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叶修中心】江波涛日记节选(一发完)

互相促进 和谐发展 科学催更:

❉江波涛x叶修


❉江波涛日记有关“叶秋(修)”节选




>


2020年


*09月   天气:-


终于注册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


有点开心。




*10月   天气:-


贺武对上了嘉世,嘉世主场。


很激动,但细细想来,又不知道自己在激动什么。


大概是终于能见到传送中的被称为“斗神”的神一样的前辈?


啊……大概是吧。


-


贺武输了。


嘉世实力是在倒退,但对贺武这一类末流小战队来说,依旧是如同高山般垒直在面前只可仰望不可跨越的存在。


叶秋前辈如传闻一般,很神秘,在比赛前一直没有见到他。


倒是在赛后去解放的时候遇到了。


“小江是吧?”他跟我打了个招呼。


懒洋洋地语调,一点也没有比赛里威风飒飒的斗神一叶之秋的半分风采。


不过……和他这个人还是满契合的。


“叶神好。”非常尊敬地回答他。


“有没有想过换个战队,贺武其实不太适合你。”他说着,还顺手抽了口烟。


贺武的风格确实不太适合自己,队长和经理太过独裁,自己喜欢交流但总觉得与两人交谈时费心费神。


不过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嘉世已经有刘皓是魔剑士了,应该不需要身为同职业的他了吧?那为什么还要说这种话?


当时想了很多,盯着叶秋前辈指间的烟出神,回神后慌里慌张的,嘴里却冒出来一句:“前辈,馆内不允许抽烟的。”


“要不要试试去轮回。”声音重叠。


他呵呵笑了一声,掐掉烟,“轮回现在由小周一个人顶着,但他不擅长交流,队员无法领会到他的意思,或者经常理解错误。你的思维很活跃,也擅长与人打交道,去的话,可以在两者之间起到一个很好的连接作用。”


“这样的话,轮回会变强吧,”我望着他的眼睛,“前辈不怕吗?”


“会很强,”他笑道:“但是我也不会怕。”


那一瞬间,突然间就有点明白到被称为“斗神”的叶秋是一个人什么样子的人了。




*12月   天气:-


转会期到了。


在打算和轮回接触之前,轮回居然已经和战队商量好转会事宜了。


“明华和小周向我推荐你的,我相信他们的眼光。”去战队的路上,经理告诉我。


诶?


-


轮回举办了迎新会,席间,方明华前辈拍着肩膀凑到我耳边,说道:“和小周看比赛的时候,觉得你非常适合现在的轮回,恩,希望你的加入能让轮回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非常感谢大家的看重,以后会好好努力的!


不过,依旧无法想象周队推荐我的样子呢……




2021年


*01月   天气:-


元旦节过后的第一个周末是第四届全明星。


挑战了叶秋前辈。


输得非常惨,前辈的实力真是深不可测。


下场后,在过道里和前辈交谈了几句。


“在轮回怎么样?”他问我。


“谢谢前辈的推荐,还不错呢。”


“哈哈,”他笑,“我说的没错吧。”


“是啊,谢谢前辈了。”


在公共场合,聊这么私密的话题并不合适,所以两个人只好躲在角落小声地聊着。


“恩,看样子没向小周推荐错,”他搓了搓手,又点点头,“回头让小周请客。”


……诶?


诶!


当时脑子一抽,不知道在想什么,连忙阻止他,脱口而出:“是我要谢谢前辈呢,我来请前辈就好了。”


嗯……其实也挺好。


百花战队周边的菌菇火锅味道很好,叶秋前辈好像是个猫舌头,喜欢吃辣但是又不怎么吃得了。吐舌头找水喝的时候居然有点可爱。


-


晚上杜明偷偷跟我说,我和叶秋前辈躲角落里交流的模样好像在做什么不可言说的交易。


就像两只土拨鼠。


呵呵。




*11月   天气:-


嘉世的情况每况愈下,尤其是团队赛里,表现的更加明显。


除了苏沐橙还在努力策应叶修,跟上叶修的节奏,其余的人,动作总是要慢上半拍,导致现在只要割离苏沐橙和叶秋,成功打断两人配合,拿到团队赛的胜利,是很轻松的事情。


但在个人赛或者擂台赛里,他依旧是那个站在最巅峰上的“斗神”。




2022年


*01月   天气:-


轮回对嘉世,算得上大获全胜。


场馆选手通道门口遇见了叶秋前辈,还有嘉世的其他队员。他们围在刘皓身边,细细交谈着什么,眼神闪烁,像打了一场隐秘的胜仗。


“恭喜。”叶秋前辈扫了我们一眼,说。


在触及到他眼神的那一刻,我安慰的话全吞了回去。


恭喜你们获胜,但下次我不会输。


他的眼睛在说这个,尽管所有人都知道以嘉世现在的状况来说,团队赛想要拿到胜利,这简直是异想天开。


又或者是其他的队员终于肯配合他。


-


不过……


一群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需要在意些什么呢。




*12月   天气:-


叶秋前辈退役了?!!!


