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李白/我白】李白的极乐净土

最近被基友安利了all白,本来我是不吃all叶以外的=-=但宝宝一不小心就咽下去,以及我很喜欢庄周的拼音啊,听着我都要硬了哭了

离双阙下_all白组织群号581413726欢迎~:

李白打赌输了。


我表示想看他跳极乐净土。


“woc?!你让我穿这个去跳?”他有些震惊地指着我手上拿着的衣服。


“是,而且。”我把衣服扔给了还处在极大震惊中的李白,“除了这件,你只能再穿件内裤。或者不跳的话,让我一夜多次如何?”

“不,我宁可跳舞。”


“白白别这样。”我装住心痛的样子扶着桌子捂住了胸口。


回答我的只有卧房门关闭的声音。

 

 

 

 

 

 

 

 

 



 李白穿一件暗红色交领大袖长袍,领口和袖口间绣着金色宽边花纹,腰间环着黑色镶金腰


带,除此之外并没有着其他衣物。领口敞露出精致锁骨,若是再下露一点就可以看到胸前的


两点红缨,大腿裸露在空气中,常年包裹不见光加上长袍衬托显得皮肤十分白皙。

 

 “月明かり升る刻 (明月初升时)灯る 赤 提灯(灯笼烛燃)”指尖滑动出令人着迷的弧度,衣

摆开始飞舞。刘邦看着舞蹈的那人危险的眯了眯眼,仰起头喝下了刚才紧攥在手中杯子里的酒。



“祭囃子の合図(示告祭礼乐起)ふわり蝶が诱い出す(引来舞蝶翩跹)”庄周好似被惊醒

了,猛地抬了一下头,却又垂下了眼眸假寐着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ちょいと覗いて 见てごらん(请君偷瞄一眼)”扁鹊摩挲着手上拿着的药瓶,意味不明的笑

了笑,随后拉紧了脖子上的围巾遮住了脸上的表情。




“迷い込めば 抜け出せない(若是迷失 出处难寻)”韩信的目光不似在场的各位,他目光灼灼

的紧盯着李白摆动着的双腿,眼神暗了暗。



“楽しいことがしたいなら(如要寻乐)おいでませ 极楽浄土(快请来此 极乐净土))”高长恭

此时坐在离李白较远处的樱花树下,目不斜视的看着落花其实是在用余光偷偷地看着李白,心里

有些恼火跳他这么大胆的舞蹈。




“歌えや歌え 心のままに (歌兮歌兮 随心所欲)”宫本武藏作为一个扶桑人自然知道这首歌唱的

是什么,虽然他看过许多女子跳过,要不是今日所见却也不曾知道这剑仙跳起来也别用一番趣

味,这样想着他又咽了咽口水。




“アナタの声を さぁ 闻かせて(君声何在)”狄仁杰看起来怕是脸最黑的了,本来他就不太同意

李白跳这种舞,而且现在一群人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的心上人怎么想怎么不爽。




“踊れや踊れ 时を忘れ(舞兮舞兮 忘之时日)今宵 共に あゝ狂い咲き(今宵共此欢狂)”赵云

是这群人里面最纯情的人了,此时他完全不敢去看李白,低着头看着地面脸也是通红一片。




“美しく咲く花も いつか散りゆくもの(花开再艳终有落时)”张良则一脸正经的在本子上速写

李白现在的样子,以及刻意在某个部位涂涂画画,顺便还把自己加了上去。




“それならこの一夜を もっと 热く 爱したい (正因如此 便想更惜此夜)”周瑜总想拿出点什么

来,但碍于夫人在场就做罢了,以致于他的脸色有点异样,让小乔担心了一会。




“ちょいと「いいこと」いたしましょう(来作些乐事吧)”夏侯淳倒是想说些什么,却被一旁

的曹操制止了,结果他郁闷的盯着李白飞舞的衣摆,没想到看见了李白的胖次,然后他捂住了鼻

子。




“此是梦是幻嘘も真も 无い世界(无虚无实的世界)ゆきましょう 极楽浄土 (走吧 去那极乐净

土)”孙膑和李元芳坐在离大伙稍远的地方小声讨论着,满脸激动着时不时泛出点红晕。




“歌えや歌え 心のままに(歌兮歌兮 随心而歌)乱れる髪、息も気にせず(不思发乱息狂)”嬴

政独自坐在一旁默默地喝酒赏舞,有时皱了皱眉,我的李白跳舞怎么可以让你们看见?嬴政愈发

的生气起来。



“踊れや踊れ 时を忘れ(舞兮舞兮 忘之时日)今宵 共に あゝ狂い咲き(今宵共此欢狂)”


白起站在离嬴政稍远的地方,透过盔甲却是在细细打量李白,不过这点小动作可不能让嬴政发

现。



“ちょいと「いいこと」いたしましょう(来做些乐事吧)”正在跳舞的李白郁闷极了,观众的

目光像刺一样集中扎在身上。求你们别看我啊!看一个大老爷们跳舞很有意思吗?!生无可恋的

抖肩,不料众人目光更加锐利起来。




“嘘も真も 无い世界(无虚无实的世界)ゆきましょう 极楽浄土 (走吧 去那极乐净土)”坐在

中间的妲己非常不开心,但也没有表现在脸上。嗷嗷嗷!李白大人好诱惑!旁边的人好碍眼,好

像把李白大人带回家调教。



“歌えや歌え 心のままに(歌兮歌兮 随心所欲)アナタの声を さぁ 闻かせて(君声何在)”


居中坐在一起的李白小迷妹的各路女英雄表示这福利我吃了,时不时互相推销着各种白受安利。


“踊れや踊れ 时を忘れ(舞兮舞兮 忘之时日)今宵 共に あゝ狂い咲き(今宵共此欢狂)”


隐藏在离李白最近的草丛中的我轻笑一声,看准李白最后一个舞蹈动作就窜了出来,把李白打横

抱在怀里买了六鞋开了疾跑就跑。



“放开李白让我来!”有人站起来了。


“沃日放开我老婆!”有人准备放技能。


“李白我老婆!”


“屁!明明我老婆!”哦,两个人打起来了。


“傻了吧你们!人都被拐跑了!”


吵吵嚷嚷的声音传遍了整个王者峡谷。


 

 

 

 

 

 

 

我,抱的李白归。

 



 

 

 

 

 

 

 

“哦,可以放我下来了吧?”


“不要。”低头看下去可以看到胸前的两点。


“卧槽!等等!”


“干嘛?不是你说要放你下来的吗。”似笑非笑的看着身下的人,手上的动作可没有停下。


“要做回家做!”李白拽紧了衣服不让我扒下来。


“不。”放弃了扒人衣服的想法,手直接伸了下去,用嘴堵住李白想要说话的欲望。


“别!唔......”


 

“今宵 アナタと狂い咲き(今宵与君共此欢狂)”



【生无可恋,白白不让我上床了x】

【下次更新啥好_(:зゝ∠)_】

【又写了篇奇怪的东西x】

【15号以后见,生无可恋又要检查作业了】

【顺便,我爱评论啊啊啊啊!给个评论啊!】

评论
热度(161)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