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当荣耀女神真的变成了荣耀女神(ABO设定)(3)

【怜清】王大眼的眼睛今天对称了吗:

*荣耀女神拟人化系列,叶神说过自己的挚爱只有荣耀女神一个所以....一直觉得荣耀女神应该是腹黑Alpha,心机腐女化注意,顺便感谢绾绾让我知道原来还有人看这个


(3)
“那你把这张动图发到群里是想干什么呢,啧,让他们也见见荣耀女神的真身?”叶修轻轻地挑了挑眉,这其中并没有任何怪罪容曜的意思,只是出于某种直觉而言他敢确定容曜会这么做准没好事。
具体是哪样的直觉叶修也说不上来,自从他见到容曜之后一种很古怪的熟悉感就立刻涌上了心头,他会不对这个突然出现在床头边的女孩子产生什么太过的怀疑这个也占了很大一部分因素,但是出于omega的本能他对容曜自然也不会信任到哪里去。
硬要叶修说的话,容曜简直就是猥琐版的毁人不倦,神出鬼没来无影去无踪,言行中那种举手投足间尽显猥琐的特性比起魏琛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你就不想跟我玩个游戏吗,很好玩的,”容曜的笑声让叶修莫名感到有点背后发凉,大白天的谁会这么咯咯咯地笑除了被戳中笑穴之外实在没有正常的解释了,不过容曜的手指却直指着电脑屏幕道,“叶修啊,其实你知道这些人对你是什么心思吧...”
屏幕上显示的正是此刻因为那张动图而热闹起来的QQ群。
“嗯,我知道。”
“嘿嘿,果然跟我猜测的一样,你很清楚他们喜欢....”
“喜欢?什么喜欢?”
“就是那种喜欢啊!那种!”
“再说一遍,什么玩意?”
“叶修我顶你个冚家铲!”
容曜头疼地扶了扶额,在心脏很脆弱不好这方面容曜出奇地跟冯宪君有那么点百八相似,而且还都是被叶修给气出来的。
叶修是不是在装傻作为把所有荣耀玩家心思都吃得死死的荣耀女神自然是一目了然的,老实来讲,最了解联盟四大心脏的人除了他们本身之外也只能是日积月累泡在一起的荣耀了,不过叶修肯定眼前的这个容曜的确只能说是荣耀的一部分。
就如同之前包子所说的,试图把最大的外挂加入兴欣的话,那荣耀本身也没什么意义了,毕竟把系统都能黑掉拿冠军的确轻而易举。
按人类的角度来看,明明叶修就是整个联盟里最大的外挂。
“哎...算了,总的来说,我会来到你身边就是接受了一个委托,这么多年来咱俩一起闯过风风雨雨谁跟谁啊,瞒你也没多大劲,不过原谅我不能说是什么委托。”容曜无奈地摆摆手示意了下自己无能为力,显然叶修此刻也不怎么关注职业群里的讨论。
“委托你的人是谁?”
“这个你是真的猜到了...没错吧。”
看着容曜的笑容叶修有些恍惚。
“啊对了,我收回刚才那句冚家铲,顺便我得告诉你,我这么多年真的不是讨厌张佳乐,嗯对,真的”说完之后容曜坚定地点点了头,冲叶修摆了个OK的手势。
也不需要叶修多想,毕竟叶修说张佳乐没准是被荣耀女神讨厌了这件事本来就是快要演变成每天都会发生的日常了,不管是不是开着小号的张佳乐除非是在打职业联赛否则整个霸图都直接集火到叶修操纵的账号上。
“那也的确和你没什么关系,谁能得到冠军都是靠自身实力,不过也不能否认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哈。”叶修那副淡淡的嘲讽脸又回来了。
“张佳乐要是听到暗恋多年的人这么说他....啧啧,说真的,叶修,有时候我都想轰死你了,要不是因为得保持绝对公正的话我一定让你永远卡机让各大公会好好报报仇,尤其是得先让霸气雄图的人爽爽。”
叶修笑了笑,不置可否,很明显就是把容曜说的全然当成玩笑了。



苏沐橙跟唐柔都是女Alpha这一点对于叶修来说本来就是一种很难忍的煎熬,更别提现在又来了一个浑身上下都是比唐柔还强势的信息素的容曜了,叶修发情期本身就是要避开的,所以容曜并没有跟叶修独处太久,只是简单说明了一下来意就很自觉地离开了叶修的房间,呵呵,谁叫容曜知道喜欢叶修的都是荣耀大佬呢
虽然是荣耀系统,但是这么多大佬她得罪不起啊
说起来....杜明是Omega吧,容曜不经意间瞥到了正在跟陈果有说有笑的唐柔才突然想起了这一茬儿,不过容曜倒是无所谓地耸耸肩,她只是荣耀系统又不是月老为小情侣牵线搭桥,况且这八字连墨都没研好,现在想这些为时太早。
苏沐橙去找容曜的时候比容曜预计还要早一点。
容曜也没有要隐瞒的意思。
“哥哥他....现在怎么样?”苏沐橙的眼睛红得很厉害,但是眼眶中的泪水却还是倔强地没有流下来,那种期待中带点惧怕的神情容曜实在是见过太多了,苏沐橙在害怕什么她也不是不能理解。
“过得挺好”

评论
热度(19)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