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今天的你又变成了什么?

焦糖布丁——(° ロ °)✧˖°宝宝方了:

♩ 苏黎世的老叶的七十二变

♩ 继续苏

♩ 感觉好久没发文了


§ § §


“哟~老叶你新造型不错嘛~是兔子吧?绝逼是兔子,你兔尾巴呢?”


一大早上,中国队领队——叶修就顶个新造型出现在训练室里。还是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拽着叶修兔耳朵开启了日常调戏模式。


“还是热的.....”

一本正经的王杰希把椅子滑过来摸了两把兔耳朵。


“热的,确实还热乎着。”

摸着发丝里的耳朵根,方锐想了想说,

“老叶,感觉这是真的....我都没摸到你兔耳朵下的发箍。”


“看来确实是真的。”

笑眯眯的喻文州撸完了几幅图,插嘴说。


“切....”

撇撇嘴,叶修瞪了眼拆穿真相的喻文州不情不愿的承认道,

“一大早上头上就长出了这个,我有什么办法?”


“没想到你也有今天.....”

饱受叶修茶毒的国家队队员不知道是谁感慨了一句。


“谁摸哥屁股?”

猛地弹起来,叶修连耳朵都不由自主的竖起来。


推推眼镜,联盟第一牧师站出来,一本正经的说,“只是想看看你有没有尾巴。”


无力吐槽的叶修拉过椅子木着脸说:“那你摸到尾巴没?”


“隔着裤子没摸到。”

张新杰用自己一本正经的脸企图让叶修相信。


“老叶,你把裤子脱了让我们看看有没。”

“队长,快快快,这可是为了验证你有没有尾巴的。”

“说那么多废话干什么。直接拖不就行了!”

“看不出来呀,糖糕。”


在众人争论不休、摸混打岔的时候行动力爆表的周泽楷拉过椅子,抱起叶修,把裤子一拉。


训练室顿时安静如鸡。


“小周我真的看错你了。”

满脸控诉的看着周泽楷,不敢相信这是他纯良的后辈。


“前辈,抱歉。”

看着下意识缠在他腰上到叶修虽然呆毛一翘一翘到,但脸上还是一脸抱歉。


看着后辈放大的俊脸在他脸上蹭着,一时语塞,不好意思说什么的叶修接着就被后辈揉了两下屁股。


“.....”

——我都不想说什么。


“前辈,手感好。”

——我为什么听懂了我再说什么?眼神死的叶修一点也不想懂这句话的意思。


把下巴搭在叶修脸上,手臂揽着叶修的腰,手还放在叶修屁股上,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很是挑衅的看了安静的联盟众。


一瞬间,联盟众人就炸了。


叶修事后表示我一点也不想回想那天被11个男人摸屁股的事.....


评论
热度(267)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