“立刻有”拼音怎么拼吗?

叶修:小学生吗,你是?

叶修:li ke you

喻文州:嗯,me,too.

〔你已被对方拉黑〕

Fin.

大家七夕节快乐> <

喜欢就要表白啊!说出来也是一身轻,长痛不如短痛。

写的难免有不符合实际的地方,毕竟宝宝我也只被告白过两次,自己表白的那次简直黑历史,三年了,还被讨论的津津有味【。

评论(1)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