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魔卡“少女”叶修☆上

鹤戏归:

1.中秋贺文


2.叶修和他的卡牌们


3.小段子集合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下面就开始把da☆ze~


☆1火牌


       叶修刚刚为了收复水牌浑身都湿透了。初冬的天气,即使有阳光,叶修也冷的不行。


       “真是胡闹。”韩文清看叶修直打喷嚏,皱着眉从牌里出来。


       叶修直接抱住韩文清,双手伸进他肩膀处冒出的火焰取暖,反正是自己的牌,魔力不会伤了自己。


        韩文清看叶修一副要冻死的样子,外放出火焰将叶修整个人都包住。


        “谢了啊,老韩,真是冻死我了。”叶修窝在韩文清怀里,虽然很暖和,但是湿衣服实在难受,开始扒自己的衣服。
      
         被塞了一手衣服要求烘干的韩文清有点蒙逼,但还是帮叶修开始烘衣服。


 
         抱着光溜溜的叶修,韩文清有点把持不住,只能把心思都放在烘干衣服上。然后看到了叶修纯白的小内内,韩文清握着内裤,感觉鼻子里痒痒的。


 
        叶修刚脱下来的内裤,韩文清的注意力一下子跑偏了。满脑子不可描述情景的韩文清脸渐渐红了起来,偏偏叶修在他怀里还不安分,为了更暖和一点拼命往韩文清怀里钻。


   
         韩文清忍了又忍,脸红的和身上的火焰有得一拼。


        
         但是看着怀里叶修舒服的眯起眼的样子,又舍不得放开他。


 
         叶修窝在韩文清的怀里,所以看不到以强势暴烈闻名的火牌此时看着他得眼神有多温柔。


☆2树牌
        
          王杰希是叶修收服起来最简单的牌之一。


 
         叶修记得那天阳光明媚,他刚回到家就看见焕然一新的房间,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然后王杰希穿着那件可爱的猫咪围裙,端着饭菜出来了。非常平静的叫叶修去吃饭,不得不说王杰希做的饭相当好吃,叶修吃的非常满足。


 
         吃完饭,叶修试着提出收服王杰希,没有任何反抗,一下子就成功了。


  
          后来叶修问过王杰希为什么会突然出现。


          “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处全是灰尘的地方,实在无法忍受。就直接出来了,看见你养的多肉快死了,给他们浇水,顺便帮你扫扫房间。”    


 
         叶修有点尴尬,的确在王杰希来之前,他家里是挺乱的。“那你怎么那么简单就被我收服了?难道对哥一见钟情?”


    
         面对叶修的调侃,王杰希难得顿了一下,但是时间太短,叶修并没有发现。“不想浪费时间而已。总之都会被收服。”


   
        “哦?这么相信哥。”


         “叶修你的魔力很强大。”王杰希没有说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叶修的魔力同样也很吸引他们。就像他的人一样,不自知的吸引着库洛牌。


           面对王杰希称赞,叶修丝毫没有谦虚,很不要脸的接着王杰希的话夸了自己一番。


           听着叶修喋喋不休的声音,王杰希放下手里的水壶,拉过叶修,堵上那张总是惹人嫌的嘴。


  
         冬日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子,因为面对阳光,叶修不得不闭上眼。一片黑暗中,其他的感官更加明显。


  
          渐渐弥漫到整间屋子的清新味道,口腔里纠缠着自己的柔软的舌头,环抱着自己的……?等等,叶修猛地推开王杰希,看着王杰希缠上自己的树枝黑了脸。


 
            王杰希也知道叶修一向不喜欢他在这种事上用树枝,很顺从的变回手脚,抱住叶修重新开始亲吻。


   
          叶修被吻的有点腿软,王杰希引着叶修坐在他怀里,细细的亲吻叶修,让叶修可以喘过气来。“叶修,练习了这么多次,怎么还是不会kiss?”


   
          叶修喘着气,“比不上杰西卡大大。”


 
          王杰希安抚性的抚摸叶修的背,吻上叶修的额头,“没关系,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去练习。”


☆3剑牌


           叶修一直很后悔收服剑牌,因为实在太烦了。


           而且收服剑牌的过程也让叶修一直把它当做黑历史,完全没在其他库洛牌面前提过。而话唠如黄少天也没从没说过这件事,那可是专属于他和叶修的美好回忆。


            黄少天刚从库洛牌里醒来时,看见的就是叶修。而且对他一见钟情了。


            那个时候叶修为了逃脱家里的重重追捕,不得不换上女装。还是个少年的叶修穿上裙子,戴上假发,不细看完全看不出异样。


            总之黄少天是没有看出来的。一眼就喜欢上这个有着强大而又充满吸引力魔力的女孩子,黄少天在发现这个女孩子在被追捕的时候,直接跳了出去准备来个英雄救美。


             可惜,叶修终究是叶修,黄少天刚跳出来,叶修已经解决了追击者,还把黄少天也当做敌人一脚踹倒在地。可怜的黄少天,第一次和心爱的人见面就被当做敌人。


             不放弃的黄少天坚强的爬了起来,继续追着叶修。


             叶修还在疑惑怎么这次的追击者这么有毅力,只能继续跑着。直到感觉到不一样的魔力,才发现后面追他的是库洛牌。


  
            如果是库洛牌,叶修一点也不怕了。跑的累死了,直接停下来休息等黄少天。


            在经过一番这样那样乱七八糟的解释之后,两个人终于知道了真相。黄少天当场就愣了,原来他喜欢的女孩子不是女孩子,可是还是好喜欢怎么办?


           叶修在知道黄少天喜欢上他后,有点哭笑不得,他穿女装也不是什么倾国倾城的美女啊,这库洛牌怎么就能喜欢上他。


            黄少天看着叶修毫无形象的笑起来,张扬又自信,感觉自己的心跳的越来越快。


             “我不管你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是什么都好啦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叶修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我可是剑圣哦和我在一起我会好好保护你的你也喜欢我好不好”


             叶修看着眼前人亮晶晶的眼神,非常不忍,然后拒绝了他。


             黄少天伤心了,语速更快了,“不要啊不要啊叶修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重要的事说三遍但是三遍根本不够啊真的超级喜欢你的叶修和我在一起吧这样我就直接让你收服哦”


             叶修有点头疼,“我是不会答应的,你不愿意,收服我会想别的方法。”


             黄少天看叶修真的不愿意,只能换个方式,总之先留在叶修身边再说吧,不过收服的方法可以提点福利的吧,机会主义者如此想到。


             “好吧,如果你想收服我就当我的公主和我跳支舞吧。”


 
             虽然这个要求也很踩叶修底线,到底还是比接受黄少天的告白好,叶修无奈的答应了。


  
           穿着粉蓝色长裙的叶修在黄少天的带领下在月光下跳着最简单的舞步,即使没有华丽的舞台,即使没有合适的乐曲,在温柔的水银般流淌的月光下,身影融合在一起的两人如同一对璧人。


             那是剑牌在长到无法计算的生命里最美好的回忆。


鹤:
下章会在中秋结束之前发的,大概……←_←


大家中秋快乐,本来想卡在00.00发的QAQ

评论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