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叶修有双猫儿眼

一川烟草:

睡前段子来一发


叶修有双猫儿眼,这件事全联盟只有苏沐橙知道。


这事也算不上什么秘密,只不过大家平时都没有注意到罢了,外加叶修除了盯着电脑时神采奕奕平时就是一副眯缝着眼睡不醒的样子,他这双有足够勾人资本的眼睛就这么被埋没在联盟的俊男美女之中。


如果叶修肯好好睁开眼睛,就会发现他的眼睛很圆,轮廓很流畅,双眼皮的厚度恰到好处,眼尾稍稍勾起,并不夸张。睫毛不算长但是足够浓密,尾梢自然卷曲,给人毛绒绒的感觉。眼珠黑得纯粹,眼白占的比例比一般人要少,为这人平平添了几分稚气。


叶秋的眼睛就完全不是这样。虽然二人是双胞胎,但是叶秋的眼睛偏于狭长,倒是凌厉了许多。


所以叶修小时候欺负弟弟,叶爸叶妈明明知道真相也很少对他说重话。没办法,那双眼睛不自觉地瞪圆的时候实在是太纯良太无辜了。


苏沐秋是除了叶爸叶妈和叶秋之外第一个注意到这件事的。每每和叶修pk输了之后那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让人很想打他,但每每苏沐秋也总是捂住鼻子慌忙走到一边忙自己的事。


苏沐橙觉得哥哥这样很奇怪,所以问了句。苏沐秋悄声说:“你难道不觉得叶修的眼睛像小猫一样吗?他那么看着我,我就想一把搂住再给他顺毛。”


苏沐橙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后来她完全懂了哥哥当初那种猥琐的心态。她觉得这是件大杀器,所以对叶修说:“以后如果你遇到了用荣耀解决不了的问题,就瞪大眼睛。”


叶修觉得很奇怪,当时没往心里去。


然而这一招后来救了他无数次。


叶修不小心打碎了张新杰最喜欢的玻璃杯。这个杯子张新杰用过很多年了,他是一个东西用得好就不会换掉的人。


叶修有点手足无措,他道歉:“新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眼睛瞪得圆圆的。


张新杰想到了某次见过的朋友家那只碰坏主人东西的英国折耳猫。也是这样,眼神湿漉漉的,缩起爪子害怕地喵了一声。


张新杰叹了一口气,叶修的表情更紧张了。


“手,没事吧?”


叶修摇摇头。


“到点了,回去睡吧。别想太多,这杯子用了好多年,也该换一个了。”


叶修一步三回头地走了。张新杰盯着玻璃渣子,觉得自己刚才产生的“就算是故意的也能轻易原谅”这种想法真是太可怕了。


王杰希作为联盟最想嫁的男人,自然不是浪得虚名。这男人厨艺了得,偶尔会给队员和叶某亮几手。


王杰希的红烧排骨做得最拿手,但是这排骨在他做来就麻烦了许多,先要用料酒、糖、醋、葱姜蒜腌制一个小时,再用电饭煲把肉焖两小时,最后才用大火翻炒。


最让王大厨满意的时刻就是把盘子端到叶修面前,看他筷子也不用伸手就抓吃得嘴边都沾上一小块酱汁的时候。


一小盘排骨很快就被解决了。叶修舔舔上唇,眨眨那双猫儿眼问:“还有么?”


那模样活生生的就是一只刚喝完牛奶意犹未尽地舔嘴的猫儿。


王杰希扯过纸巾给叶修擦嘴,叶修眼睛微微眯起来。


“就知道你贪吃,还有一盘在电饭煲里呢,过十几分钟炒一下就行了。”


叶修双眼弯弯地笑了,上下睫毛搭在一起:“大眼儿,你真好。”


王杰希默默捂脸。


叶修唯一一次意识到这技能有多重要是在世邀赛期间,他和喻文州分到一间房。睡觉前喻文州爬上他的床把他的手按在枕头两边身体欺压上来,眼神危险。


叶修微微张着嘴,不太明白为什么这后辈身上散发着一种狼的气息。情急之中他想起了苏沐橙的话,努力睁大眼睛。


喻文州罪恶感瞬间爆棚。


他起身,默默回到自己的床上,背对着叶修,一副准备入睡的模样。


叶修暗自庆幸准备下次用同一招对付化狼的后辈。然而他没有意识到。这技能是把双刃剑,喻文州总有克服自己罪恶感的一天。



长舒一口气


总算没有搞出第二发


话说我的更新是不是太勤了……

评论
热度(18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