到现在依旧不敢相信。


-


叶秋前辈的QQ不在线,苏沐橙倒是在,想给对方发消息问一下情况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嘉世的那些暗浊事吗?是不是他们逼叶秋前辈退役?不可能的。


最后只好默默地发了一条消息给暗着的那个头像下的人。


无浪:叶秋前辈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说。


要下线的时候,暗着的头像闪了闪,但头像依旧是暗着的。


看来是在线隐身。


一叶之秋:谢谢小江啊,我没事。


无浪:没事就好,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叶神Q我就好。


一叶之秋:怎么,要请前辈吃火锅?


这跟火锅有什么关系?


无浪:……


一叶之秋:我想吃鱼肉火锅。


无浪:好。


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他。




*12月   天气:-


三界和十区的孤饮要来汇报网游里的情况,拉上了队长一起。


十区的情况很不理想。


一说到这,孤饮面色很苦,说第十区出了个高手,叫君莫笑,玩了个散人,刷副本记录,同各工会做生意,搅得游戏里是天翻地覆的。各工会也组织了好几拨精英团阻击,反倒被对方劫杀打到团灭。


摸摸听完,率先就注意到了其中的某个字眼。


……散人?


和队长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想起了某个人。


是他吗?


如果是他的话……瞬间就有点心疼孤饮,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了一声不怪他。


对方好像有点受宠若惊。


洗完澡后,刷了刷向孤饮借来的第十区的账号卡,登上了游戏,立刻点开好友系统,查找君莫笑。


无风不起浪:前辈?


君莫笑:是小江啊。


果然是他!


君莫笑:做完训练了?


无风不起浪:是的呀。


君莫笑:来帮打个boss刷个材料呗?


无风不起浪:……


无风不起浪:叶神你可真不客气


君莫笑:自家人嘛,客气什么


自家人……?那一瞬间想到了很多,心里隐隐泛起几分喜悦,总觉得那时候要有块镜子摆在我前面,一定能看到那大大往上勾的嘴角。


结果还没高兴几秒,那边又发了信息过来。


君莫笑:联盟是我家,大家相亲相爱一家人哈。


-


哦。


-


不过还是帮他刷完了那几些个材料。




2023年


*01月   天气:-


八赛季的全明星,叶秋前辈来了。


虽然很心疼杜明,但还是在QQ上约了叶秋前辈一起吃夜宵。


恩,鱼肉火锅。


“看前辈在网游里的动作,前辈打算回来?”试探着问道。


本以为叶秋前辈不会回答我,或者含糊着混过去,毕竟他可是深谙此道的高手,却不料他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


“当然,”他抬起头看我,笑着说:“荣耀我可没玩够呢。”


“哎哟,”下一秒,他就叫道:“鱼刺卡住了,快来帮我。”


兵荒马乱。




2024年


*05月   天气:-


虽然都在说嘉世胜率比较高,但还是相信兴欣会赢。


他说过他要回来。


-


兴欣赢了!


高兴!




*09月   天气:-


作为挑战赛的冠军,兴欣第一轮就碰上了轮回,结果被轮回打了个10-0。


两队人在通道相遇。


殷勤地和叶修前辈打了个招呼,比赛后,有时候胜利方会安慰失败方的情绪,我有点想这样做,但又觉得,这家伙需要吗?


果不其然,叶修望了我们一群人一眼,感概地说:“嗯,看到后辈们如此优秀,我很欣慰啊!*”




2025年


*07月   天气:-


决赛后,联盟为兴欣举办了一场聚会。经理看得开,也放行让我们去了。


“恭喜获胜,”一眼就看到了蹲在角落里的他,走过去向他祝贺,“但是下赛季我们也不会放弃。”


“好,”他笑着道。


说完正经的话题,就开始随意地聊了聊,默默地向他抱怨:“叶修前辈那一柄手里剑,插得可真够疼的。”


“那真是不好意思了,”他笑了笑,缓缓地朝我伸出了一只手,放在了我胸前。


砰砰砰——


我听到自己的心脏在疯狂地跳动。


“要给你揉揉吗?”




-Fin-


啊啊啊啊啊给我揉!!!揉揉我!!!




题外话:


时间轴参考(2020-2025):第六赛季和第七赛季是按照第十赛季的赛程弄的,八九十赛季:第八赛季第九赛季第十赛季


“嗯,看到后辈们如此优秀,我很欣慰啊!*”出自原文 第一千一百四十章  首回合 




本来比赛中间也想写的,但是原著糖太好吃了!对话太可爱了,我还写什么写!啊啊啊!比赛下的交流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了_(:з」∠)_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