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精灵叶修的日常〈2〉

枝桠梢儿:

(8)


叶修被自家老爷子赶去苏黎世之后,一边郁闷着自己就这样被抛弃了,一边忧心着怎么应付那群心脏。



难得联盟大方了一次给了国家队一个人一间房,而且是按国家队顺序排的。



抢夺房间这种事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叶修房间对面是苏沐橙不足为惧,但他隔壁是喻文州。



该怎么防住喻文州呢。



叶修想着。



国家队众人想着。





(9)


叶修的触角和翅膀并不是只有在喝醉酒之后才会冒出来,当他意识模糊、过度紧张、生气或害羞的时候也会。



叶修此刻在思考自己的酒量能不能抵挡这半瓶鸡尾酒。



他想了想。


自己的酒量比鸡尾酒的酒精浓度还要诚实。



于是他拒绝了已经送到自己嘴边的鸡尾酒并且给黄少天灌下了这半瓶鸡尾酒。




(10)


叶修这几天把自己的忍耐力给练出来了。




(11)


苏沐橙最近在抱怨国家队的号码顺序,楚云秀附议。



她们说:“对面房间每天都有修罗场,我等惶恐。”



叶修说了句“国家队号码顺序不是按颜值排的吗”并点了根烟。



苏沐橙微笑。



苏沐橙走到了叶修身边。



苏沐橙拿走了叶修的烟并收走了他的打火机。




(12)


叶修在中国队赢了韩国队之后被国家队拎去KTV。



作为国家队队长的喻文州原话如下:“我们可以为我们第一场胜利庆祝一下。”



叶修呵呵两声。



听上去很合理。



如果你能把你手里我珍藏了很久的烟还给我就更好了。




(13)


叶修坐在KTV房间的角落里跟周泽楷玩摇骰子,谁点数小谁就喝酒的那种。但鉴于叶修和苏沐橙的一众反对,只能让叶修喝水。



第一把,叶修输,叶修喝。



第二把,叶修输,叶修喝。



第三把……



周泽楷成功的让自己杯子里的酒一点都没有少过。



叶修看着已经空了的水壶,沉默。




(14)


王杰希走过来要求叶修唱首歌。



叶修拒绝。



理由是你眼睛看着不爽。



然后王杰希从兜里拿出来一根我才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在叶修眼前晃了一下。



叶修深深地看了一眼王杰希,妥协:“好,不过你别后悔。”



王杰希有种不好的预感。



于是只见叶修拿着麦克风走到点歌台前,飞快地点了几下,现在正在唱的歌被切掉了。



叶修举起话筒,在“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的背景音乐里说:“来来来,我点了十三首,除了王队外每人一首,别急啊。”



据说当天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但我们还是想要透露姓名可是被他的眼睛吓到不得不给他隐藏姓名的王先生,捏裂了一个塑料杯子。







TBC.


评论
热度(143)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