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叶修有对儿小酒窝

一川烟草:

你们真是太可怕了


一双猫儿眼居然勾搭来这么多人


好吧我觉得我写完这篇应该歇一歇了


毕竟日更又双更好像不符合常理


(群名——可以没有叶不修)


黄少天:「电竞之家叶修专访照片截图.jpg」


黄少天: 是我眼瘸了吗?我怎么觉得老叶的脸上有两个酒窝呢?


楚云秀: 前排围观


戴妍琦: 前排


苏沐橙: 不是错觉。


苏沐橙: 手慢无。「修修百日照.jpg」「修修与小狗玩耍.jpg」「修修背小绵羊书包去幼儿园.jpg」「修修收到新年礼物笑着说谢谢.jpg」


(这几张照片上的叶修最大也不过五岁。小叶修出人意料地爱笑的很,每一张都是大眼睛弯弯,嘴巴咧成可爱的弧度,露出两排小白牙,颊边两只小酒窝一闪一闪的若隐若现。)


众选手沉默了一下,大爆手速暗搓搓地把照片下载下来留着舔屏。


黄少天: 卧槽卧槽,这是老叶?这真的是老叶?这一脸笑得甜甜的娃娃真的是老叶?


方锐: 黄少天你如果不相信可以把手机里的照片删掉。


黄少天: 不行好东西要留着和队长一起分享。


喻文州: ……少天我的手速没有那么慢。


王杰希: 我说你们有人见到过叶修的酒窝吗?


众人默。


虽然酒窝这个东西也藏不起来,但是职业选手们好像真没注意过叶修的脸上是不是有这个东西。


苏沐橙: 叶修的酒窝其实很深的,只不过他只有笑得很开的时候才能看得出来。


职业选手们有了新的努力方向。


最先得手的是周泽楷。


(群名——可以没有叶不修)


周泽楷: 「和前辈一起玩酒窝夹笔游戏.jpg」


周泽楷也有一对儿迷人的酒窝。每当他抿着嘴害羞地笑的时候,两个酒窝更显得人纯情不少,为周泽楷的第一人形象大大加分。


而照片上,他的右手举着一根很细的双头笔,两端的笔帽磨圆,所以也不会伤到皮肤。笔头刚好卡在两人的酒窝上。叶修笑容很大,但是神色间好像还夹杂了一点无力感。


黄少天: !


江波涛: 吓得黄少只剩下感叹号了。


底下一溜儿捶桌狂笑图。


黄少天: 周泽楷!你幼稚!你卑鄙!你说你是不是背着我用你那欺骗性巨强的脸勾引我们家老叶了。是不是是不是???老叶你这个负心汉!想我当年跟你花前月下我背负着深切的罪恶感溜进网吧陪你下副本陪你打不堪一击的普通玩家你居然就这样背叛了我!你这样都对不起你给我的那包榨菜!


周泽楷: 呵。


喻文州: 少天,这么丢脸的事就不要大声说出来了。


其实叶修之所以会出现在这张照片上,完全是个意外。周泽楷当时找到他,说要玩个游戏,但是他解释了半天叶修也没听懂。所以枪王大大一秒化身灵魂画手,画了两个小人,中间用一根棍连着脸。叶修没看懂,但是却被逗乐了。因为那两个火柴人头顶上一个开着花一个长着叶子。


枪王大大虽然嘴笨,手可不慢,立马摆好了姿势给两人自拍了一张。


当然,这个中缘由黄少天自然不能想明白,所以黄少天委屈,黄少天要说出来。


他立马买了机票。


第二天,群里又多了一张照片。


黄少天: 「老叶恶意卖萌.jpg」


照片上的叶修咧着嘴笑得很敷衍很僵硬,两边的酒窝被明显不是他的两根手指点着。


虽然很违和,但是很萌。


王杰希: 呵。


底下一堆“王队你被周队盗号了吗”的刷屏内容。


此时窝在上林苑的沙发上的方锐没有跟风刷屏,他翻出相册,打开了叶修和小狗玩的那张图。他眼珠一转,转身出门了。


次日,方锐抱着一只小狗走进了叶修的房间。正在看比赛回放的叶修突然听到了一声小奶狗独有的呜咽声。他眼睛一亮,踢踏着拖鞋把小狗接过来抱在怀里。


叶修和小狗玩得很开心。他摸摸小狗的头,怀里的一小只不停地拱来拱去,叶修也忍不住开怀地笑起来,猫儿眼一眯,小酒窝一闪。


一旁早早打开手机照相机的方锐飞速冲到叶修身边,搂肩扣头,舌尖在叶修的酒窝上轻轻一点。


“咔嚓”一声。


叶修愣住了,还愣了好久,直到方锐发完照片才反应过来。


他要找方锐真人PK。


然而以他战五鹅的体质,只能以被方锐压倒任调戏的结局告终。


(群名——可以没有叶不修)


方锐:「诶呀,我的舌头淹死在修修的酒窝里了.jpg」



好了我真的要歇一歇了

评论
热度(1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