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白/瑜白】李白攻略大作战

离双阙下_all白组织群号581413726欢迎~:

【高级警示:文渣文渣文渣,觉得辣眼睛的麻烦快点x】

【今天的更新_(:_ゝ∠)_我知道我写的短小成狗,然后设定是游戏代打瑜x虚拟人物白,人物性格我.....拿捏不准】

【嘟嘟什么性格啊!我要哭了!!!】

【大概有all白成分】

【我怀疑我完结不了,好的我随时准备弃坑】

【各位七夕快乐!!!!!!!!晚上约吗?】






周瑜喜欢上了游戏,准确的来说是一个恋爱游戏。 

 

周瑜喜欢上了一个人,不过准确的来说还不算是人。

 

 

 

 “周瑜大人。”小乔皱了皱眉担忧的看着他,“休息会吧。”

 

  小乔深深的担忧着自己的丈夫,不知为何,他自从接下了这个单子后整日有一些精神恍惚,问他


发生了什么也不说。真希望周瑜大人能快点结束这个单子,大人已经几天没有好好休息过了。小


乔这样想着,准备现在下个厨给周瑜大人一个小小的休息机会,

 

 “小乔,天色不早了,女孩子家的要早点休息。”周瑜看穿了她的意图,看着小乔不加掩饰的担


忧便揉了揉她的眉头,“女孩子不要老是皱眉,容易得皱纹。”

 

 “啊!”小乔听见立马松开了皱紧的眉头。

 

 “还有啊,女孩子熬夜的话会变老哦。”周瑜笑着帮小乔拆开了发圈,拿梳子轻轻梳顺了她的头发。

 

 “那,周瑜大人也要早点睡哦!”小乔乖巧的等着周瑜梳顺了头发,抱着枕头看着他。周瑜笑着


起身牵起小乔的手去了卧室。

 

 “晚安周瑜大人!”

 

 “晚安小乔。”

 

  周瑜轻轻退回了书房里,不出意外的听到了房间里传出声音来。

 

  周瑜放心的吁了一口气。

 

  还好,还在。

 

 “你还不去睡觉吗?”

 

  周瑜拉开凳子坐在了电脑前,看着屏幕内盘腿坐着撑着头看着他的人说:“我说过了要尽快送你

回家,所以无论如何我也要再试一下。”

 

 “好吧。”李白站了起来,从屏幕边缘处拉出了一个网页来。

 

 “晚上好,欢迎来到《李白攻略大作战》。”冰冷的提示音响了起来。

 

 “玩家请输入正确的id。”

 

 

  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转眼间时针就指向了11:00。李白把所有记得的人名都报上了一遍也没有

听见成功的提示音,全都是此id已被使用。

 

  要命,自己的名字又不能注册。李白低着头用力咬了咬嘴上的草茎。

 我这是回不去了吗?


 “恭喜注册id成功。”


 欸?李白惊讶的猛地抬起头看着他。

 

“没想到,我的名字可以?”周瑜也有一点小惊讶,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常色。

 

周瑜皱了皱眉,看着屏幕。屏幕上是一个缩小版的周瑜本人,白色的礼服配着大衣,面貌与现在

屏幕前的无异,唯一不同的一点就是头发染成了银白色,玫瑰花瓣渲染了整个背景。


 “生命中无法让步的事情,胜利和小乔。”


 “真爱至上?”李白看了看周瑜脚下的一撮小字,“周瑜?”

 “嗯?”


 “嗯?”

 “?!”李白吓得一个踉跄,两个周瑜都低头看着他。


 “诶嘿!亲爱的李白大人晚上好ヽ(゚∀゚)ノ!”一个奇怪的字幕划过了屏幕。


 “李白大人过了这么久还是依旧这么可爱呢0q0!”李白心里默默的槽了一句,made痴汉。


 “∑等等我要正常一点!”字幕慢慢滑过李白面前。


  屏幕外的周瑜面无表情看着屏幕内的周•自带玫瑰花瓣飞舞特效•瑜偷偷摸摸靠近李白。


   这位,你ooc了......周瑜闭上了眼,心累的按了按太阳穴。


  

“欢迎来到《李白攻略大作战》,我是您的本次游戏的管理员,编号0820_叶。”卖萌的字幕消


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机器女声。


  “您本次的主线任务是攻略黑化等级为1的狄仁杰,有支线情节,目前的队友有:周瑜【不可离


身】,【真爱至上】周瑜(好感度:90)。”


   “本次关卡设置在大唐,详细情况靠玩家自己探索,完成任务以后可获得狄仁杰x1,李元芳x


1,线索x?,神秘奖励。” 


    “祝玩家好运。”


评论
热度(55)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