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联盟众男神眼中的他人印象

苏迟暮:

依然魔性




请相信我我真的没有黑男神的意思,895756076QQ,看不惯来撕逼,随时欢迎噫。



你还记得你是少天厨吗?!




黄少天

周泽楷:话废/嘴残/可偏偏叶修很喜欢哼/情敌
韩文清:有着凶悍的钱包脸/ 一往直前/情敌
喻文州:我队长/心脏/我求你了队长你不想笑就别笑看得我心发慌/情敌
孙哲平:狂傲/左手受伤到底是因为比赛还是因为对着叶修撸多了/情敌
王杰希:大眼/一个长相清奇的boy/蓝雨死敌不死不休/情敌
叶修:我老婆


周泽楷

黄少天:一个话是我的一千倍的人/天哪怎么话这么多/好想让你闭嘴/好烦哦但是在前辈面前还是要保持微笑/没我帅
韩文清:听粉丝说他的脸很有男人味/那可能是因为他们没看过真人/明明是土匪味/宝宝有点怕但是在前辈面前还是要保持微笑/没我帅
喻文州:手速没我快/长得没我帅/可为什么前辈还是很喜欢他/好气哦但是在前辈面前还是要保持微笑/没我帅
孙哲平:疑似霸道总裁/但是不会让前辈爱上你的/好担心哦但是在前辈面前还是要保持微笑/没我帅
王杰希: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不如上天/不能让张新杰看见他会出人命的/思维如同他的打法摸不着头脑/好懵哦但是在前辈面前还是要保持微笑/没我帅
叶修:尊敬的前辈/喜欢的人/想娶回家/想日他/前辈你最帅


韩文清

周泽楷:干
黄少天:干
喻文州:干
孙哲平:干
王杰希:干
叶修:往死里♂干♂


喻文州

周泽楷:不得不说长得好看/我就喜欢看你在我和前辈聊天时干着急插不上嘴,有趣/微笑
黄少天:少天你如同五百只鸭子/我就喜欢看你被我轻轻在前辈面前噎回去时的委屈,有趣/微笑
韩文清:韩队你别看着我我压力很大/我就喜欢看你在我有意识的调戏前辈时的黑脸,有趣/微笑
孙哲平:就算再狂霸酷炫拽也改变不了你手受伤的事实/我就喜欢看你在我和前辈打荣耀时的不爽和手痒不能打,有趣/微笑
王杰希:前辈身上没有能使你眼睛变一样大小的秘方你不用试了/我就喜欢看你在我和前辈聊对称时的表情,有趣/微笑
叶修:前辈的腰很细/身子骨挺软/适合玩各种play/微笑


孙哲平

周泽楷:那是谁话太少看不见他/没我有钱
黄少天:那是谁话太多不想看见他/没我有钱
韩文清:那是谁脸太可怕不想看见他/没我有钱
喻文州:那是谁手速太慢不想看见他/没我有钱
王杰希:那是谁不对称不想看见他/没我有钱
叶修:亲爱的我的眼中只有你/我有很多钱/还有一颗爱你的心/一辈子宠你


王杰希

周泽楷:长的好看/操作很好/就是话少/朕准许你做个吉祥物
黄少天:长得还行/操作不错/就是话唠/朕准许你做个太监总管
韩文清:一往无前/坚持不懈/就是太凶/朕准许你做个守疆干部
喻文州:什么都别说了/朕不想看到你/朕要把你发配边疆
孙哲平:小子你挺狂啊/不过也是个人才/朕准许你做个扫地杂卫
叶修:朕的皇后/你满意吗/不满意朕就把他们都发配边疆


叶修

周泽楷:呵/手下败将
黄少天:呵/手下败将
韩文清:呵/手下败将
喻文州:呵/手下败将
孙哲平:呵/手下败将
王杰希:呵/手下败将
但是你们都是我最重要、最爱的人。

评论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