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你的暗恋是什么味道的

初叁那棵树:



★一个突如其来的梗。可能有病。



***


最近荣耀官方论坛推出了一种话题设定,时常会在论坛群里更新一些比较新鲜的话题,可以回答,群成员也可以随意评论。


今天的话题是[你的暗恋是什么味道的],莫名其妙就引起了一阵热潮。


而这个热潮的开端不过是黄少天的一条回复。


*


黄少天:说起我的暗恋,那绝对是榨菜味的。我觉得我这个暗恋至今为止没有发展为正式恋情就是因为周围那群不要脸的人虎视眈眈,老叶这不是为了保护我不遭他们毒手才忍痛没有说出他自己对本剑圣的同样暗恋。但是没有关系,反正我们的定情信物已经到手了,那是一包带着浓浓爱意的榨菜,每当我想起就会觉得这场暗恋十分的甜蜜,冬季里的这包唯一榨菜代表了老叶对我无法言说的爱。


【评论】
张佳乐:哇,黄少天不要脸的程度再次刷新了我对他的认识。
周泽楷:+1
方锐:[快看那里有人在撞壁.JPG]
李迅:围观拍照留念。
楚云秀:这段关于榨菜的描写真是惊天地泣鬼神,黄少语文素养不错啊。


*


方锐:首先说一句,黄少天就他妈是在扯淡。老叶爱他就有得鬼了,黄少天那段话里的词语指不定用了多长时间在百度上找。然后我觉得吧,这暗恋就像阳光,虽然我是形容不出来那个味道,但是每日都有阳光,才是最幸福的事情,就像我每天都能看到老叶,这是多么幸福一件事,对吧?


【评论】
张佳乐:方锐你就秀吧,嘚瑟吧,总有一天被人拖出去打一顿。
孙翔:方锐你什么意思啊,天天见到叶修很了不起吗!
楚云秀:方锐的言论仿佛让我看到了公孔雀到发情期开屏的样子。另,楼上已经没救了。
李轩:感觉到了浓浓的炫耀,这个仇恨拉得好。
孙哲平:打死你的人已经在路上了。


*


张佳乐:说到暗恋的话,我的暗恋有点像巧克力,貌不惊人,可是吃到最后往往会尝到许多不一样的东西和感觉。就像老叶偶尔的温柔,现在想起来都是惊喜。


【评论】
戴妍琦:看了这么久,就觉得张佳乐前辈写的这个最有感觉。
苏沐橙:感觉上是挺深情浪漫的哦。
黄少天:张佳乐你就装吧!这年头忧郁和温柔都只能骗到无知小女生的喜欢了!
孙哲平:?
方锐:感觉即将见证一场两个老搭档之间为男人反目成仇的撕逼。


*


韩文清:榴莲味。闻起来臭,但舍不得放开。


【评论】
黄少天:我没看错???
楚云秀:韩队?这画风不太对啊。
张佳乐:队长??
江波涛:这段话信息量略大啊。


*


王杰希:薄荷味吧。算不上多甜蜜小意,但是我知道他是我真正想要的,需要的。


【评论】
刘小别:他??队长你也堕落了吗??
喻文州:王队说得挺好,恰好我也这么觉得。
张新杰:薄荷辛辣,怕不容易如愿。


*


喻文州:说到暗恋的话…其实是柠檬味比较合适。暗恋前辈偶尔会酸酸的,但是也会有觉得甜美的时候。


【评论】
黄少天:队长?????
方锐:挺明目张胆的啊。
李迅:“昔日队友反目成仇为哪般”,尽情期待下期的“李迅八卦”,为您带来精彩解读。
卢瀚文:哇,我也想给叶修前辈表白诶。


*


周泽楷:氧气。前辈就像氧气,离不开。


【评论】
楚云秀:周队这情话点Max啊,有颜有双商,我看挺配叶修的。
戴妍琦:支持周队!
黄少天:卧槽周泽楷你这简直是在靠着一张脸拉票!有颜值了不起啊!
孙翔:队长你?!


*


杜明:“诶孙翔你刚刚不是看得挺认真的吗,你怎么不去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啊?”


孙翔:“……谁暗恋叶修了?!”


路过的江波涛:“孙翔…”


路过的周泽楷:“呵。”


路过的吴启:“……”


路过的方明华:“……”


路过的吕泊远:“……”


还真是清纯不做作,和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呢。


呵呵。



-END-
-----------------------题外话 -----------------------


给你们分享一下我三番两次立flag的原因。


第一次是因为学习了将近一下午所以我就写文来发泄[这种奇葩的发泄方式请不要在意


第二次是因为我是个强迫症,我看着那第四排只有一篇文真的挺不爽的。


然后这一次是为了告诉所有人。


不管你们对他怀有多大的恶意,多大的失望,我喜欢的人就是被很多人爱着。


不要理辣鸡half次元。


就这样,嗯。

评论
热度(7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