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不是我说,在座的都不是人

寸土寸芒:

由一堆梗联合出来的产物,本来想写长篇的,嗯,只是想想而已。


OOC,中二青年欢乐多


---------------------------------------------




  全明星之夜后,一部分人打着相聚不易且聚且珍惜的旗号拉着另一部分人出去聚了。聚会上也不知道谁起的头,众人纷纷都开始说自己不是人。




  “我真不是人。我是剑灵,集日月之精华,吸天地之精粹而形成的剑灵。以前是在一个修真世界里,修炼过万年以后,已经能够脱离剑身而存在。后来那个世界被毁灭,我也沦落到这方世界。却没想到我的能力都被压制住,和普通人无二。而且这个世界也没有灵力存在,想修炼都修炼不了。你们要知道我之前那个世界都没有电脑的存在,更何况网游,所以我一来就上瘾了。没想到我在这方面还挺有天赋的,没打多久就被魏老大带回去了。”黄少天老神在在地说着这番话,就差没捋着不存在的胡子。




  说完之后相当期待别人的反应,尤其是老叶的,自己这身份绝对能力压别人一头。但他悲哀地发现没有人在听他说话,全在那起哄让叶修说话。黄少天觉得这个世界没有爱了。




  叶修被一群人闹得烦了,指着自己因常年待在室内带着病态白的脸说:“哦,我是吸血鬼。”




  “吸血鬼,你唬谁呢?我还真没见过抽烟的吸血鬼。”张佳乐秉承霸图的传统,绝对不放过叶修任何一个槽点,犀利地进行攻击。




  叶修摇摇头,一脸小朋友不懂事的表情:“你不懂,我抽的不是烟,是血族最新研制的隐蔽型吸血抑制剂。”




  张佳乐拍案而起:“胡说八道!你这包烟明明是从旁边超市里买的,我亲眼所见。”




  “那个店主是血族,我和他对过暗号才拿到的。”




  张佳乐……张佳乐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如此有槽点的话他居然找不到回击的话。




  不过霸图是一个团结的队伍,他没有开口,张新杰接过话来:“韩队是狼人。”




  韩文清黑着脸看了一眼张新杰,又转过头说:“新杰是神殿大主教。”




  哦,霸图内部的自相残杀,好戏好戏。众人恨不得在这个时候来点瓜子嗑嗑。




  张新杰无动于衷,推了推眼镜,继续:“张佳乐是吸血鬼猎人。”




  不是很懂你们霸图的人,怎么是个人都和叶修过♂不去。




  叶修相当配合,嫌弃地看了看霸图众人,身子还朝远离几人的方向象征性地移了移。




  霸图三人的脸都泛着黑光,张新杰的眼镜更是可疑地泛着白光,有点渗人。




  此时气氛有点尴尬。




  江波涛勇敢地上了:“队长是海妖啦,因为他的声音就有迷惑性所以他能不开口就不开口。”




  “难怪长这么帅,种族优势啊!”众人纷纷感叹。




  周泽楷配合地点点头:“嗯,我只和叶修说话。”




  “小周,这你就有点过分了。”江波涛有点不满。




  “就是,老叶你也看到了,你以后要离他远点。”




  叶修看天看地就是不想看这群人。




  “至于我呢。我是水精灵,从水里天然生成的精灵。”众人点点头,九点水嘛可不就是水系的。




  “切,我还是龙呢。”孙翔高傲地扬起脸。




  “西方大肚子肥龙的那种?”有人用手比划了个大肚子的造型。




  孙翔脸气得通红,但也说不出别的:“你才肥!”




  “好了,我们知道了,下一个。”




  “我是被子妖,叶修你要是晚上觉得冷有需要,我绝对随叫随到。”方锐努力睁着自己真诚的眼睛让它显得更加真诚。




  叶修冷漠:“丑拒。”




  下一个是王杰希:“我是……”话才起个头就被打断。




  “我们知道,你是长在高山之上的一根王不留行。”




  王杰希很想去买一吨王不留行回来砸在他们头上。王不留行这名字明明是林杰取的,为什么锅都是自己背,王杰希很委屈:“不,我是……”话又一次被打断了。




  “哦哦,那你就是毕业于霍格沃茨的魔法师。”




  王杰希沉默:“……”




  “好吧,下一个。”




  “到我了吗。我是生物智能型仿真人半机械机器人。”肖时钦举着自己官周的机械箱试图为自己增加点可信图。




  “真看不出来啊,小肖。”叶修装作惊讶地上前捏了捏肖时钦的脸。




  “机器人有什么好捏的,要捏就捏我。”方锐撅着嘴装作委屈。然而叶修并没有理他。




  “下一个。”




  “我,我,我是板砖精。”唐昊涨红着脸,头低埋着。




  可想而知,哄堂大笑。




  方锐使劲拍着面前的桌子,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只有包子是板砖精,没想到,哈哈哈哈。”




  叶修笑得喘不过气,抽空回了一句:“包子不是包子精吗?”也是不容易。




  “是包子精啊?”




  “当然,你以为。好了,好了,下一个。”叶修抹了一把脸,试图让自己回归正常。




  喻文州咳了几声:“我是人鱼,和海妖略有不同,没有他们的能力。”




  叶修装作好奇:“所以才手残?”




  “我下身可是很有力气的,要不要试试。”喻文州眯着眼睛笑着。




  “不了。下一个。”




  李轩一个普通人觉得自己在这里好危险。都不知道这群家伙是大龄中二青年还真的他们是非人类。毕竟番看多了,脑洞自然就大,接受程度也不是一般的大。




  “我,我就是普通人类。”




  叶修脸上浮现出类似于终于找到一个清纯不做作的人的把表情:“哦,我喜欢人类。”




  “老叶你要知道在番里,说自己普通的人往往是最厉害的。”




  “就是,说不定他是比我们都厉害的怪物。”




  “火系大魔法师那种?”




  “……”他无法与这群人好好交流了。




  




  




    



评论
热度(6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