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不行,我会融化的。

慕瑾:



-魔性!


-ooc!


-祝可爱的你们都七夕快乐哦。




黄少天揪着叶修的被子,用力一扯,便扯了半张出来,叶修那把身子蜷缩在一团的神奇睡姿就显露在眼前。


他穿的是最简单的白汗衫和黑裤衩,汗衫短了点,这个弯成蚊香的姿势就很容易让一小节白白的腰身暴露在21℃的空气里,连带着一小片大腿的皮肤也受了难,冷得起鸡皮疙瘩。


“起床起床!”黄少天不为男色所惑,“已经下午三点了!好不容易一个休息日,你能不能好好出去走走放松一下?”


叶修原本侧躺着,好歹露出半张脸,这会儿听到黄少天聒噪的声音,顿时动了动,把整张脸埋进枕头里,只把头发睡得乱糟糟的后脑勺给黄少天看,尽显冷漠本色。


“我现在不就在休息吗?”叶修有气无力地回应黄少天。


黄少天怒了,手里的被子甩回叶修身上,循循善诱道:“老叶你看,外面太阳多明媚啊,就出去走走,权当锻炼身体呗!”


叶修又把头扭了扭,露出大半张脸,表情严肃得惊人:“不行,太阳这么大,我会融化的。”


“哦哦,这样啊……”被叶修的眼神给渲染,黄少天在一瞬间也信了他的鬼话,还点头应是,结果下一秒就发现了哪里不对。


“呵呵,那你给我示范一下要怎么融化掉?”黄少天冷笑着。


叶修望着黄少天,眼神却没有对焦,好像是在迷茫地思考着。


正当黄少天想继续嘲笑叶修时,就见叶修把被子一扯,结结实实地把自己给裹了起来,连头都不露,这还不够,他还在被子里蠕动几下,重新把自己蜷成虾。


黄少天又疑惑又好笑,这时候叶修的声音从被子透出来,闷闷的,“看吧,这样融化。”


“哇,真吓人……”黄少天愤怒地把叶修从被窝里扯了出来。




“真的,没来国家队之前,我们都不知道你这么懒。”喻文州笑着看一脸生无可恋神情的叶修,手里捧着苏沐橙泡的绿茶,豪情万丈地喝了一口下去。


“嘶——”不出所料,这货被烫到舌头,脸色更添几分痛苦,“这不叫懒,这叫合理休息。”


王杰希就在叶修的另一侧,看着叶修将被烫到的舌尖伸了点出来散热,那一点点粉嫩就在两片薄唇间若隐若现,真是……日……


“懒就是懒,还给自己乱加戏。”王杰希的语气里稍微有些谴责的意味。


叶修很不乐意,“说了不是懒,哥这是体质特殊,容易融化,作为祖国夺冠的希望,我当然要保护好自己。”


张佳乐嗤笑一声:“屁的夺冠希望,你就是给我们这些年轻人铺路的懂吗?”


张佳乐当然是开玩笑的,这话就是叶修在兴欣决战霸图的时候用来打击他的,他可不信叶修会受不了这种垃圾话。


果不其然,叶修就只是看了他一眼,啥都没说。


但他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往桌子上一趴,又出露出一个满是颓废气息的后脑勺给大家。


“……你干嘛?”张佳乐很想揍他,可是看到叶修那在趴下后就看得清楚的白皙脖颈,和凸起的、漂亮的蝴蝶骨,就有点难下手。


叶修的声音是非常认真的:“被你打击到了,我要融化了。”


“……”那你融吧。


张佳乐一个手刀轻轻劈叶修脑袋上。




呵,叶修以为只有他才会给自己加戏,其实国家队的这些老狐狸们都会。


“都乖乖训练。”叶修把手里的报纸卷了起来,敲了敲墙上大大的“不能偷懒”几个大字。


那几个字歪歪扭扭,写着A4白纸上,贴着墙,连纸都是歪歪扭扭,一看就知道是出自谁的手笔。


黄少天往桌子一趴,无力地说:“哎呀,天气太热,我要融化了,训不了啊!”


叶修呵呵一声,抓起空调遥控,把气温调到16℃,好整以暇地看着这些小屁孩们。


周泽楷冷得发抖,举起手,声音很无奈:“冷……结冰了……”


叶修无语地温度调回去。


喻文州往桌子上一趴,还是笑得颇有深意:“要领队亲亲,不然会融化。”


……哇靠,这个太阴险了。


叶修懒得理他:“那你融吧,反正我可以代替你上场。”


……哇靠,这个人太狠毒了。


“我跟你们说,这个偷懒借口是我提出的,是我的专利,你们不能用。”叶修义正言辞道。





很生气,但是不能揍他。


很生气,但他们就是喜欢他。





当把奖杯递给终于松了一口气,于是所有疲惫都在一瞬间涌来,压得无力地瘫坐在职业选手观赛的叶修时,黄少天又忍不住开玩笑道:“怎么样,这次想不想融化?”


叶修把这个象征着荣耀的冠军奖杯往面前一凑,遮住了所有不想被他人察觉的神情。


“感动到融化了……哎呦,少天,你拉我一把。”


其实是瘫坐了太久,腿抽筋了。






多年后,某人把温香软玉又往怀里抱了抱,身下硬到爆炸的地方在蹭着叶修的臀缝。


“你说,我就这样进去了,你会怎么样啊?”那人在叶修耳边轻轻地问着。


叶修喘得厉害,还不忘多年前的那个梗,说道:“不行,我会融化的。”


那人笑得开心,语气却危险,“那你就融化吧。”



满室的嗯嗯啊啊。





end








第二天,那人起来,身边只剩下了一滩水。




Bad End









评论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