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卖身记~④

桑宸君:

苏叶神!苏叶神!苏叶神!


私设如山


ooc



接③~



          换好衣服,职业选手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



          此时离正式拍摄海报还有半个小时。



          叶修夹着一支没点燃的烟环视四周,忽然瞄到负责人窝在角落里,盯着手里拿的一张纸,神色恍惚,十分纠结。


          


          负责人姓李,是联盟管理层的高级人员,资历深,地位高,在这里的职业选手们基本都和他打过交道。而且他手段老道,素来以成熟稳重著称。



          所以像今天这样子真是少见,那张纸上到底写了什么?



          叶修起身悄悄走过去,轻轻地喊了一声,“在这儿干吗呢?”



         李负责人被突然的声音吓得手一抖,纸掉到地滑出好远。



          李负责人:“…………你好无聊。”



          叶修摊摊手:“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不远处一只手捡起了地上的纸,李负责人急忙尔康手:“等等,先不要看!”



          然而已经晚了。



          张佳乐看了一眼纸上的内容,立马乐不可支,转手递给了旁边的韩文清,边笑边说:“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第一条,哪个不怕死的,敢提这样的要求?”



          韩文清接过来一看,浓眉深眼写满森然,眉头深深蹙起,脸色比平时更黑,怒气槽明显蓄力中。



         叶修:“这上面到底写了什么啊?连老韩都吓成这样子。”



         李负责人:“没写什么……好吧,联盟不是男女性别比严重失调吗?这次联盟想要通过十周年活动招揽更多的女玩家加入训练营,所以海报一部分要更顺应女粉丝的期望。上面写的就是是网上投票前一百的愿望。”



        只不过现在妹子们的心思都比较……呃,独特。



         这边在说悄悄话,那边黄少天已经充分发挥机会主义者的狡猾,成功虎口夺食,把纸抢到手。



         黄少天顶着两道教人跪地交钱包的视线念出声来:“让我看看,关于……海报姿势?什么鬼?第一条是希望叶修能一把韩文清按在地上并骑在他的腰上,韩文清脸色泛红无力反抗?这怎么可能!!都ooc到突破天际了好么?”



         此时纵观霸图战队三人,韩文清怒气值max,方圆三米无人靠近;张佳乐幸灾乐祸,丝毫不惧回去后的后果;只有张新杰冷静指出:“队长每天都练拳击。”【pv里的】



          言下之意,我霸图的汉子尤其是汉子中的汉子韩文清怎么可能被叶修按在地上无力反抗。



         喻文州点了点头,领口处白色丝绸的克拉巴特领巾微微颤动,笑得温文尔雅:“叶修的体力确实不太好。”



         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_←


    
         王杰希也点点头,居然还一本正经的分析:“按照叶修和韩队的武力值,要想让韩队变成那样除非下蒙汗药。”


         


          叶修听到他们的话也不生气,但是口头上还是要维护0.5鹅战斗力的尊严:“还是妹子们有眼光啊,知道哥有干翻老韩的实力。你们就在那嫉妒吧,这可是妹子们票选出来的~”



          一时间嘘声一片,叶修你个凑不要脸的。



         要说君莫笑干翻大漠孤烟还有可能,但是叶修真人pk干翻韩文清?呵呵。



         你不知道有个姿势叫骑乘吗?(*/ω\*)



         在all叶文中,被干♂翻的只能是叶修。【作者心得】



         叶修觉得这群女粉丝太合他心意了。但是:



         “虽然我也很想见识一下老韩脸色泛红无力反抗的样子,但是这张海报拍出来联盟会被霸图的汉子寄刀片吧?为了联盟的稳定与和平,哥还是牺牲一下小我,这条放弃。”



          然后看着忽然安静下来的黄少天说: “黄少天你怎么不接着念啊,你这冷却时间也太长了吧?诶,怎么不说话啊?”



          黄少天面色平静:“第二条是希望荣耀前后第一人背靠背合张影,两手相握。”



          周泽楷:“……(* ̄︶ ̄*)”



          叶修:“前辈与后辈良好的友谊吗?听起来还不错………不过,少天你不乖啊。”



          事出反常必有妖。话唠说话简短也是同理。



          叶修趁其不备一把把纸夺过来,不理会黄少天的吱哇鬼叫。一看,果然念的是第三条,中间还有个第二条。



          “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无耻啊,居然一声不吭就开抢!真是和方锐魏老大猥琐流大师呆久了连精神都被腐蚀了吗?!你原来威风凛凛正直善良单纯的品质呢?”



          李轩一脸惊呆了的表情问吴羽策:“是我出现幻听了呢还是黄少天已经精神错乱口不择言了?正直善良单纯,叶修什么时候符合过?他不是一直都很猥琐吗?”



          吴羽策瞥了他一眼,丢下一句话转头继续看戏:“你不懂。”



          李轩:“…………”总觉得自己被嫌弃了嘤嘤嘤



          叶修一脸淡定的开口:“虽然都是实话,但是你再怎么夸我也没用。咳咳……第二条:希望喻队和黄少面对面坐着喝下午茶,然后喻队喂黄少吃蛋糕………诶,多么美好的场景,我看这个就挺好的,待会来一张?”



         黄少天:“………”早晚有一天,我要………【河蟹】



         喻文州:“前辈说笑呢。^_^”



         叶修:“第四条:希望周泽楷和孙翔一左一右站在叶修身边。唉,没想到你们都这么爱戴我啊,看来哥的人格魅力无人可挡,真是烦恼啊~”



         一直没说话的孙翔被他的厚颜无耻惊呆了,好像自己是倒贴上去的一样。他忍不住反驳:“那是粉丝的意思好不好?谁说喜欢你了!”



         众人:“…………”你刚刚说了……



         羊习习,你暴露了。←_←



         叶修:“小同志还是那么暴脾气,既然你不愿意,要不我和小周拍?”



         孙翔气结,扔下一句我尊重粉丝的意见就不搭理叶修了。



         除非你先跟我说话……



         “让我看看后面的啊,希望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起荡秋千………啧啧,繁花血景这爱好真少女。”



          “去你大爷的叶修,我爱好才没有荡秋千。”



          “接着是希望张新杰穿围裙做爱心早餐………不愧是联盟第一奶爸啊真贴心。”



           “事实上我并不会做饭。霸图有食堂,很好吃。”



           因为菜谱上适量一词你永远不知道该放多少。


                         ————来自死活不会做饭的桑宸君客户端



         “希望小糖糕唐昊穿唐三打的衣服………等等我记得流氓装露胸又露背,不过唐昊身材挺好,穿上应该很好看。等等,你怎么脸红了?”



         “你就不能忘了那件事吗!!【脸红】”



         “希望叶神和小周十指相扣………两个大男人这么做会被禁的吧……小周你别看我我说了不算。都说了我说的不算!………好吧,可以,别看我了。”



          “前辈……最好……”




TBC


我是开满粉色小花的枪王~


至于小糖糕和叶修发生了什么………你猜Ծ ̮ Ծ


今天的叶神也是撩汉十级呢~


然而我为什么还没有写完_(:з」∠)_


果然食言而肥这种东西肥着肥着就习惯了【你看我的脸有那————么大( ̄⊿ ̄)】


喜欢就点推一下吧~我这苦逼的阅读量_(:з」∠)_


         
         

评论
热度(625)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