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 有关面包的讨论

捡捡:

( ̄y▽ ̄)~*我来混更,其实应该还有后续,但是我(懒)  
以下正文♥

       “面包店老板一定是gay。”王杰希说。
  
  “为什么啊?”张佳乐含着面包,一脸懵逼。
  
  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笑:“看,这一袋面包里,只有一个面包圈,其他的全是面包棍。”
  
  其他人:???
  
  王杰希拿起一个面包棍和一个面包圈。
  
  Q
  
  众人:卧槽!老司机!Σ(°Д°;
  
  “我连续买了三天面包,他都是这么给我装的。”王杰希陶醉的咬了口面包圈,“我觉得他肯定在暗示我什么。”
  
  黄少天:“……喂喂喂!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要说暗示肯定是给我的最多!”
  
  于是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讲起了某个被困在面包店的下雨天,老板不停喂他吃面包的事。
  
  “他肯定是按耐不住爱我的心所以才一直喂我吃面包的!亲手喂!亲手哦!”
  
  “呵呵,”喻文州微笑,“那天你回来后没怎么说话,是被撑到了吧?”
  
  “……!!”黄少天想起了被撑到说不出话的后续,“不!我不听!他喂我吃面包就是因为他爱我!”
  
  张新杰面无表情的略过了毫无威胁的黄少天,推了推眼镜,直面王杰希,“我刚刚分析了下,如果你的推论成立,那么他一定喜欢np。”
  
  “???”
  
  “一个面包圈加一堆面包棍,真是个饥渴的小妖精。”
  
  ……张新杰你这样很可怕的我给你说!
  
  ”靠,周泽楷怎么不见了?”一旁打LOL的孙翔怒摔耳机,这队友还能不能好了!突然就挂机!
  
  “泽楷买面包去了。”江波涛说。

评论(1)
热度(110)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