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 叶神今天杰克苏了吗?(3)

几枝:




#我感觉画风越来越魔性了#


#莫名感觉自己弄了个大坑要填好久的样子#










不过还没等着怼上韩文清呢,倒是等来了喻文州。




“怎么样?听韩文清说你风纪监督工作做的很好。”



“还可以,同学们都挺听话的。”一想到这个,叶修就乐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叶修太过杰克苏的强大气场,使他在这个玛丽苏学院基本可以横着走的样子。总之,这几天的监督工作就是这样。




“同学,麻烦请带上校徽好吗?”(微笑),渣男光环减去3%。



“同学,这边是不可以允许打球的,请去那边打。”(微笑),渣男光环减去3%。




“同学,麻烦偷拍我的时候请跟我说一下好吗?”(微笑),渣男光环减去3%


……



叶修感觉是不是因为他加入了男主俱乐部(学生会),导致他自身也自带起了王霸之气的光环,不然怎么解释只有男主使用才有效果的传说中的玛丽苏男主必备神器之魅惑一笑的特技武器在他这里也一样受用呢?





所以叶修感觉再有这么几次,他的渣男光环的特效也一定会被去掉的。




“那就好,有什么问题尽管说,对了,上次我跟你说的欢迎仪式因为前几天的事情耽误了,这几天少天也正好回来,那我们就定在这周六晚上吧。”喻文州把地址告诉了叶修,而黄少天这几天回来是因为他一个星期前因为学校开展的交换生活动选上了他而去了另一所贵族学校做两个星期的交换生,不然的话,这几个星期,叶修哪会这么空闲。




“好的,我知道了。”这么些个日子下来,叶修发现,攻略喻文州的技巧就是要做一只单纯毫不做作的高岭之花,不过喻文州既然是多了个冰山属性的霸道总裁,又启能这么容易就被攻略,所以好感度在刷到45%的时候就一直没有上升了,所以叶修判断按照苏沐橙所说的冰山男主一定怀有个极悲惨的童年这种迷之设定,叶修猜测喻文州也一定有个过去等着他去挖掘。说不定这次庆祝会就是个机会。




周六晚上,叶修如约到了所说的地方后发现大家都差不多来齐了,他也终于看到了学生会的全部成员。



呵,还都是熟悉的人啊。叶修望着面前这些人,学生会的主要成员应该都在这里了,按照小说的设定,主要角色估计也就这些跑不掉了。



“老叶老叶!这里这里!”叶修刚到,黄少天的声音就响起来招呼着叶修过去。




“嘿你好,你就是叶修吧?我是苏沐橙,是文艺部部长,前几天有事一直没有跟你打个招呼,以后一起做事就多多指教啦!”



叶修看着上前来跟她打招呼的苏沐橙,依旧是温柔的,带着自信的笑容,看起来和现实生活中的无异。




“温馨提示:应男主候选人都在这里,建议系主使用奖励提高好感度。”




叶修和苏沐橙打完招呼后,123的声音就响起来了,他一愣,男主候选人都在这里?他望了望这些人,嗯,已经攻略完成并知道不是候选人的黄少天,正在攻略的韩文清和喻文州,然后剩下的就是还没有接触到的了。




唔…叶修看了看,孙翔,王杰希,周泽楷…这三个也不知道是什么属性啊…




“重复,系主是否需要帮助。”



“诶那就再装一次逼吧。”


“驳回,[今天你装逼了吗]程度过高,不宜刷男主好感度,建议使用[女主光环]”



“我去这年头装逼都不给好好装啦?!”叶修心里卧槽,其实还有一部分是他对那个女主光环什么的有点小排斥,毕竟这个是有副作用的。



“重复:是否使用[女主光环]”



“唔……”叶修犹豫。



“应系主没立即回答,系统自动生成开启奖励,使用[女主光环2/3],持续时间:六小时。请系主抓紧时间。”



“我擦我还没说呢!”叶修心里懵逼了,可已经来不及了,叶修略微心虚的看了看众人,发现众人并没有什么异常,心里松了一口气。



看来这个奖励估计没什么卵用。



叶修心里吐槽的时候完全没有发现喻文州几人的目光一直在不经意间看着他,一阵意味深长。



“诶诶,叶修,你也来唱首歌吧!你想唱什么?”点歌台处,苏沐橙的声音响起。



“啊?我?还是算了吧。”叶修对于他的歌声还是有自知之明的,虽说不算五音不全,可也跟好听沾不点边。




“今天可是你的庆祝会,来唱一首吧,和我合唱一首怎么样?”喻文州走过来把话筒递给他。



“…好吧。”诶,攻略对象都这么说了,唱的再难听也要上啊。



不过当叶修看到屏幕上的歌名的时候内牛满面。




我勒个去女主光环第一步之KTV和男主对唱情歌开始了吗?!!话说喻文州你就不觉得哪里不对吗?!



