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 他的尾巴是下垂的!(上)

捡捡:

今天的睡前小故事,混了个半章。

       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此时的荣耀犬舍,正弥漫着一股不一样的气息。
  
  “我听说主人在为我们物色对象了。”秋田犬李迅顺着门缝蹭进来,悄摸摸的爆了个大料:“我还听说主人今天就要把对象给带过来了!”
  
  “我去!”泰迪杜明简直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嗷嗷叫着兴奋起来:“会不会把唐柔女神带过来!我只想和唐柔女神交配!”
  
  一旁竖着耳朵偷听的几狗侧目,很不屑泰迪这幅痴汉德行。
  
  “我才不会屈从包办婚姻。”哈士奇孙翔傲然昂头,向众犬展示着他不屈的魂灵。
  
  “好!孙翔同志的精神值得学习!”蝴蝶犬张佳乐鼓掌。
  
  “对!我们要坚决抵抗包办婚姻!”拉布拉多犬唐昊热烈响应,一时间,半个犬舍陷入了抵抗压迫的热潮,嗷嗷声不绝于耳。
  
  “智障。”一旁待了几年的大狗狗们冷漠脸。
  
  吱——
  
  门被打开了,荣耀犬舍的主人抬着大笼子艰难的挤了进来。
  
  “宝贝们,这个小美人要在咱这待几天,”主人轻手轻脚的放下笼子,严肃的嘱咐着众犬:“不要凑过来打扰人家。”
  
  众犬:?
  
  主人没有过多解释,接了个电话便匆匆忙忙的赶了出去,只余一屋帅狗相对懵逼。
  
  “咳,”方才还扮演着反封建斗士的斑点狗江波涛第一个围了过来,细细的打量着笼中的小美人,“这就是主人给我们找的对象吗?”
  
  这位小美人懒散的趴伏在笼中,两只宝石蓝的眼眯着,有一下没一下的舔着自己雪白的软毛。
  
  “汪!”边牧王杰希仗着自己脸小硬挤进了笼子,小心的含了下小美人的耳朵,一脸震惊:“!这强烈的魔法波动!我确定了!他就是我的命定伴侣!”
  
  “呸呸呸呸呸!老神棍滚开!”黄少天奋力挤开王杰希,尾巴摇的飞快,“小美人看我看我!我又帅又可爱,还温柔好亲近!一辈子爱你一个!选我选我吧!”
  
  “呵,”笼中的小美人突然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看着黄少天,一歪嘴,露出了十分欠咬的嘲讽笑容:“你骑的上来吗?”
  
  黄.柯基.少天傻了。
  
  小美人可不管自己的话对年轻的柯基黄造成了多大的伤害,随意的环视一圈,道:“能给点吃的吗?有点饿。”
  
  萨摩耶周泽楷歪了歪头,一双乌黑的眼里闪着纯良的光,扭头去角落里翻了翻,叼来了一盆新鲜的牛肉。
  
  “肉!”笼里的小美人激动的嗷了一声,宝石蓝的眸子中迸射出无限热情,看得众犬心里痒痒的。
  
  “给你吃。”周泽楷眨巴着眼,将肉叼起来,一点点的塞进了笼子,“慢慢吃。”
  
  “嗷呜嗷呜!”小美人大口大口的撕咬着肉,看着周泽楷的目光温柔的都快滴出水了,“我叫叶修,你呢?”
  
  “周泽楷。”萨摩耶微笑着歪了歪头,又帅又可爱,“交配吗?”
  吃了我的肉,就是我对象了。
  多么淳朴的逻辑。
  
  叶修一噎,直愣愣的盯着周泽楷——没想到你是这种萨摩耶!
  

评论
热度(8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