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主韩叶]会说话的兔子02【段子手的修炼】

京华_月照平沙夏夜霜:

#点文#
#all叶/韩叶,兔子叶,会说话的兔子#
#点文的小伙伴麻烦认领下#
#不是短小是段子#
#会写成小中篇的段子文#
#真的甜得ooc#


02 【韩文清:我捡到了一只会鄙视人的兔子】


一个大男人抱着箱子走进超市会有什么样的待遇?


“对不起这位先生,我们这里要……寄……包……那个……箱子……我……”看着皱着眉头沉着脸的韩文清,超市的保安小哥差点哇的一声就哭出来。
这位客人……好可怕,真的不是道上的人吗?呜呜呜不能带箱子进去啊……救命QAQ
保安小哥看着韩文清脸色更黑,下意识的瑟瑟发抖。


“是我没有注意,可以麻烦你帮忙照顾一下它吗?”韩文清沉声问道,举了举手中的箱子。
保安小哥有些呆滞的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其实特别无奈的打开箱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闷,原来乖乖待在箱底睡觉的垂耳兔趁机窜了出来,长长的咖啡色的耳朵抖了抖,玻璃珠样的红眼睛好奇地看着四周。


好……好萌QWQ
莫名其妙就被会心一击的保安小哥留着口水看着小小一只一只手就能拖得住的垂耳兔,鬼使神差地刚想开口答应,下一秒整个人就僵住了,泪流满面的倒在了地上:“那个,对不起……客人……我照顾不了……你把它带进去吧……那什么……箱子留下!”
给即使濒临昏厥也依旧恪守尽责的保安小哥点个赞。


面色不改其实有些莫名其妙的韩文清想了想,将垂耳兔小心翼翼地捧了出来,兔子也很是乖巧,就待在他的大手掌上也不乱动弹。
“谢谢。”对着保安小哥点点头,韩文清毫不犹豫地进了超市。
有气无力地保安小哥挥了挥手,看着韩文清走了以后,心酸地窝再了墙角。
如果他还没有老眼昏花,那他刚刚,一定是被一只兔子,鄙……视……了……
【生!无!可!恋!】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