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翔叶】我觉得他是个基佬

不捡_咬一口我的柒柒:

孙翔一直觉得叶修gaygay的。


从见到叶修本尊就开始这么觉得了。


皮肤太白!


gay!


样子太清秀!


gay!


眼神勾人!


gay!


比他矮!


gay!


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基佬!还是基佬里的,那什么,对!受!


笔直笔直的孙翔心里很看不起叶修。


特别看不惯叶修和别的男人拉拉扯扯,一看到他就要炸!


没节操!没下限!成天勾三搭四!哼!


孙翔心里很不舒服,披了个马甲微博贴吧论坛到处留言。


逢人就说叶修是基佬。


但是没有人相信他。


孙翔气的直跺脚!


但是他不放弃,他誓要揭穿叶修是基佬的真面目!


在论坛发叶修是基佬的贴被掐后的某个晚上。


孙翔福至心灵,想到了怎么证明叶修是基佬的办法。


就近搜集证据,让事实来说话!


于是他鼓起勇气加了叶修好友。


以求指点的后辈名义。


聊到了天亮。


孙翔开始觉得叶修应该是个好基佬了。


怪不得那么多男人被他吸引。


哼!


然后全明星就开始了。


叶修这个凑不要脸的基佬居然也入选了!


排在叶修后头的孙翔伐开心。


座位离的也太远了吧!


这样他还怎么搜集叶修是基佬的证据!


于是他约了叶修去吃夜宵。


气氛好的时候,两人喝了点啤酒。


然后就有点控制不住了。


被一瓶啤酒放倒的两个职业选手莫名其妙的滚到了一张床上。


光着的。


孙翔大大骄傲的和叶修进行了全方面对比。


觉得叶修真是丢了他们基佬的脸。


这么弱,


……这么可爱。


然后就,疯爱了。


在叶修抽事后烟的时候。


孙翔在又爽又生无可恋的抱着被子发呆。


然后就猛然想起了自己的使命。


眼中浮现出得意的光芒,


强行抓住了叶修右手。


十指相扣那种。


在叶修莫名其妙的眼神中咔嚓拍了一张。


激动的打开了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
叶修就是个基佬!铁证如山!
【图片】


咳,总而言之,大家终于相信叶修是基佬了。


嗯,孙翔也是。


end
我双更了!
觉得自己今天萌萌哒!

评论(1)
热度(394)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