他扭头望向喻文州,眼神里满满的询问之意,喻文州仿佛没有看到,凑近叶修耳边轻声说了句:开始了。



这首歌的曲调很轻柔,即使是叶修这种唱歌并不算好听的人也能唱的了,不过和喻文州那温润磁性的嗓音比起来还是差了一点的。



可以啊,不愧为男主(候选人)啊!叶修心里想,回去后也要让主世界的喻文州唱这首歌看看这个是不是金手指。




刚一想完,叶修就默默的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妈个鸡怎么又想起他们了。




这其实也不是叶修第一次想起主世界的他们了,不管是苏沐橙也好喻文州也好,叶修来到这边已经很多次都在想他们了,他心里明白,这些人不管长相性格不管有多像,终究也不会是他们,所以叶修自始至终对这边都只是当做攻略任务在做而已。而现在,这个目标更坚定了,因为只有任务结束他才可以结束这个梦境,见到真正的他们。




喻文州看着身旁叶修被灯光照的柔和的面容,心下一软,明明没有相处多久的人,带给他的心动感却异常强烈。



“提示:喻文州现有好感度为60%。”



一首歌唱完,黄少天见叶修一副神游的样子,以为他是被喻文州吸引到了,心下一阵吃味,连忙不动声色的上前分开他们。



“老叶你唱歌蛮好听的蛮!对了,我想起来我刚没有买饮料,你去买点吧?”



叶修觉得黄少天神情有点不对劲,不过他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应了一声就出去了。




而后黄少天的声音他也就没有听见。



“他是我的。”


“哦?他有答应吗?”


“我会让他答应的。”


“那就公平竞争看看吧。”





买好饮料,叶修正准备回去,被几个人给拦住了。



“喂小子!有没有点钱来给大哥我们花花啊!”



“我们老大问你话呢!”



卧槽难道这就是女主光环第二部之买东西必遇流氓系列吗?!!叶修望着面前几个人高马大,脸上就差写着我就是炮灰的人心里怒吼。



“123你妈个鸡这是个什么破奖励啊?!我也就不吐槽为什么这些流氓那一听就是炮灰角色的话了。”


“系主淡定,[女主光环]开启期间遇到的任何麻烦都是用来刷男主好感度的。”



刷你个球啊!男主呢?!



“诶诶,大哥,你看,这个小子长的比大哥上次看上的那个校花还好看呢!”



……我去大兄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要钱也就算了,这才几秒钟啊,你这是分分钟弯啊!



叶修内心已经十万头草泥马奔过了。



“呵,你们在干嘛?”一道好听而又熟悉的声音响起。



叶修循声望去,瞬间感觉到了希望。



周泽楷!男主啊!希望啊!好感度啊!



炮灰男也循声望去,看到只有一个人,不禁大笑。



“呦!我们只是跟这个小兄弟认识认识,怎么?你还想帮他不成?”


“哈哈哈也不看看你那小身板,有几两肉吗小子!”


“……”



叶修在旁边听到这些炮灰们说的标准便当话心里默默祈祷,大兄弟一路走好啊!



周泽楷本来是出来买水的,结果就看到了这么一幕,看到叶修一个人被这么些人围住心里莫名涌起一股不爽才出声叫了下,现在听到这么些话后,嗯,很好,他更不爽了。



然后叶修就见识到了炮灰的标准下场,嗯,很好,这个倒地的动作我给满分。



“喂,你没事吧?”周泽楷收拾完了这些人后来到叶修面前,顺手帮叶修把饮料袋子给提了过去。



“没事,谢谢你。”叶修对着周泽楷展现了个大大的微笑。



“提示:周泽楷现好感度为25%”
“提示:恭喜系主完成任务‘英雄救美’任务奖励:[渣男光环]减去20%,现有45%。”



叶修听到123的这两句话后,笑的越发灿烂了。



周泽楷看着叶修这幅面容,一阵心动,“啧,那群流氓说的还真没错…”



他笑着靠近叶修的耳边小声的说了一句:“你确实比女人还好看。”


“提示:周泽楷好感度现为40%。”


叶修被耳边带起的一阵风吹的一个激灵,诶诶什么情况?!!小周你的画风不对啊!!



他看着周泽楷脸上的笑,突然想起来上次他在沐橙看这本小说时瞄到的周泽楷邪魅一笑这句话。




……好吧他知道周泽楷是什么属性了,作者大大你赢了。





TBC




说明一下,里世界的众人是因为帮助叶修提高他的幸福指数才存在的,可以说就是叶修的梦境,是虚拟存在的,叶修对里世界的众人是没有产生爱情的,因为叶修他知道这些人并不是主世界的人,他只是在完成一个个的攻略而已,真正产生感情的还是主世界里的人,毕竟主世界的小攻们才是叶修真正熟悉的人。而我想要写的只是叶修从里世界转到主世界后慢慢认清对主世界的他们的感情转变的一个过程。  (其实就是一众满足我自己的羞耻play啦。)



晚安观文愉快ฅ( ̳• ◡ • ̳)ฅ

评论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