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李白x你】李某吃醋了啊姑娘

醉卧沙场君莫笑:

oocoocooc
尝试@二涵的驱魔师女友浅昔
哦李白哥哥是我的
上次匹配遇到一个超级不经撩的李白才撩了四句就盯着我杀,可是我认真的李白哥哥你先去发育啊才四级不要出来浪!
下面正文



        青莲剑仙,李白,在王者荣耀里有个称号叫做国民老公。
        作为召唤师,还是个正在放假天天泡在基地的召唤师,自然是天天去粘着你家李白。
        哦,暂时还不是你家的。
        “xx!”隔壁基地的闺蜜来找你逛街,“走嘛走嘛我约了妲己和芈月去砍价啊!”
        妲己和芈月的砍价功夫,真的是无人可比。
        “x,x!”妲己的声音传过来,然后你就被她埋了胸。
        “唔唔唔唔!”你挣扎着抬头,“妲己你要闷死我吗!”
        “哎呀不要在意嘛!”妲己挽起你的手,“上次你说的维加斯的衣服我找到了哦,陪我去试试吧!”
        四个人嬉笑着走远,而你则因为他们几个的打岔,完全忘了每天早上都回去问候的李白。


        “妲己妲己来看这个女仆装!”你星星眼地道。
        “穿上试试你的口头禅吧。”芈月把衣服递过去,“挺合适的呢。”
        “妲己有了啊!”说着挠了挠狐耳,“xx你试试?”
        不不不我是个萝莉你们不能这么对我。然后,你就被芈月大姐姐逼着就范了。
        当你从试衣间里面出来的时候,在店里的目光全都罗到了你的身上。
        你确实是个萝莉,没胸没身高却长着一张又嫩又萌的脸。有些长的女仆短裙到了膝盖,露肩露手臂的设计让你的身材显得愈发娇小。配上闺蜜一脸开心地拿来的猫耳和你本来就极具杀伤力的脸。。。
        麻麻这个萝莉好萌我要抱回家!
       
        啧,小姑娘变可爱了啊。


        等你满脸通红地换回衣服以后,却发现妲己和你闺蜜人不见了。顺着不远处芈月指给你的方向你知道她是去了洗手间。
        衣服还没看完呢。你在店里自己先挑了起来。
        “这位美女。”一边传来流里流气的声音,“有兴趣一起去ktv玩吗?”
        你回头,就看见一个算不上杀马特但一看就是老来得子的富二代正带着他的一群兄弟还不是小弟看着你。
        还自以为摆了个绅士的微笑。
        你一脸黑线,大哥你的眼神早就出卖你了好吗?
        你确实是个萝莉,但你的内心绝不是一个呆萌的萝莉。
        用安琪拉的话来说就是“萝莉身,御姐心。”
        你一瞟营业员,明显这商场和富二代有什么关系,营业员根本不敢动。
        见鬼芈月那边居然也有人去拦。
        死局。
        你心里苦笑,面上却是甜美无比:“我说,你们确定要和我一起吗?”你的嘴巴毒着呢,“我可不想当地痞流氓的大姐头。”
        富二代脸色白了白:“美女,你可不要给脸不要脸。”
        你看,连台词都那么老套。
        “你们几个,把她直接带上!”富二代并没有耐心,直接硬上,“咱们去上头快活一下!”


        小姑娘还是不让人省心。


        “那可不行。”你被圈入一个平时只有你收了委屈才能偶尔钻进去求安慰的怀抱,“几位,可曾问过这位小姐的意见?可曾问过李某的意见?”
        你抬头,就看到一身便衣的李白。
        李白哥哥这样的你简直帅爆了。
        “诶你谁啊?管什么闲事啊你?”富二代推了李白一把。
        如果是你,可能好脾气地忍了。毕竟这么多人你也不可能打得过溜得掉,但现在被推了这一把的人是李白。
        凤眸一眯,右手抓着富二代的手就把人扯过来。带着富二代推了一步以防伤到你,然后李白直接反手就把富二代的给扭了。
        “痛痛痛!”富二代大叫,“啊啊啊啊啊大哥,大哥!大哥你放过我啊啊啊!”
        “下一次,李某可就不会这么客气了。”李白低低地说,随后一脚把人踹开。
       
        呵呵。


        李白看向怀中脸上大写着李白哥哥你好帅的女孩,笑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你忽然感觉身体一轻,便被某人打横抱起。李白脚下一错,踏着将近酒的步法便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李,李白?”你看着他没了笑意的脸色,小心地开口。
        李白听到你的声音看了你一眼,低下头去凑到你耳边却久久不发声。
        “额,那个我。。。”你解释当然话睡了一半,便觉耳垂上缠上了一股湿热。
        李白低着头轻舔你的耳垂时而吸允一下,弄得你满脸通红。
        回到基地,李白脚步不停。直接抱着你进了房间就把你甩在床上。
        “女仆装?”李白扣住你的手腕,“姑娘可曾注意到周围这么多如狼似虎的目光?”
        李白生气了。
        你咬着下唇不说话,心里一阵委屈。
        “呵。”李白轻笑一声,再次凑到你的耳边,声音有些低哑,“姑娘,李某可还未看过呢。”
        大手不安分地下移,附上了你的大腿,声音中带着一丝诱惑:“姑娘明日,只为李某一人穿上可好?”
        “嗯。。。。”你哪里比得上李白的道行,在他若有若无的挑逗下嘤咛出声。




        “李某,心仪姑娘已久。”
        “姑娘如此诱人,这么多人觊觎姑娘,李某可是会吃醋的呢。”
        “所以姑娘,此生嫁与李某可好?”



嘤嘤嘤烂尾了。。。。
我错了orz

评论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